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夏至活動─新地球種子意識更新

夏至─全年之中日照最長的一天 ,最適合接收太陽與地球能量。
在這一天我們齊聚一堂 ,期待與地球母親的同步成長,與新地球的第五次元意識接軌,更新及調整時間線的概念。
透過金字塔帶入太陽能量 為自己充電、強化脈輪氣場,引導火元素平衡身心能量 為全面的豐盛祈禱祝福...


在24節氣當中,整個夏天的節氣包含了 立夏、小滿、芒種、夏至、小暑、大暑。而夏至這一天,是北半球的日照最長的一天。
「至」這個字有極至、頂點的意思,在傳統的理論中,夏至是陽氣到達極點,開始收藏的節氣。

根據大天使麥克的管道Celia Fenn最新的訊息:
時間可以說是近期衝突感的來源,因為新地球的時間線並非以線性前進。當人類的整體意識無法理解時,抗拒與衝突就會產生,恐懼與匱乏將掩蓋了我們的下一步。

然而,地球母親以她獨特的方式支持我們;當時序來到夏至的這個時間點,新地球的整體能量將更支持我們。
拋棄過去舊的觀念與想法,帶入新的架構與能量。因此在6/21這一天,我們將與新地球的時間線校對,並將意識定錨於新地球之上。


或許你最近正經歷內在衝突;或許你看到自己堆積的緊繃;或許你需要更多的紮根;邀請你帶著身邊的水晶礦石,來到這次的活動裡,與我們共同創造、連結太陽的水晶金字塔,透過火元素來平衡內外能量。

地球母親則以她的海洋能量加入我們,引導個人的穩定及紮根,滋養及孕育你的陰性能量,為全面的豐盛祈禱與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