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向自身內在的真實開放

在這個次元中你學得最多的面向,就是情緒。
所謂的面向是你靈魂能量的另一部分,可以把它視為每六年到八年會來你這邊的新計劃。


在超靈裡面,可以說有處以千計的靈魂存於不同的次元、不同的宇宙以及不同的星系當中。

每一個存在的事物都是以能量組成的,形式或有不同。生命的火花是個特定的能量場,它的振動頻率覆於肉體的細胞層級生命力之上。

靈則是像「膠水」一樣將魂的頻率與肉體的頻率連結在一起。
魂與靈之間並無太大差別,這頂多算是文字的遊戲。魂或許可以被視為存於身體。

當你開始自身靈魂進化的旅程時,你是以某段記憶開始的,就是對於造物者的記憶,不多也不少。

之後,你將自己設定在對於所有可能發生的經驗的尋求當中。有些人認為這是以進化為名的陷阱,然而這只是你將自己帶到自身成長過程的此處之計劃。

不論你的現況怎樣,你可是用討的、求的、哄的,以及依你的力量能做的所有事情,來使自己進入這次地球生命。你想要感受,你想要經驗,你想要學習。

在這個次元中你學得最多的面向,就是情緒。

一般來說,女人會比較開放、自由地經驗自身的情緒,但對男人來說,學習如何處理情緒也一樣重要,甚至更加重要。

情緒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這場轉變接近時,每個人都會向自身內在的真實開放,並更加與地球、宇宙及所有次元調合一致。


與超靈調合一致

每個靈魂都是某位超靈的一部分,超靈是由很大數量的靈魂所組成的。

想像靈魂就像是連接到巨大計算機的某個終端機,這個巨型計算機有着許多終端機,而你平常只看到自己的終端機所顯示的事物。

超靈即是你的整體性、你的真實、所有的你是,它就是你的本質。在你與超靈之間是你的高我。

你的靈魂則是你的高我的某一面向,所以,也就是超靈的某一面向。

所謂的面向是你靈魂能量的另一部分,可以把它視為每六年到八年會來你這邊的新計劃。

它是你整體本質的一部分,是為了你的靈魂成長或進化的新方向,是一整套讓你去執行的嶄新經驗。

有時你真的可以在同一時間、同一身體當中,致力於某種雙重面向!
雖然這有可能會引發靈魂內在的混淆。通常這些靈魂面向之間的約定,是在出生之前就已約定好。

在超靈裡面,可以說有處以千計的靈魂存於不同的次元、不同的宇宙以及不同的星系當中。
為了要與你的超靈調合一致,你必須將你的意識與能量,調到跟自身靈魂家族的次元面向一致,而靈魂家族大約是由六到九個個體所組成。

或許,你也會有其它自身面向處於這個行星的某個地方。藉由愛的能量來進行這樣的調合,是朝向「明白沒有所謂的分離」的進化過程。


向自身內在的真實開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1t35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