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走向奇點整體意識】

從奇點,我們可以跳躍到任何你能想像的地方。


到奇點去:你的身體是“你是誰”的表達。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奇點,它叫做黑洞。這是一個星際之門,一旦進入奇點,你可以到達其他的世界。你可以想像它在能量層表面的科里奧利力(Coriolis)和離心作用。女性是在心臟頂端,而男性是在脈輪底部,它們作為整個能量系統中心的八度音階。

(科里奧利力是對旋轉體系中進行直線運動的質點,由於慣性相對於旋轉體系產生的直線。)

閉上眼睛,意識到你現在的時刻、你在太空中的位置。深呼吸,吸氣~~~~吐氣。

當你呼氣時,你變得越來越意識到進入你肺部的訊息,訊息隨著你的肺,呼吸而入:

當空氣進入你的肺部時,你可以體驗到它在螺旋中產生漩渦,就像它所做的那樣;

你可以在你頭頂的資訊範圍內與螺旋連接,在你頭頂上方的漏斗朝向你的心旋轉。

意識到這一點,當你意識到你可能開始體驗下面的漏斗,那是你的臀部,螺旋上升的是你的脊椎並在你的心相會–兩個漩渦在那裡相遇;意識到這個軟化的氣泡,其中兩個旋渦是它的中心,而你的心是奇點。


這是你的龍捲風,這是你在空間結構中的個性化。這就是被稱作你的普朗克領域(Planck Field)。

你對這個領域的覺知有助於你把它集中到你處於龍捲風的中心。你可以看到,泡沫裡面的一切都是受到它的影響。它是經由你的能量、與意識、與中心的靜止軸、旋轉中心。當你走在世界,你能充分認識到你對空間結構的影響,並意識到時間圍繞著你。

現在睜開你的眼睛。

(飛翔文後說明:我們的心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器官,德隆瓦洛曾經說過:我們心臟有一個地方是不可觸摸的--這是每一個心臟科醫生都知道的常識,一旦碰觸必定死亡。這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我是存在”,也就是三重火焰的“住房”。德隆瓦洛有一本書《從心覺醒》2012年12月初版,裡面介紹他進入“心”之後到達不可思議的地方,當然指的是意識,而不是物質身體。但是其文中的描述似乎是真正臨境一樣的令人驚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