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地球和人類正在經歷一場史無前例劇烈的淨化過程!

人類進入到黃金時代,我們下一個演進層面正在提供給我們,激活體內的基督意識,神聖的計劃正在展開,我們的行星正在進入內在的和平和諧狀態當中。
如果負面的想法、舊有的情緒、隱藏的傷痛和扭曲的信仰浮出水面,請允許它們這樣。不要抗拒,讓每件事都浮現出來,它能夠釋放,而新能量會填充它的空缺。


今天開始,第五天王星冥王星成為直角—我們將經歷七個精確的聯盟最大的轉化。就在此時,真相將被高度透明地得到揭示。

我們那些親愛的人,他們心中懷抱著扭曲的信仰,很難露面,因為他們發現自己被說出真實的強烈渴望所禁錮—雖然這些根本不是什麼事實。

為使事情得到療癒,它們必須要被眾人看到,浮出水面。

很多人被他們的信仰體系致盲,當這些信仰被帶到桌面上—讓他們親眼見證—他們會看到,開始質疑是不是自己真的被矇蔽了。當每個人捨棄舊有轉向新生時,這會在關係上帶來幻覺和混亂。

在此期間,我們那些自我覺醒於真相的人會被召喚成為真相,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我們能量的落地,強烈而堅定於我們的覺知當中,不讓其他的任何事物干擾我們的情緒體。

我們要學會為大家樹立榜樣,為他人守護這一空間,讓他們跟隨,有時這需要我們榮耀與尊重自我,在他人在自我的進展中演進時,我們要設定好與他人界線。

我們可以慈悲地保持距離,在遠處為他們祈禱,讓他們脫離扭曲的信仰和行為模式的外皮。
要知道他們被深深地愛與照顧着,在這個過程中沒有人是孤獨的,我們都被自己的高我和精神團隊環繞着。

增長的水晶之光(即基督光線)正在撼動人類黑暗的基石—們的秘密、我們的被扭曲的信仰和內心深藏的痛苦。能量如此之強,那些冥想或連接到他們感覺體的人,會發現自己對任何事都超級敏感。

你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獨處,長時間的冥想和安慰你心靈的音樂、食物和滋養,需要很多時間與自然相處,幫助你落地,與進來在你體內氾濫的能量融為一體。

在這些時期你可能需要多餘的睡覺,你們在晚上非常活躍,下載着所需的程序、從事着靈魂的淨化,你會發現自己在晚上會有規律地醒來。

【譯註:這是shan最近時期以來一直在身體上發生着的事。前一階段一直胸悶,現在好多了,但總感覺睡覺不夠,每晚都在定點時刻醒來,我可以覺察到這一能量,也渴望在現實中顯化自己的渴望的一切,但現在能量沒有落地,仍然還在些許的自我懷疑當中。還沒有找到自我的力量】

在此轉化的時間段內,不要採取倉促行動是明智之舉【譯註:又說到我心上了,我有一個個人的計劃,但一直沒有實施,總感覺沒有找到合適之機,這使我越來越急】。

讓自我慢下來,意識到你當下的這一時刻,這會讓你非常安全地度過這一段時光,因為意外、錯誤、誤傳和疏忽在此能量提升的此階段是迸發的高發期,這個能量向地球和我們的多次元系統急襲而來。


這是重生時刻,新的開始,因此能量會帶來衝突,創造巨大的困惑。個人不要採取任何行動,保持聚焦於內在靈魂的轉化過程,讓不再服務於你的東西流走。

如果負面的想法、舊有的情緒、隱藏的傷痛和扭曲的信仰浮出水面,請允許它們這樣。不要抗拒,讓每件事都浮現出來,它能夠釋放,而新能量會填充它的空缺。

此外,保持感恩的情懷。對這一美妙的靈魂清理、淨化與啟蒙之機表達自己的感激。
這是對我們來是利益和榮幸,來到這裡見證被釋放的能量的轉化,它正在拆除3D次元居於恐懼、控制和分裂的低頻的架構、組織和小我的信仰。

人類進入到黃金時代,我們下一個演進層面正在提供給我們,激活體內的基督意識,神聖的計劃正在展開,我們的行星正在進入內在的和平和諧狀態當中。

我們進入到地球和人類加強的淨化過程當中,這史無前例。我們的世界的轉化已成定局。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we-are-entering-the-most-intensified-purification-process-the-ear#ixzz2zfgMdNIy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ksd9.html

【作者】Sabrina Reber【翻譯】shan-atha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