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覺知自己是光行者】

在我們說話的同時,你們意識旅程的這一時刻,你們正對與生俱來的更深的實相
產生回應。我們並未提供任何你們的靈魂尚未學習的真理,我們只是再次提醒你們內在的真理與實相。

覺醒帶給你們最大的改變是─你們對稠密的物質世界不再產生太大的迴響,取而代之的是對自己靈魂意識中的較高本質產生更多的回應。

在靜坐冥想中對物質身體的感受會越來越少,經由這個過程,你們會與心識更為融合。當意識進入天使體系的層面中,這層面的存在聲音與你們個體化的自我是連接的。

在生命被創造的太初之時,細胞就是一個極微的生命王國,在自己的表達中繁衍著。儲存在身體與心識中的是所有生命歷程的紀錄。

當光的能量在運作中被放大,你們的體系就開始釋放生命歷程中的烙印,在寬恕與改變的過程,身上古老的紀錄便進入全面的清理中。身體的細胞一正是治癒你們整個存在,使得較低體系的動盪穩定下來,你們的身體將開始回復青春。

你們將停止老化現象,並注意到在地球年歲流失中,自己不僅停止衰老,反而治癒身體、情緒體、感受體、思想理性體與心靈意識都更健壯、更具生命活力。

身體是能量的聖殿,你們的頻率體系是一個與地球在和諧中活動的元素。

地球行星正處於種種騷動與混亂中,需要眾多的靈魂與心識將焦點放在靈性的進展與重整中。伊甸園就在你們之內、在你們的心靈中,只要你們與宇宙法則、與內在光與愛的意識在全面的和諧中。

二十一世紀的人類,將以類似這樣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地調整自己的身體。人們將以機械引導太陽能,經由高科技以鐳射及頻率震動來提高體內的頻率。


你們出現在這個時空中,是為了成為光的實踐者,成為掌控自己生命中的主人。拿起你們的十字架,將你們的困難與紛爭帶到行星中心,以便清楚是什麼製造了你們在較低層面的表達。無論你們製造出什麼,是疾病、是衝突、是矛盾,只要知道經由光,經由與內在靈性的整合,他們將會得到化解。

每個人的成長是依內在的方向,以及對自我侷限的釋放程度而決定。當你對自己的潛力以及生命表達創造力,並有更深的領悟與覺知時,你將更能釋放對過去經驗的執著。

不要批判自己或其他兄弟,不要批判那些正探索自性光明的人,只要深入自己存在的中心。
不要認為自己微不足道!作為一個存在,無論在哪裡都是極其重要的。它是一種連接,是靈魂的領悟與自我意識之間的整合。

當你們為地球進展而接受成為光的傳遞者的使命之時,你們將發現自己正加速成為光之途徑的入門者。永遠不要認為自己渺小,只要認知在自己的崗位上煥發著治癒的勢能。

在這層面上你們正融合成一個頻率。當你們接受真理時,你們的頻率與能量開始擴張,並與其他光行者連接。

你們越能接受並知道自己就是光,光的能量便愈能轉化人類心靈意識。當人類的焦點放在開展和平,進展而改變一切事務,接受並遵循神聖計畫時,導致毀滅與恐懼的危機與混亂現象便會減低。

在這時刻,觀想所有願意為地球行星的提升與轉化而侍奉的人,都被召喚到這機緣中。感受你與所有願意在這開展的途徑中,邁向成長的入門者連接。

感受所有冷漠與痛苦意識在覺醒中獲得有效的改變;感受內在自我接受這頻率與能量並向外煥發。靜心冥想使你與神性自我、光及委員們連接。

願你們都感受到內在心靈的熱誠,並將它落實在你們的生命體驗中 !

光的上師 安德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