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直覺占星--2018年3月滿月】

三月總是一個關鍵的月份,因為它帶來了占星新年的開始。占星年是指太陽通過
黃道12星座的運動週期。


在二月時,太陽到達最後一個星座雙魚座,並將於3月20日至21日進入第一個星座-白羊座,象徵著一個新的12個月週期的開始。

在黃道上的星座,雙魚座的能量是內在的反射。 雙魚座的能量也幫助我們看到我們如何成長,以及我們如何轉變到更高層次的理解和意識。

在命理學中,3月也落在數字 3 的振動。這是溝通,真理和與心靈,身體和精神完全一致的數字。在這種能量下,我們需要真正地面對自己,並且正視我們一直回避的任何事實。

溝通也是關鍵,在這個月裡,與他人保持誠實和開放的態度將會變得特別重要。

如果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你,或者如果你一直對某事感到不確定,那麼三月的能量將真正幫助你調整你的直覺,並找出你感受到的真相。

日誌紀錄、與朋友討論事情,真正相信並傾聽你內在的聲音,將成為你在這種能量下的引導指南,並將幫助你理解任何需要做出的困難或決定。

3月也將結束兩個滿月,這是自1月以來一直展現的強大女性的月球能量。這個月的第一個滿月.落在處女座3月1日-2日。它的能量是關於滋養心臟和靈魂,並調整你的身體健康。

這是完美的滿月,可以安排體檢,或為您的健康做一些積極的和有益的事情。這也是考慮清理你的衣櫥並廢除舊衣服的最佳時機。在這個滿月的影響下,我們也會感到煥然一新,精神煥發,甚至會激發出一些新的見解或想法,我們可以帶著它們進入新的一年。

這個月的第二個滿月被稱為“藍月亮”,在3月31日,月亮將落在天秤座。滿月可能會感覺到更强烈一點,也可能帶來一些需要清理和解決的問題。

藍月亮將把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我們的夥伴關係和生活之中,並且可能在這些領域裡有一些新的發展或見解。在許多方面,這兩個滿月都將協同工作,幫助我們處理過去並重新設定未來。

這種能量也將被3月17日的雙魚座新月放大。這是今年最神奇的新月之一,它將引導我們所有人調諧並與宇宙的流動同步。

到本月底,木星和水星都將逆行。總體的來說,這種能量將導致3月底的緩慢和呆滯。但這可能是一個好消息,因為我們可能需要一些喘息空間來處理天秤座藍月亮。

三月將會開始一個高節奏的能量,但在新的一年開始之後,事情就會慢下來,我們需要時間來確認我們的方向,並適應新周期的能量。

2018是神奇的一年,因為它落在數字11--精通大師的振動能量。伴隨著占星新年的到來,會有許多的變化和覺醒發生。三月肯定是一年中最關鍵的月份之一。


數字11代表覺醒、意識更高、門戶開放到更高的境界和維度。

滿月通常是釋放點,但在這個滿月之下,我們會感覺受到它的引導。這幾乎就像是這個月球的輻射能量將會拉動或者轉向我們需要前進的方向。

重要的是要注意圍繞這個滿月展開的內容,因為很可能會收到一些關於你生活中感覺到陰霾或模糊地方的見解或直覺。

落在處女座的地球標誌中,這個滿月將幫助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做出決定。無論我們被引導到什麼地方,自然的會覺得這是正確的舉動,我們將能夠找到前進的信心。

處女座的能量也控制著消化系統和思想的整合。

你需要“消化”什麼樣的想法或新的生活變化?你吸收了多少滋養的能量?

這個滿月也是一個完美的時間,來盤點你的生活充滿了什麼樣的東西,以及它是否為你服務。這可能在身體,情緒和精神層面上完成,為了創造出一種平衡和幸福感。

如果你一直在努力地“消化”最近的生活事件,那麼,這個滿月也會為你提供一些支持。也許要保持開放的態度,看看你是否能找到事件呈現出來的正面性與積極性。

我們生活中的每一次經歷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成長和進化,用這種方式來看待生活,有時可以幫助我們從更廣闊的視角去看待事物。

這次滿月真的會幫助我們,引導我們去關注我們需要集中注意力的地方。簡單地設定被引導的意圖,臣服於壯麗的滿月,可以幫助你調諧到所提供的智慧。

三月的滿月也與二月的日食同時進行,是占星年開始前的最後一次滿月。

如果你需要釋放過去一年裡的東西,或者是在日食前後被激起而未解决的事情,這個滿月肯定會幫你一臂之力。

日誌和冥想也能幫助調節這個能量,它幫助你獲得你所尋找的指引。

雖然滿月帶來釋放,但這個滿月也具有强大的顯化潛力。想想你渴望為你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能量,或者想想你渴望讓你的生活充滿什麼,並設定一個目標來實現它。

因為這個滿月與健康和治療領域緊密相關,這也是安排檢查、開始一個新的鍛煉制度與獲取能量治療的最佳時機。


通過 Tanaaz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