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用意識創造,取代行動創造】

你生來看不見全貌


你的身體,是你心靈狀態的呈現。身體不是創造出你的東西;相反地,是你創造了自己的身體。你的身體源自於你的想法和信念(包括正確和錯誤的信念)。換句話說,身體就是你認為「自己是什麼」的信念在物質層次的顯現。這是一個西方人不容易理解的龐大概念,因為你認為身體就是你的身分;你以為身體容納了你、創造了你、收容了你的頭腦、所有神經和神經鍵,使你能感知現實。但真相並非如此。

事實上,是你的實相創造了身體,亦即你的心靈創造了身體。除非你先了解這個觀念,否則你無法真正接受你與身體的關係。你本來的家並不在這個物質世界,你的家並不在你所生活的三度空間中,你誤把這種生活稱為生命。你真正的家是在無形的世界。真正的你,有絕大一部分一直安居在無形的世界,你只送出自己的數個小片段,進入物質世界來蒐集和擷取信息以從事創造。

真正的你,本非物質的生命。你與你所稱呼的上帝始終相連。上帝是仁慈的生命根源,指引著你看得見與看不見的萬物。請了解,還有許多的世界、次元、宇宙和實相是你所不認識的,你甚至不知道它們的存在。

這個三度空間的世界和你的身體,不過是實相的一小片段而已。你就像是一隻小老鼠試圖去了解一座大城市,這對你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意思是,並非城市不存在,只是老鼠沒有能力了解任何有關城市的事,牠甚至沒看到城市的存在,因為牠的感官生來就看不見城市。

你也是如此,你生來就看不見事物的全貌。你生來就把自己的焦點放在一個經驗上頭,僅管此焦點只是一小部分真正的你。這就是你身體的功能;身體被用來蒐集和解讀物質世界的信息,如此你才能擁有非常具體的經驗。透過身體的經驗,你開始了解自己的本質與自己的身分,以及不符自己本質的部分。所以說,身體並非真正的你。

然而西方世界的人所抱持的最大誤解,就是相信自己是一具身體。你相信身體構成了你的身分。當然,這並非你的錯,這是你在科學方法的教育中所學到的觀念,因為你生活在一個崇尚科學的世俗社會。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你們所謂的宗教,使你們遠離了靈性,因為宗教的信條和教義跟科學信條一樣的偏離了真相。

所以我們在此要教導你全新的真相,它不是一種信條。這個真相就是:你是同時具有靈性和物質表現的生命。換句話說,你是神聖的意識暫時顯現在物質身體中,而這具身體的設計,只會讓你看到不真實的一面,意思是,你所看到的不是真正的你。

當你真正了解自己的本質時,你就不再需要一具身體來體驗你現在所體驗的一切。你會回到無形的世界,回歸真正的你。真正的你是靈性,且你的本質是神聖的。真正的你完全地覺知自己與造物主一體不分,也與萬物一體相連。當你回歸真正的你時,你會徹底意識到「愛」就是你的造物主,也是你的自我展現。

重新建立你對食物的看法

我們請你參與的正向改變其實非常容易,但你的心靈因為受到錯誤的訓練,所以無法做出健康的選擇。你們大多數的人在選擇食物上面臨了困難,因為你們的商業化及產業化的食物生產系統,加上後續的廣告系統,再再說服你們去吃那些食物。

你現在面對的是,你在年復一年的制約過程中所建立的觀念,這套觀念告訴你什麼是健康食品,以及如何了解你所生活的物質世界中的各種營養。換言之,你一直在人為的系統中受訓練,這套系統告訴你吃包裝好且永遠不會腐敗的食品是沒有問題的。

或許你小時候就被餵食這類食品,而且大人告訴你「這對你是有好處的」。於是,你將一種稱為「牛奶」的產品(我們之前說過,這類產品是你們社會用殘酷的方式飼養與生產出來的,當中持有一種恐懼、剝奪和謀殺的振動頻率),倒入你裝滿麥片的碗裡,心裡想著:「嗯,這樣很好!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

你從很小的時候就不斷受到這類的灌輸:「親愛的,把早餐吃完,這對你有好處。」你完全相信這句話(可說是照單全收),而且你因為吃完而得到了愛──當你吃完趕著上學時,大人會拍拍你的背說:「你吃完早餐,真是太棒了!」你經歷過這類情況數千次,因此你認為有很多食物都是有益健康的。

現在,如果主流媒體說「乳製品對身體非常不好」,你會感到困惑。其實你們有很多人對奶類過敏或有不耐症。你們當中有很多人會在非主流媒體讀到這類顛覆性和革命性的資料。你會聽到「麥片加上牛奶並非如你所想的那樣好」這類訊息。

從心理學的觀點來看,這種訊息會造成你的壓力,因為新的訊息衝擊著你原先對「有益健康的食物」的觀念,而這些觀念都是層層的制約。所以說,你必須先了解自己被灌輸了什麼樣的觀念,才能真正改變自己的看法;而你必須先改變自己的看法,才可能改變自己的行為。

這也是你們大多數的人所面臨的困難,所以你們需要重新建立自己對食物的看法,並且了解到,你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建立新的思想架構與信念,以接受這種新的飲食方式,並擺脫你過去所受到的制約。

其實,你在很多事情上都面臨同樣的問題。你被深深地植入有關肉類的營養和身體需要肉類的觀念。你很幸福地對你們社會飼養動物的狀況一無所知,但我們不想再談論這部分;反之,我們提供一個可以用科學方法證明的解決方案:以植物為基礎的有機飲食,而且生食多於熟食,這是針對你身體所需的營養所提供的最佳方案。

重新考慮你的心靈養分

食物是你攝入身體之物,因為你認為食物會以某種方式餵養你。現在,讓我們從一種「養分」的觀點來談教育這個主題。

西方社會的教育系統,一方面有害於你的心靈成長,一方面有益於你的智力成長。我們了解你們有些人的童年享受到特權,有些人的童年則是非常貧窮且弱勢。你們大多數的人都是上小學、初中、高中,甚至大學。我們指的是一般的西方教育。

小孩從很小的年紀就進入這樣的體系,就我們所看到的情況來說,這樣的年紀太早了,不利於靈性的最佳發展。小孩在四到六歲時,仍在一個非常活躍與奇幻的做夢階段。我們說這個階段為「作夢」,意思是,該階段的小孩並非真正地在生活。

這年紀的小孩活在自己的夢幻世界,當中充滿了幻想和友誼,而且他們對無形世界的記憶仍然在運作。他們可以用遊戲來娛樂自己,無盡的歡樂、奔跑和跳躍。因此孩童在平均五歲的幼年上學,是相當不利成長的一件事。一個意識非常自由流動的小孩,被迫進入一個嚴格的架構,如果沒有受到限制的話,他們的意識可以自由流動得更久。

然而小孩被放入這種環境後,他們的導向系統便受到了影響。他們必須去自己不想去的地方。

他們必須清晨早起,穿上他們可能不想穿的衣服,而且他們充滿幻想的心靈中被放入了一個嚴格的架構,這個架構開始阻止他們的渴望。

他們學到有些事情是他們必須做的,僅管他們不想做。

顯然,這就是你們社會的基本問題。從很小開始,你們對自由及創造的渴望就受到了阻礙,而且你們的心靈所接受的訓練,都是以「促使你們沉迷於過去和未來」的訊息和枝節為教材。

前述種種訓練,都會在往後帶給你們痛苦。當然,沒有人故意這麼做,沒有人把教育當作懲罰孩子的工具。

你把孩子送到學校,是因為你認為這對他們有好處。家長被灌輸這樣做是對的,法律也鞏固這樣的做法是對的,因此你們全都參與這項制約計畫。在這制約過程中,你們執迷於過去、執迷於控制、執迷於服從。當然,有些人溜出這套制約系統,因為他們的天賦和能力不適合在「順從、規則或線性思考」的模式下發揮。

世界上最有創意的人與傑出的數學家,他們並不適應學校,因為他們與「促進平庸的系統」不相合。請別忘了,你們的教育系統的目的,就是製造一群工作者,而這些人會依照權力當局的指示去做事和生產。

從創造和靈性的觀點來看,這與最佳狀態相去甚遠。久而久之,小小的靈性被調教及塑造成美好的模樣,而且他們深深地相信,如果他們沒有獲得某種成績,他們就是沒有價值的。

家長也支持這種觀念。當孩子放學時,家長詢問孩子在校的狀況時,如果孩子沒有名列前茅,家長就會露出失望的表情。於是孩子開始看到,自己是否值得被愛,跟在校成績有關。這種訓練非常強而有力(你很清楚這點),而且隨著孩子的成長而更深入學校的系統,規定就更加嚴格,焦點也更加狹隘。當這些孩子準備就業時,人類的所有本質已變得愈來愈不重要了。


消息:阿南達     通靈:Tina Louise Spalding 蒂娜·路易絲·史佩爾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