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改變人生的療癒密碼

解除壓力的生理機制:療癒密碼

療癒密碼這項機制本來就一直存在人體中,之所以最近才被發現,或許是因為直到過去這幾年,我們才找到某些科學觀念或比喻來瞭解這項機制的運作方式。

壓力是所有疾病的源頭,而療癒密碼之所以有效,是因為它從根源去除壓力。只要能排除壓力,通常連基因問題也能痊癒。療癒密碼便是將潛藏的破壞性能量模式或頻率,轉變成健康模式,因而達到療癒效果。
四大療癒中心

人體有四大療癒中心,這四個中心可以有不同的組合,而療癒能量被導向不同的四大療癒中心組合之後,可以用來治療不同種類的不健康信念與影像。

四大療癒中心的位置及其掌控的生理系統如下:
鼻梁:腦下垂體(通常被稱為主腺體,因為它掌控人體主要內分泌過程)以及松果腺體。
太陽穴:高層次功能的左右腦與下視丘
下顎:情緒腦,包括杏仁核與海馬體,加上脊髓與中樞神經系統。
喉結:脊髓與中樞神經系統,加上甲狀腺。


萬用療癒密碼

我們相信,只要以四大療癒中心的適當組合來做療癒密碼,就是在用健康的療癒能量,灌溉體內的每個細胞。換句話說,你發現的是人體每個系統、每個器官、每個細胞的樞控中心。療癒能量源自這些中心,也流向這些中心。




(第一式)鼻梁:想像兩眉連成一線,那麼位置就在鼻梁與兩眉中心點之間。














(第二式)喉結:喉結正上方。














(第三式)下顎:下顎骨下緣後方的區域,位於頭部兩側。






















(第四式)太陽穴:太陽穴上方一‧五英吋,以及往後腦杓一‧五英吋,位於頭部兩側。











現在,請找個安靜、隱密,讓你可以放鬆心情,不會分心或受到打擾的地方做萬用療癒密碼,迎接更健康、更富足、更美好的人生。



摘自方智出版 : 療癒密碼:探萬病之源,見證遍布五大洲的自癒療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