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來自水晶光存有的消息】20180313譯《給所有光之使者的信息》

過去的幾個月裡有很多信息,其中大部分集中在看不見的光之力量改變我們的身
心靈(BMS)系統上。這條信息側重於,射入的光波如何改造我們的思想形態。這個主題與時下的能量事件有關,表明我們必須更加敏銳地洞察到我們所看到的,以及我們選擇如何去評價它。的確,此時的光之力量強烈並深入到BMS系統,清除我們頭腦電磁系統中熟知的舊的思想形態。光在這裡,為理解我們生活中所經歷的事件創造清晰度。這樣理解是很重要的。


光,不管是不是我們用肉眼看到的,都會在許多層面上淨化我們的身心靈系統,而且每時每刻。當光以光子的形態流入我們的細胞時,她已經流過環繞我們肉體所有的能量中心,並構成了我們美妙的能量系統,使我們在看不見的無限層次上生活。我們不僅僅只有肉體。我們是由能量構成的,這種能量實際上是“光”。這種光的力量正在引導人類覺醒到一個新的意識水平。這種光是意識覺悟最精妙如神的。

即使您還沒有“注意到光的能量”,你也會很快加入到光之使者的行列中,他們多年來一直身體上“感受”到波浪。也許您相信波浪根本沒有影響到你,但你需要考慮到的一個重點是,許多你認為由疾病或不健康引起的身體症狀,其實很可能是由於你的身體經歷了這些光波的結果。你們中的一些人也可能很快就能夠在你們內在之眼的幫助下“看見”這道光。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清晰地看到幾個“覺醒的波浪”,每一個波浪都與下一個同樣重要。要永遠完全敞開心扉,你才可能是這個人類集體覺醒的一部分。

根據我個人的親身經歷,光的本質在過去幾年裡已經發生了深刻的變化;她現在比過去更能滲透了,覆蓋了比五年前範圍更廣的頻率。這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擴大了對“光”的覺知,洞察力得到了改進。在任何情況下,您必須考慮到光有多麼強大。一旦以這種方式看到,光也將被理解為支持揚升煉金術的一種自然工具。光能夠照亮、改變和治愈。接受光能做到比這些事情更大的想法,意味著我們的信仰結構有能力容納那些看不見的事物。這是我們覺醒的第一步。

水晶存有在下面信息中提到的“淨化”能量,這個引用是描述進入動物、水晶、植物和人類所有物質能量系統最深處的光。光的特殊淨化作用一直伴隨著我們,特別是自1987年的諧波收斂以來,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越來越強大。

“淨化之光”的特殊作用已重新校准我們的思想,並與神聖心靈對齊。發信息的時候,這道光顯現給我的是金色和粉紅色交織在一起的光芒。當時感受到的能量信號,我認為是“佛陀”的能量—一種堅忍、冷靜、集中和強大的能量,祂提供了清晰的思維、客觀的考慮,替換舊的沉迷、煩瑣、不服從、單向和封閉的思維模式,進入一個更開放、擴展和平衡的考慮,在開放的那一刻伴隨著一次“反思停頓”,神聖心靈命令的瞬間,隨著新思想的迸發,頃刻間的頓悟是一個宇宙記憶的禮物——擁抱一個“人類”曾經知道卻遺忘的地方,變成一個新的開悟種族,水晶存有稱之為“晶光基督(Luminos Christos)”。

亞里士多德頌揚了一個基本的真理:受過教育的人的標誌是能夠接受所有新的觀念和思想,即使它們最初不被人接受。現在是擴大我們的集體意識–接受贈予我們的每一個新思想的時候了。水晶存有們宣布這一刻是一個新的開始,不僅是讓我們開心,而是要求我們考慮我們正在面臨的真理革命。

這不僅僅要注意到在我們面前升起的外部真相革命。水晶存有還希望我們調整到自己內在的過程,培養我是誰和我們是什麼的內在的覺知——領悟本心。作為一個深刻內在啟蒙的時代,必須作出這些評估,必須現在就作這些評估。

我們是水晶光之存有,我們來找您討論最近的一次光之淨化,你可能已經感應到了...它是一種新開始的能量...最美麗宇宙之光的到來正在從許多層面上沖走負面,而光的力量,正從那些從周圍的欺騙中醒悟的人群的全貌中獲得力量。

這是必要的一步,在啟蒙的階段,因為它同時成為一個雙重過程:首先一方面是小我意識承認欺騙的深度而受到震顫,同時內心收到寬慰和慰藉,每個人的靈魂會發現一種內在的覺知,認清生活中困難並不是壞運氣和失敗之處帶來的,而是背離了你們每個人都是真正的內在整體,因此這是“好事”。

當你們每一個人意識到你們自己作為個體而被接納,當你們認識到你們是整體的一部分時,你們將在發現這個內在真理的過程中體驗到某種解脫。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將以自己的步調,利用你們在旅途中獲得的技能通過這個階段,幫助你們調和麵前的現實和生活。

光的大量湧入並擴散到世界各地,釋放出大量欺騙和恐懼的根結,以至於欺騙不再能夠被隱藏,不再能夠被用作一種控制機制。

真相將在這一發展中完全佔上風,真相將在每一個事例中被揭示出來。為真理的革命做好準備。

連同每一個啟示一起......通過反思停頓提供......會有一個自然之心打開或對齊,因為它立即認識到,真相一直存在,現在所有人都看清楚了。當你釋放了自己被欺騙之後,潛意識和無意識的收縮會讓你的心感覺良好。釋放,促進了心的開放......內在的啟蒙......和一個新開悟文明物種的誕生...晶光基督...在那裡你們都將享受一個激活的水晶光體,宇宙記憶和瞬間覺知...

觀察、傾聽並仔細評估,未來的時間裡有三個方面的真相會揭示出來...這三個方面是你們實相中最大的欺騙堡壘,包括科學、健康和宗教。

對你們堅韌不拔的勇氣,我們深表欽佩...我們愛你們所有人!


原文地址:http://astraeaetamora.org/2018/03/the-revolution-of-truth/
傳導 / Carla Thompson      譯自:光源
卡拉·湯普森 啟動EVENT    編譯 | 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