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對來臨時期的幫助建議》

昨天,我靜坐在秋分能量的大潮中並感到經歷一段旅程的極大需要。我旅行的目的
是去獲得需要的信息,讓我們能夠通過這段來臨的時期。我找到了一些擊鼓類的音樂,讓我在整整一個小時裡完全的沉浸其中。

我發現自己行走在熟悉的地點,並看到了一位我熟悉的婦人,她告訴我可以稱呼她外祖母,她坐在一股燃燒著的巨大火焰旁邊。我也圍著這股火焰坐在一塊岩石上,接著一位戰士出現並開始了舞蹈。他全副武裝,腿上綁著護膝。他的舞姿非常優雅,也很讓人著迷。他走到我的身邊並在我的臉上塗上黑色的顏料,告訴我,我需要成為一位戰士。我抗拒著說道,“我並不想去打戰!我根本不喜歡戰爭!”他微笑著說,“一位真正的戰士根本不需要訴諸於暴力”

他告訴我,一位真正的戰士也同樣是一位領導者。而且他們耳聽八方,卻通常不選擇回應,而僅僅只是觀察。作為戰士,也意味著信任他們​​的團隊。他看著我並說道,“你信任自己的團隊嗎?”他所指的團隊便是我的指導者,包括在塵世的實相中與那些處於以太層面的靈魂。他所詢問的是,我是否能信任我總是得到了補給,也獲得了照顧?我能否信任我的團隊,而不管在我的周圍顯得有多麼的混亂?他告訴我,這份信任是非常關鍵的,為的是維持我能量和振動的平衡。

他也告訴我一位戰士也必須擁有厚重的鎧甲。這是因為必定會存在著那些以利益的目的做出回應,並因為得不到回應無謂評判的人。作為一位戰士也意味著在你自我的堅定,自我的勇氣和道路上變得堅強。我能夠成為我自己的戰士嗎?我能夠貫徹始終的去做我需要去做的一切來遵從於我自己和我的道路嗎?


他隨後讓我站了起來,並把手放在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處,說道,“你必須像鷹一樣。”就在那時,一隻雄鷹飛過了我的第三脈輪,高高的直入天際。我看到這只鷹的高飛,並在一棵絕頂之高的大樹頂部的巢穴落下。他告訴我,老鷹在它們生命中的大多數時刻都高飛於天際,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下落。它們在如此高的地點培育幼崽是因為這很安全,在這樣的情形下幼崽得到了保護。我隨後看到一隻老鷹急速下落並抓取食物,卻被一輛小車撞到。隨後他解釋,當一隻老鷹下落到地面,是它最脆弱的時候。安全的地點是停留在高天之上。而我需要成為“雄鷹”。

接著我看到另一位指導者走上前來並問我,我是否準備好了接受更多的展示?我說,“是的”並跟隨他離開了我熟悉的區域,進入到一座清亮的草地上。在我面前是一艘船。我看著他,而他則問我是否已經準備好。我說“是的”,並走入了這艘船內,在一張桌子旁坐下,並看到了一位美麗的藍色存有。她看著我,充滿著愛意。她說道,“為了通過這段來臨的能量,所有人都需要做的便是- 成為愛。”她解釋,這並沒有那麼單純的簡單。我看到各種新聞的散播,一個接著一個的文章在宣揚暴力和衝突,搶劫,槍擊事件,以及人們之間的相互傷害。我們所需要的是能看著每一個人並簡單的說,“我愛你”,而沒有其他附加。不是“我愛你,但我不喜歡你所做的”,僅僅只是“我愛你”。當然,總是能保持客觀且不評判並不是那麼的容易,但它可以做到。我們能夠成為雄鷹,飛翔在高天之上。

她繼續的解釋,有著一些靈魂,他們已選擇的是幫助大眾的覺醒。通常作為催化劑的作用他們將參與會震撼人們的事件中,以這樣一種方式去影響他們,改變認知,並使得人們提出質疑。她解釋道,那些作為行凶者與受害者服務的這兩類人,都同等的值得被告知“我愛你”。在我的國家,對於警察殘忍,種族歧視和不公正的呼聲情緒是如此高漲,也足夠說明為何我需要這厚重的鎧甲。對這位槍擊平民的警察說“我愛你”,以及對被槍擊的受害者說“我愛你”並不會在大眾領域流行起來。而對一些人來說這意味著,“我才不在乎”。不過,我能夠看到這樣的局勢使得這樣的情緒和恐懼導致的這種事態狀況,它不能再被忽視,而且他們兩者都值得一句“我愛你”。每個人都需要儘自己最大的能力看到更大的畫面,送出愛和感激。她也解釋到,一個人的心在展現自己的缺乏/缺陷時是無法被改變的。反之,不加評判的展現愛,可以邀請此人通過這扇自我的大門。

她請求我分享這篇信息,而這也並非只是為了我自己。我希望這篇信息會幫助到你並讓你飛翔在叢林間。送給我們所有人許多的愛!感謝你們所貢獻的這份工作!它真的得到如此多的感激。    珍妮

由Jenny Schiltz著文
譯者 :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6v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