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怎樣能更好地與指導靈溝通?

親愛的-最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稟持什麼樣的信念,你對成長和療愈有什麼樣的期望,
你對宇宙計劃、對自己的生命計劃,當你處在放鬆的狀態,你明顯地更能接收到一切你所需要的訊息和幫助。


Q.我怎樣能更好地跟指導靈溝通?我覺得有時候我接收到了信息,但是又不是很確定,不是很有信心。

A:我親愛的朋友,請不必有太多顧慮。你對自己的諸多方面的不信任已經影響了你的方方面面,而這些影響是負面的,不利於你想得到的安寧、豐盛、自由和完整,希望你能放掉它們,就像扔掉垃圾一樣,事實上,它們真的是垃圾,因為於你無益。

你不需要總是要很“確定”你所接收到的是否來自我的、或我們的信息,當你把注意力放在是否“確定”上時,你可能已經失去了那些信息的本義,也失去了“連接”的本義。

重要的是訊息本身,它是否令你感到心神一振,或是感覺安寧等等,問問你的感覺,問問你的心你就知道。然而當你把注意力放在懷疑“是否”上時,你的頭腦主宰了你,而它慣於懷疑一切真相——它恐懼自己無法操縱,這時你是得不到正確的回答的,於是你只好一直懷疑。

你的“問題”並不在於“怎樣”,而在於你是否願意信任、是否願意允許自己接受。
如果你總是允許你的頭腦來主宰、來判斷,你幾乎會是永遠在懷疑所得到的任何訊息,無論它們是經由什麼渠道而來,這時所有這些訊息——指引你的、給你解答的,都被削弱了能量,你據此以行的執行力也會被自己大大減弱。

親愛的,重點也不在於“是”或“不是”,或是它們從來哪裡來,重點在於訊息本身,請你記住這一點。當你真的願意放下頭腦的種種擔憂與疑慮,下面的建議對你才真正的有效、有意義。

如果你確實想更清晰地接收到我們的訊息,如上所說,首要的品質是信任,根據你的第一感覺,或者說直覺,來判斷。

或者根本不需要判斷,以你的習性,可能一“判斷”,頭腦的懷疑立刻出來了,你可以直接根據你對訊息的第一個感覺、或是你對它最初始的熱情去行動。

你越能夠信任,你就越容易接收到你需要的訊息。其次,你真的需要更放鬆,還是要信任自己值得我們的愛與指引(還是“信任”,親愛的),當你處在放鬆的狀態,你明顯地更能接收到一切你所需要的訊息和幫助。

再者,我想說的是,提升你的覺知,是你在無論任何階段都值得做的對自己的投資。
這需要你提升你的意識,也花些功夫療癒你的身心,讓你的能量更清澈,就像這位管道所做的一樣。

渾濁的池水裡看不到美麗的倒影,而人們可以透過清澈的水看到水底的沙石、魚蝦、還有月亮和花樹的搖曳。當然除非你也立意做一個管道,你並不需要對自己太過嚴格或要求很高。

認真地對待自己,愛護自己的能量,有好的紀律,不隨便去做拉低、損害自己能量的事,不去隨意貶低自己(貶低他人也即貶低自己),養成鍛鍊的習慣,所有這些對自己負責的事,都可以提升你的能量,提升你的覺知,敞開你的心,有益於你接收更多的來自我們的訊息。

平靜你的心靈,這是非常有益的,吵嚷的心無法接收到任何有用的信息,即使它們來了,也被淹沒在煩躁裡。

所以,請捨得愛你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捨得給自己安靜的機會,而這些又都能幫助你更放鬆,對自己感覺更好,也更能信任自己。

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信心。當你懷疑自己或懷疑得到的信息時,你也可以評估一下你對我們的信心有多少。

如果對自己還沒有足夠的信心,就想想我們是否值得信任,想想對我們你是否有信心,有多大的信心。最後你真的會發現,一切都在於你。

並且,我還想提醒你的是,當然你也可以完全倚賴我們,然而你也要小心你給自己設下的陷阱——通過“信任”我們,凡事只遵循“我們的”信息,放棄了自己的清明判斷、對自己的要求或者說自由意志,這是“小我”會玩的狡猾的把戲。

這可能很難理解或判斷,我也希望能努力說得更明白一點。這個“陷阱”還是會埋伏在你對自己的不信任中,因此你很容易懷疑你所得到的訊息。

這會讓你對訊息的形式、渠道、時機等等種種外在的因素產生限制性的限定,不符合這些限定性條件的,你可能就判定它們不是來自我們的。這會讓你越來越無力和困惑,也會錯過很多。


在說過了“重點在於訊息本身”之後,親愛的朋友,我要說,最重要的是你自己。
最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稟持什麼樣的信念,你對成長和療愈有什麼樣的期望,你對宇宙計劃、對自己的生命計劃(這裡提到的“生命計劃”倒不需要你去占卜、算命、占星等來知曉一些事情,而是指你投生於此地此時是出於參與地球揚升的偉大計劃,而你們的參與就是療愈自己)如何理解、如何看待。

當你把所有的都放開,只留下了你與宇宙,你或會開始感受到你的榮光,你的存在就是個榮耀,你可能開始不會那麼在乎“訊息”,而是讓自己更“廣大”了,你會知道一切都願意來成就你,而不僅僅是來自“我們”的“訊息”在指引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