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祖先(創傷記憶)清除

所有人類當他們化身在地球上成為一個嬰兒身體的時候,他們會將祖先的意識記
憶記錄在他們身體的細胞裡。在七年的輪迴中,過去的祖先創傷被帶到後代身上,並在人類的一生中以每七年一次的週期重複著,直到創傷模式得到解決、清除並永久治癒。


靈魂行為是從身體或外在的經驗中累積的記憶儲存庫。這些許多的生命經驗記錄到靈魂體中,轉化成記憶,然後嵌入我們身體的細胞矩陣中。

這些記憶透過後代一代傳一代,這些後代把這些累積的記憶記錄在身上。當這些累積的記憶--包括創傷、功能障礙、成癮和虐待關係等,這些記憶儲存了最初和之後相關的創傷,產生異常的情緒和信念系統。

如果這種創傷仍然未清除的話,這些能量的結果是一系列對人的意識有著潛在的負面影響。這些負面影響包括潛意識的創傷行為;將信念系統塑造成三層自我--瘴氣、死亡能量、否定形式;他們的精神元件連接著祖先的靈性和(或)墮落天使。

在亢達里尼覺醒或靈性提升治療的第一階段道路上,包括了這些原籍家庭中父系和母系族譜累積的情緒體與精神體的靈魂記憶清除。

當我們從過去的時間線觀察,我們攜帶著來自我們的父母親和祖先的創傷事件和行為,我們可以選擇透過無條件的愛與寬恕來治癒這些模式。

提升週期將帶領我們經歷許多淨化情緒的階段,以便療癒我們身體中這些細胞記憶,並刪除它們所創造的堵塞和負面影響。

一旦一個星際種子或靛藍達到個人靈魂體的一定門檻,祖先靈魂的單子體治癒,祖先記錄會在他們的原生家庭基因表中清除,他們可以進一步做更大的清理。

這個群體能夠清除行星體、太陽體和最終的宇宙體裡所記錄的細胞記憶。這就是為什麼星際種子這個群體被稱為 “ Genetic Pathcutters”的原因。
( Genetic:遺傳 Path:道路 cutters:切割者)


作者:麗莎蕾妮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25373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