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在人類中的8種爬蟲特徵】

根據蘇美爾傳說,阿努納奇操縱我們的基因,創造我們今天所知道的人類三個版本。


阿努納齊人也可能有爬蟲動物的血液,因為他們創造出與他們的混種。
我們不知道我們的DNA是如何被操縱的。我們知道的是,在我們的DNA中只有20/64個密碼子是活躍的。試想一下,如果所有的密碼子被激活,你可以做什麼?

此外,我們人類的DNA與所有其他靈長類動物顯著不同,因為我們只有46條染色體,其他的靈長類動物有48條。前兩個染色體似乎被融合在一起,這可以解釋是由阿努納奇基因操作的一部分。

在下面的視頻中,Sean David Morton談論我們的染色體、爬蟲動物和其他銀河種族:

以下是人類中爬蟲動物的特徵。你可能認識他們其中的一些人。請記住,這些只是簡單的特徵,爬蟲動物不會讓你成為一個壞人,因為所有的銀河星系(和行星)的種族裡都有好人和壞人。

1.爬蟲動物腦

最明顯的爬蟲動物特徵是爬蟲腦,我們都有。爬蟲腦負責“戰鬥或逃跑”的反應,這通常是基於恐懼而喚起的行動。每次你看到那些文章標題就是主流媒體的新聞目標。爬蟲表現的是非常偏執和懷疑的,因為大腦是他們最信任的。

2.低於平均體溫

爬蟲動物是冷血動物,所以他們也是一樣。他們可能更喜歡較高的溫度,或在夜間就寢時不需要許多毛毯。

3.平均血壓較低

相較於其他大多數哺乳動物,爬行動物的血壓較低。

4.額外的脊椎

有些人天生就具有一個額外的椎骨,有時這被稱為移行脊柱(Transitional Vertebra )或馬尾 (脊髓尾)。
5.對光過敏

爬蟲動物,如豹紋守宮(壁虎)都是白天隱蔽、晚上出現,因為牠們對光的敏感度。爬蟲更可能的傾向是“夜貓子”,不讓自己暴露在日光下。

6. RH血型

世界人口有大約5%是RH-血型,這是採用我們的行星在25-35,000年前的歐洲。
依據迪芬尼(Dee Finney)說 :
“爬蟲跟踪那些有Rh陰性血因子。返回時間......。

Rh陰性雜交來自喀爾巴阡山脈的德拉科洞穴。他們大多是紅髮,綠眼;和黑髮,棕眼。他們試圖滲透到金髮/棕髮,藍眼睛的文明…RH陽性是雜種。他們是爬蟲類/部分人。

如果兩個RH陽性嘗試有一個孩子,通常會死亡或是生出“藍寶寶”,因為他們無法正常的供氧。因此,“藍色的血液”如果生存下來,目前地球人口的5%是RH陰性。但,他們卻占了英國和美國15%的人口。”

可能有一個例外
根據Vera Hill:
“當一個Rh陰性母親和Rh陽性的父親所生的孩子,會有一個藍色的嬰兒,母親的陰性抗體會試圖殺死嬰兒的陽性抗體。這通常只發生在第二個出生的孩子,由於正抗體沒有得到機會與母親的血液混合,直到出生。

7.缺乏同情心

有些爬蟲動物會殺了牠們自己或吃了自己。爬蟲可能也這樣。我們都聽過無數關於綁架、人們如何被他們綁到秘密社團和羅馬天主教會。爬蟲對生命幾乎沒有任何憐憫,他們以任何可能的手段生存。

8.變身(變形)的能力

變身是爬蟲最被人公認的特徵。在下面的視頻中,亞利桑那州的威爾德談到了英國女王使用變身:

很明顯的,我們都至少有一個爬蟲動物的特徵---爬蟲腦。
正如我在文章中提到,“ 星際種子和我們人類的起源”- 我們由不同的星際國度被播種在這個星球上是非常可能的,這可以解釋在這個星球上的民族、種族、血型和Rh值的差異。

以筆者的觀點來看,我們是一個巨大的外星起源集團,被播種在這裡作為銀河實驗,看看我們彼此是否能相處融洽。儘管那些掌權的人試圖推動“種族戰爭”,我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超越了那種心態。

當權者最害怕的一件事是讓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成為一體。我經常說,一旦金字塔的底部團結(我們所有的人),其餘的都將崩潰。

by Gregg Prescott (格雷格普雷斯科特) In5D.com
http://in5d.com/8-reptilian-traits-in-human-beings/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74458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