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8個步驟.擁抱自我

這八個步驟永遠是同時一起運作。曼陀羅也代表了我們身上的脈輪(chakras)或能量中心。

當這些能量中心打開並且能順暢流動,我們就會體驗到巨大的能量與安樂



紅色曼陀羅



第一步驟:接受性
 對所有可能性開放,並讓自己朝著這些可能性的方向成長。


橙色曼陀羅



第二步驟:意圖
 要保持正面的思想,因為你的思想會變成你的言語;要保持正面的言語,
 因為你的言語會變成你的行為。


黃色曼陀羅



第三步驟:啟動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正如同我們需要鍛鍊。我們只能從做中學。不論你的生命禮物是什麼,
它們都需要一些努力、紀律和研究。「啟動」的這個步驟,是在你建立於接受性和意圖的基礎上,積極致力於個人的成長與發展。


綠色曼陀羅


第四步驟:無限回饋
這世界是一面鏡子,反映你當下的樣貌。有某種持續性的能量循環連結你及周遭的世界,我們稱它為無限創造迴圈。


藍色曼陀羅


第五步驟:振動頻率
整個宇宙是個振動機器,沒有什麼是靜止的。相同原理也適用於思想、感覺、渴望和夢想。每個事物、念頭及能量,都有某種獨特的振動頻率。但我們有多少人與宇宙所唱的這首歌協調一致呢?


靛藍曼陀羅



第六步驟:逆境與轉變
第六個步驟「逆境與轉變」卻要我們了解,所有情境都存在生命的禮物。在每個逆境裡,都包含了一個轉捩點、一個嶄新的開始、一個新的開端,以及重生的機會。


紫色曼陀羅



第七步驟: 創造覺醒、慈悲的世界
生命的神奇之處在於,孩子是我們的未來。透過發現自己的生命禮物,以及幫助孩子發現他們的生命禮物,成為他們最幸福快樂的自己,我們可以創造一個和平與愛的世界


 統一場
第八步驟: 愛── 最終的生命禮物
第八步驟,愛,是我們在此的原因。體驗愛,將愛分享給其他人,這是我們存在的唯一理由。愛讓所有人合為一體。合一幫助我們了解,我們活在一個萬事萬物彼此連結的世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