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Selacia】20180316《春分準備:下個能量入口》

3月20日的春分(中國是3月21日)是下一個關鍵的能量入口,諸如,它提供給了
進入一個全新未來的門戶,這在集體和個人層面都同樣符合。

轉變已經在橫跨整個星球的範圍展開,正獲得一次顯著且意義重大的加速 - 各種問題基於一個大的方面被點亮,讓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得以出現。

春分之前

在春分之前的幾天會出現混亂和無序,同時這些能量會令你難以駕馭。部分的挑戰包括突然間的能量轉變 - 在前一個時刻能處於平靜和穩定,卻在下一個時分卻呈現古怪的不穩定和暴躁的感覺。

即便最經驗豐富的靈性修行者也會在“內在平衡”上經受極大測試。

定期的根植自己,冥想並訓練耐心,這些可以幫助你駕馭這段時期的能量。

全新的機會此刻開始能展現它們自身。我們正坐落於春分能量窗口的當口,因為這個原因,許多潛能實際上已在你個人的能量場域中渴望得到展示。

其中的一些僅僅是對已被你磁化的能量播種對應的種子,其他則是以其不同的面向靜待收穫的到來。


以你的潛能去行動

在這個窗口之內,一些潛能可能已準備好開始實現。而實現的過程就包括你自身的行動力。這意味著你需要處於“臨在”狀態,並積極的與所遭遇的事件或能量互動。

在你進行冥想時,可能會收到一個主題,得到一份提議,某種直覺感應,或是想到一種非常具有創造力的想法。

這些都會需要實際的行動來打開潛能,使得它成為一種有形的顯化。

在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裡,對你而言可以進行的最重要一件事便是 - 給你自己充分的時間,處於靜默中。

當你讓自己變得寧靜,暫時切斷與嘈雜世界的連接 - 哪怕只是幾分鐘時間 - 你都能連接你內在的深度智慧,並獲得一份智慧的洞見,它無法在其他環境下獲得。給你自己盡可能多的時間,從現在開始直到春分。


水星逆行的因素

作為一個暗示,我們也會在3月22日開始獲得一次“水星逆行”週期,在“春分”之後即刻到來。這是一個時間點,此時一些事情需要慢下來,並且通常而言這不會是開始某件新事務的良機。

有種說法,不論你在此刻已開始著手怎樣的工作,都能在逆行期間繼續發展。這會是一個良好的時機,設置基礎並對你的計劃進行必要研究。

例如:如果你已經編寫好一本書,你可以利用水星逆行期間的能量去發現合適的出版社,並讓你的計劃得以繼續和完成。


深入你的最高潛能

不要低估深入你最高潛能的實力。以周期的循環而言,諸如這次,實際上你正在能量層面被推動觸及你最高的力量。

這些能量,即便它們可能給你帶來不小的挑戰,也同樣可以作為催化劑,促進在過去你還無法觸及的強而有力的內在轉變。

這週,我在臉書上寫了更多有關生命目的的內容:“清晰的覺察 - 你為何要做?什麼你能夠做?- 這可以幫助你始終保持與你生命能量的同步運作。

通過回憶起你行動的初衷,回想起你的熱情之所在! ”

經常讓自己退後一點,回顧你每日所經歷的活動。回憶起你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刻處於此地。反思你行動的初衷 - 處於此地是為轉變某件事物,並成就你的夢想。

讓你的初衷或原因,成為你的熱情之源,以你滿滿高能的姿態去體驗生活。當你做到這些,你還需要無奈承受任何事,卻非你的最佳選擇嗎?


祝福你
-------------------------------------------------- --------

U2覺醒:更高能量已開始席捲地球,作為接引能量管道的覺醒者,閱讀此篇文章的朋友你,將作為更高能量的管道,軟化和分配更高能量,平均化能量的層級,降低這些卓越頻率對普通人的直接衝擊。

畢竟,這些極高頻率的源頭能量,一般人還無法承受,需要通過已覺醒的人,在靈魂層面已同意協助協議的“你”來接引這些能量,降低其強度並溫和後才能被絕大多數人吸收。

不過,作為更高能量的管道,也會對成為管道的你造成一些不適,因為相比普通人承受更多更大的能量輸送,導致你身體要承受更大程度的調整和適應,這就可能造成情緒和身體上的更多問題。

能承受比一般人更多的能量其實已經說明你內在力量的強大,道理很簡單,只有具足內在足夠力量的人,才能以對等的實力承受更高力量的衝擊。力是相互的,有作用力就必然有對等的反作用力,這是簡單的物理常識,也是一個靈性事實。

這也可以作為在最終成為“光體存有”之前的一次預前測試,因為,具備足夠內在力量和覺知的人才能穿上擁有無限能力的“光體”。正如我一直在告知大家的,只有光才能承受光的能量。

這也是你自身實力的一次充分展示,我之前也寫過一篇相關內容的文章,推薦給各位朋友,可以自行選擇閱讀,且希望能對你當前可能遭遇的身體和情緒上的問題得到一些相關解答。祝福大家! ! !


由 Selacia 著文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