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現金不再稱王:貨幣戰爭-逐步取消實體貨幣已經開始】

當世界各地的實體貨幣越來越多被淘汰,“現金為王”的時代似乎即將結束。像印度和
韓國都選擇透過法律來限制實體貨幣,而其他國家的中央銀行也在測試「區塊鏈」(blockchain:網路錢包)的數字。


貨幣戰爭不會在一夜之間發動,這個對決將繼續在任何國家的公民轉向去選擇貨幣的替代品,如貴金屬或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ies:這是一種數字資產的設計,目的用於交換的媒介,它是使用密碼來保護交易並控制貨幣)。

雖然這種轉變可能會讓人感覺像是一個自然發展進入數字化時代的趨勢,但真正的動機是“去除徹頭徹尾險惡的貨幣。”

政府與中央銀行的勾結是前所未有的,這導致了發生在2008年的零利率和量化寬鬆政策,這個規模是歷史上空前的。這些決定是在脅迫之下、而且是在閉門會議上所做的決定,這個設置導致了紙幣的必然滅亡。

犧牲國家的貨幣穩定性用來支撐一個遍布在全球失敗的私營機構。透過通貨膨脹和中央控制的其他後果,慢慢破壞社會和經濟的穩定..

當美聯儲將世界其他地區的中央銀行推到兔子洞的時候,它所產生的漩渦將影響到全球經濟的每一個人。

歐洲太平洋資本總裁彼得希夫(Peter Schiff)對金融體系的狀態寫了幾本書,它的重點是-政府多年來讓中央銀行操縱法定貨幣的長期後果:
“在歷史長河中,一個國家的經濟從來沒有失敗的,因為貨幣太強大了,疲軟的貨幣值得擁有是如此荒謬的,它只能被設計用來服務於這些工程後代的政治議程....”

一些國家正在研究結合“網路錢包”廣泛的進入他們的中央銀行體系技術,這份名單只是列舉幾個例子--新加坡、烏克蘭、法國、芬蘭以及其他許多人都在研究和測試這個選項。


對於那些欣賞有形財富的人來說,黃金、白銀多樣化的硬資產是第一步。
這不是要成為百萬富翁或快速致富的方法,而是使用貴金屬作為長期投資的工具。無論未來幾十年會發生什麼事,以實體形式保持資產比任何其他的資產更安全。

四十年前,你有可以將錢存在銀行裡,隨著時間累積利息,但這樣的機會不再存在。那些未能適應這一新金融黎明區的人,很可能會發現他們自己多年來生活在債務奴隸之中。

控制和信賴是我們生活系統中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一旦這些數字網絡已經到位,個人保持隱私或匿名的方式幾乎全部消失。只有透過了解、正在採取顛覆行動的人才能保護自己,不必將自己的未來交到別人手中。

現今,沒有稅收負擔或國家監督的自由貿易不會有太長的時間。未來幾年會出現許多合理化的無現金社會,但無須修護這個破碎的財政體系,這只會確保專制更堅固的立足點。


文章原始出處  http://www.globalresearch.ca/cash-is-no-longer-king-currency-w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