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地球的昆達里尼已經改變】

昆達里尼的科學一直是古印度哲學中最深奧的部分之一。昆達里尼來自梵文單
詞 kundalini ,意思是“折環”。


昆達里尼,通常用火蛇來象徵它,沿著人類脊柱的七個能量帶之一的海底輪,逆向旋轉盤繞著。

                                    上圖:2012年以前的地球七脈輪分佈圖

無論是密教、占星術還是古老的預言,都告訴人類,寶瓶座時代的到來,也包括人類的女性時代的到來。 12960 年以來,地球第一次開始向星系中心移動,指向寶瓶座的邊緣。 2012 年 12 月 21 日,地球的軸心指向星座的邊緣,在接下來的 2160 年裡,地軸將穿過寶瓶座。

                               上圖:2012年後的地球七脈輪分佈圖

深奧且神秘的科學家德隆瓦洛在他的書《地球大拙火》中​​寫道,“到2012 年12 月21 日將結束舊的歲差,即將打開一個新的13000 年周期。到了這個時候,前一個週期結束了,舊有的男性能量控制人類生活的方法耗盡了人類自己。到這時,女性能量接管了人類的控制權,並把它帶到光明之中。”


太陽和月球的引力影響,使地球像一個巨大的陀螺一樣緩慢旋轉。月亮和太陽利用它們的吸引力嘗試著“轉動”地球的軸心,導致歲差現象的發生。


歲差週期為25920年,一個占星週期為1/12個週期,為2160年。

歲差是開啟一個偉大的 25920 年的關鍵。偉大的周期是由三個不同的動作組成的 —— 逆時針旋轉(晝夜循環),地球同時繞太陽公轉(也是逆時針方向)。地球先後經過 12 個黃道帶(年周期),每 2160 年指向一個新的星座。

為了探測地球軸的振動,需要持續 2160 年的天文觀測,以發現地球的軸心是如何從星座到星座累積偏差的,每 12960 年進行一次 “ 翻轉 ” 。

在 25920 年的整個週期結束時,圍繞地球的銀河系中心軸在兩個點上旋轉:一個傾向於銀河中心,另一個轉向遠離它。
根據瑪雅曆法, 2012 年 12 月 21 日是上一個週期的結束時間點。

根據一個古老的預言,地球 - 地球的昆達里尼的發光能量,在地球的兩個轉折點它像蛇一樣的移動,改變了它在地球表面的位置。這種生命力的發展和移動,集中在了一個新的點上。


地球的昆達里尼總是被束縛在地球表面的某一個位置上,並在那裡停留 12960 年。然後她按照歲差週期移到新的位置。預言說,在 12960 年前,她往西藏螺旋移動並最終聚焦在了那裡。


根據瑪雅曆法,發光的蛇- Kundalini 在1949 開始被激活, 2012 年已經完成了遷移,來到一個新的位置——智利安第斯山脈——昆達里尼地球的新家園——這顆星球靈性覺醒的中心。這一運動不僅標誌著從男性到女性的精神能量的轉換,而且把精神力量的重心從西藏和印度轉移到智利和秘魯。


德隆瓦洛. 默基瑟德從他的著作《光之蛇:超越2012 》一書中提到幾點啟示:使我體會到了幸福的靈性覺醒的過程——地球昆達里尼(光蛇)的升起,它發生在我的體內,我通過每次定期練習呼吸與姿勢、冥想、氣功,尤其是彌勒(濕婆Shiva )神功氣功形式,連接與團結意識網格。


從我對神聖幾何學和梅爾卡巴的研究中所了解的,以及與我已故的老師——卡巴拉梅爾卡巴大師Alton Kamadon 的研究中,昆達里尼或光蛇現在已經轉移到了在智利和秘魯的安第斯山脈。為了驗證這一轉變,我去到了秘魯,感受到了那裡強大而又神秘的能量,作為德隆瓦洛默基瑟德的學生,我相信他在書中提到的——“電磁場的連接由於上升的昆達里尼能量。”這個觀點是真實存在的。


[ 大地昆達里尼上升 ]—— 地球昆達里尼能量被稱為“光之蛇”,或者被稱為東方傳統中的“偉大的白蛇”。地球的昆達里尼能量不僅與人類的非常相似,而且甚至甚至像這顆星球的梅爾卡巴場和人類梅爾卡巴場(光體)一樣的巨大能量場,除了比例大小不同外,其他一切都是相同的。地球的昆達里尼能量連接到地球的中心,就像一條大蛇,其方式類似於昆達里尼能量在人體中移動。這是神秘的內在能量,就在每個人的內心世界,使靈性探索者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