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雙子滿月,宇宙捎來一封信。你收到什麼訊息?

這個雙子滿月伴隨著木星天王星、太陽土星等形成了神祕矩形、或者說是信封的圖
形相位。

在個人內外呈現都遭遇到土星要求成熟的壓力,加上另一顆社會行星木星天秤,要求更多考量他人與擴張尊重之美,對上渴望進化大破大立的天王星落在追求自主的牡羊;在這個雙子滿月加入之後,一股和諧與活耀的動力透過宇宙與行星的頻率來協助我們整合與調整。

面對外在的混亂動盪,可能感覺到整個社會都在與我們作對,或者正好相反,感覺到我們內在混亂不堪讓我們無力面對外在世界。

這個短暫的滿月,有一種動盪暫歇的感覺;就像是宇宙捎來一封神秘的信息,給每一個願意接收的人一個私密的訊號、一個嶄新的視角等。

你收到什麼訊息?

在2016這一整年,所有的經歷都在年終歲末之際,等著我們去檢視與反思,看看這些高低起伏到底帶來什麼?無論是淨化更新、還是痛苦蛻變,都有每個人所需要的養分蘊藏其中。

雙子座代表的是具體現實、透過眼前、手邊能夠得到的現實狀況,我們學習;然而眼前的現實往往只是更大畫面的一部分,若過於專注於手上掌握的片段現實,就認定某種結果,那麼就走向雙子光譜低階負面的那一端。

在雙子對面的射手座正代表著更大畫面與自然法則,片段的組合變成一幅更宏偉的圖像。土星這兩年旅行過射手座,考驗的正是我們核心的信念、對自然法則的認識與實踐、能否著眼於更大畫面的目標與意義。

然而土星同時也檢驗著射手低頻的那一面,不切實際的幻想、打高空無法落實、被洗腦且僵硬的信仰、盲目隨俗的牆頭草行為、濫用語言強迫推銷自己的信仰等,就像是近日社會上沸沸揚揚的恐懼且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都可以看出射手低頻的影響。

土星要求的是成熟有品質的射手能量,滿月雙子完成的是具體事實的蒐集,行星不會停留在這個時間,會繼續往前,往月底的魔羯新月前進。

當我們蒐集了具體事實對應出來的社會現況時,不妨思考一下這個社會是成熟有品質的嗎?還是幼稚無知的?是令人滿意的嗎?

魔羯新月等於開啟了另一個土星能量的循環,不管我們要或不要,宇宙能量都敦促著地球上的人類往成熟的方向前進。

祝福大家都有個充實的2016、能清晰地迎向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