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新地球的星辰使命》

合一新地球的能量門戶與結構

問候,我們是處於地心地球的昴宿星人,是一個擁有光之意識場域的團隊,希望在生命和內在維度層面建立和平與和諧。我們關心生命,我們也關心和深愛著你們。你們與我們組成一個整體;我們都從屬光之地球星際家庭的家族成員。

我們的信息來自合一新地球:你們中有很多人對這個聯合的統一場域,透過你們高我指引所延伸出的面向,已對這多重維度王國非常熟悉。

它由天使國度,大自然王國,海豚王國,精靈王國,龍族王國,外星智慧文明和銀河存有所組成,你們從屬這其中的一部分,並在以聯合創造的方式建立這個代表和平與揚升的合一新地球時空。

合一新地球的人類頻率

事件和環境的變化將從現在起開始真實震盪,直至 2020 年。你們已處於另一個通道和時間線,它包含一系列宇宙和占星天象事件基於你們揚升的進程相繼發生。 ( 2018 年 1 月三重月球天象事件是最好證明)

你們中有很多人可能會體驗穿越和脫出維度的感受,在其中你可能先是感覺暢快無比,隨後又脫離校準。你可能會問自己, “ 我剛才去了哪裡,我要怎樣回去? ”“ 我現在在哪裡,這裡是什麼地方? ”

你們正被展示應怎樣和這股頻率建立連接並進入其中。如何保持一致連接並與內在維度在其層面上創建校準和對齊。你們的高我正在指引你順利通過此次神聖計劃,合一的神聖原則。

保持你向內的調頻,且信任你的直覺會正確引導你。

我們已顯現過自己,並且與一些星際種子和秘密特使取得過聯繫。但我們現在的接觸方式正在改進,因為現在你們地球已存在的星際科技能追踪我們的特徵痕跡,並可能對我們的能量體造成傷害。

所以,我們認識到對於人類的和平與和諧而言,聯合意識場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我們與我們的盟友和內在維度族類間有著意識層次的格柵連接。秘密特使,和平締造者,藍色光線群體和星際種子,請以明覺的意識知道你們到底是誰,你們的移情本質和心靈感應是這個關鍵。

不可避免且最重要的關鍵總是認識到你真正的身份,你的神聖主權,以及即將來臨的事件。你們移情和心靈感應能力,它們的作用在於讓你調頻進入這聯合意識場域的大聯盟集體當中,這會喚醒你們在很久之前已為自己準備的神聖力量。

為何我們正在以一種新的方式和你們建立更多接觸,原因就在於喚醒你們DNA 中的神聖核心,這樣你們便能知道且清楚認知自己,切斷這些對人類集體不斷製造的蓄意攻擊,意識侵入和非法條約的扭曲連接。

這些都只有一個目的 - 弱化你們內在的神聖模版。

只要你們不斷增強自身意識,覺醒於你們與生俱來的阿凡達揚升體,就會在你們的陸地,大氣以及你們的意識內增加對負面能量抵消與中和的力量。與此同時,也可能會出現臨時性的健康和疾病問題,以及可能的病毒侵入。

在你們星球上,有很多地區甚至都沒有見過一個真正清澈健康的天空到底是怎樣。你們所看到的絕不是蓋亞母親的自然狀態,它是一次對自然元素的蓄意操縱,讓你們一直處於能被輕易欺騙和低能量的狀態。

我們是一體,和地球母親是一體,這是新地球的一個面向;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只是聯合意識正由於真相的揭示而同時揭開它的面紗,它正展示出神聖人類,你們神聖主權力量和權利的一種更偉大表達。

新地球是一個與多重維度銀河和宇宙存在建立校準的實相,你們的DNA 正在擴展和覺醒,解鎖DNA 螺旋作為它對應新實相意識和模式所作出的回應:愛,光,理解與和平,以及在聯合意識狀態和諧共處。

我們是盟友,都渴望和平,而你們也應知道作為你們對自己使命的完成受到怎樣的尊重,且多麼珍貴。

你們此刻就在經歷一次聯合意識的擴展過程,你們的神之本我是完全真實的。你們都是造物主的面向,體驗著塵世的實相。

只要展示出對萬物的愛和尊重,你們就必然以你們主權的姿態不斷進化。這也是大師瑪麗,觀音,基督之光,薩納特 . 庫馬拉,佛陀的心境和慈悲,以對生活的熱情和喜悅,知道生活也服務著你。我們許多人都存在於這個聯合意識場域中。

我們明白,你們中有很多人感到孤獨,覺得被拋棄和冷落。要明白,這也曾是設計好的,讓你們能通過自己的能力親歷見證回歸真理,返迴光之家園的道路。這不僅僅是為你自己,還有所有人類,讓愛和神性之光盛極一時。

你們沒有,也永遠不會孤獨。你們已經處於這個聯合場域中,讓它為你慢慢揭開你真實身份的真相。你們被無法估量的深愛著,全然接納和珍惜著。萬物也同樣尊重和關心著你們。

你們正在學習了解你們被怎樣深愛,學會放鬆自己,接受並去愛你那獨一無二的自己。


由 Shekina Rose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