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不必讓別人或自己感覺不對

如果你總是認為自己不對或不足,你無法擁有療癒的關係。如果你對某個關係感
覺很差,請你對自己說:「我很完美。」然後進入更深的自己,觀察你和對方說話時的能量狀態,覺察你的感覺、想法和身體。問自己:「我感覺好嗎?我的能量高嗎?或我感覺不足?」你絕對沒有理由待在任何讓你感覺不好的人身邊。


當你對某個情況的能量動態更深入地覺察,你會從互動中得到更多有關自己的訊息。舉例而言,你和某人說話,但是他似乎只想談論自己,卻不想聽你的事,你覺得不被重視而生氣,感覺他不珍惜你。當你深入地看自己,也許你會了解你也沒有聆聽或珍惜你的感覺,或者你有很多從不注意內在訊息。每個互動都能告訴你關於你的事。當你療癒並改變內在的戲碼,你會發現你不再吸引那些類型的互動。

除非你做的是療癒工作,不要處在任何想吸取或利用你的能量的人身旁。當你對人療癒時,你引導能量,他們不會讓你耗竭(除非你攝入他們的能量或他們抗拒你的療癒)。你沒有理由把自己放在一個感覺不被欣賞,不被愛或貶低的狀況。

為什麼一天中你允許自己有不被尊重的狀況?即使只是店員、客戶或講電話等小事。這是因為你們很多人從文化教養中得到一個信念,你對於周圍出現的人沒有選擇的權利。你可能覺得你虧欠別人時間和能量,或是有義務對想參與你生活的人付出關心。你們有些人相信你必須對每一個人很有愛心,支持和關懷他們。愛一個人並不意謂把他們的感覺看得比你的更重要。如果你研究過高等進化的生命體,你會了解愛別人有很多方式,包括直言不誨和不容許差勁的行為,只是直接的態度帶著慈悲與愛。

堅持更高的目的並愛你自己是最優先的事。對於你每天接觸的人,明白你不虧欠任何人時間或能量,那是你此生被賦予的最大禮物,你運用它們的方式決定你今生有多少進化。

本文作者/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摘自<個人覺醒的力量:增強心靈感知與能量運作的能力>
由生命潛能出版社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