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轉變到第二個諧波宇宙】

揚升週期的頂峰標誌著地球上三維集體時間線的結束。當行星進入更高頻率位於
未來時空時,它正將行星意識轉變為未來維度的八度音階。這跳躍了整個行星意識領域,也就是人類集體意識進入未來的時間線,與更高的維度頻率共振。


我們有許多人在揚升的時間線上已經超越了這些較低維度的時間線。重要的是,這是一個行星事件,影響著地球上的每一個人。

在2017年底,行星體將轉移到位於下一個諧波宇宙中的更高頻率帶。這一事件將改變行星的座標、行星的時間線,進而改變地球位於宇宙時空中實際上的位置。

在揚升週期中,地球上的集體意識一直很頻繁地通過維度頻率帶而移動。然而,這預示著將是一個重大的集體意識轉變,是地球滾動到最低的三頻段-1D、2D和3D,進入到下一個更高頻率的諧波宇宙中。

這也意味著較低的三維頻率帶將不再存在於行星上。剩下的一切都是集體居民在他們自己的意識中產生的頻率累積,這是來自他們自己的精神信仰、行為和行動的能量。

在這一轉變之後,維持在第三維度意識中的人們會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舒服、極度壓抑和不快樂。因此,許多人會覺得擠壓的力道快迅地通過極性,融合成煉金術的議題,如果我們願意讓它們通過,這有助於完成這些過去的舊業力模式。

這個淨化過程將會增加或減少我們所需要的藍圖模式,以符合這些地球網格中的新座標,並幫助清除我們生活中不穩定或黑暗力量的影響。

我們正被深深的淨化,剩下的內容被加工成更高的光與意識,穩定而融合到身體之中,以便提高精神的連貫性與靈性力量。


我們現在的責任,是讓我們所看到的一切實踐無條件的愛,並將我們周圍的一切和每一個人都視為連接到統一的整體。同時,我們在更高的權力中能清楚地表明我們的意圖。這種愛的意圖與慈悲的實踐能使我們的心保持開放並與源頭領域一致,讓轉變更加舒適。

深刻的重新配置正發生在地球的全息地理,它影響了星門、能量漩渦、萊伊線和光射力量的傳遞。這個結果是流入了人類的集體意識,直接影響人類光體的意識功能、精神認同和時間線。

宏觀結構正在發生根本性的轉變,進而顯化為一個連鎖反應,深刻地改變人類能量場的結構和光體。“事件”深刻改變了我們的能量場,我們的生活方式,而關係也將產生根本性的改變。

為2017年準備

我們許多人已經準備在2017年底進入下一個諧波宇宙的行星軌道。這需要許多的行星網格工作者清除在集體意識領域中多個時間線的紀錄、裝置和植入物結構,無論是從過去累積的瘴氣能量或是人工智慧創造的。

這五年的窗口對於實現任務升級的期限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行星在2017年底被錨定進入新的集體意識時間線。為了達到這個最後期限,地球必須在人們的意識基礎頻率上有所增加,這是在地球上形成集體意識的協定。


俄羅斯最新的氣象衛星Electro-L所拍攝,它是在赤道上方3.6萬公里繞地球軌道運行,每30分鐘發射一次整個地球照片。


作者:麗莎蕾妮
翻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25268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