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揚升之路覺醒的階段

親愛的 : 以新的覺知,信心和信任在宇宙的運作,逐漸放棄控制高我的情緒層面,
高我從更高角度看待事物的方法,會一直引導我們朝着最好的結果。親切的原諒並請求寬恕,再次地讓我們每個人成為有主權的存有。學會了療愈過去和書寫我們的未來後,這就可以專注於永恆的「當下」。

第一階段:我們會逐漸調整,並開始聽見良知(靈魂自我)的微小聲音,我們會開始進行療愈並協調我們情緒本質的過程,慢慢地讓靈魂自我取代小我慾望體,指導並引領我們的人生經歷。

我們會開始提升和完善情緒體意識,這可能是痛苦的和具有挑戰性的,卻是有意義且具有啟發性的。


第二階段:當我們開始更深地探討潛意識,會啟動我們的情緒意志與高我--超靈和神聖意志對齊的過程。

我們最重要的咒語或誓詞會變成:「願一切萬有的最高利益處都能得以成就。」

當我們知道我們是電磁的,充滿活力的存有時,就會理解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發射出具有能量的思想形式到外面的世界,然後會去體驗這些由正面或負面思想形態之相同頻率所組成的事件或情況。

我們個人的世界會不斷地重組,以符合我們當前實相的畫面。透過嘗試錯誤的方法,我們會開始瞭解到因果或業力法則。

當我們逐漸改正行為,並在地球上成為共同創造者時,也會明白並開始積極地運用宇宙顯化的法則。

以新的覺知,信心和信任在宇宙的運作,我們逐漸放棄控制我們高我的情緒層面,因為我們知道,神聖與生俱來的權利就是去享受我們父神母神的愛,美及豐盛。

我們也明白,高我從更高角度看待事物的方法,會一直引導我們朝着最好的結果


第三階段:當我們在揚升階梯上爬得更高時,會學習到從制高點來看待生活中的事件。

我們已經經歷了痛苦的破碎過程,或療愈了所有過去與我們經歷相互業力關係之人的協議,才能切斷我們之間任何殘餘的能量線。

我們會親切的原諒並請求寬恕,再次地讓我們每個人成為有主權的存有。
經由療癒就能會蛻變所有我們以過去累世經驗所創造的可能未來,我們會在沒有過去業力的沉重負擔下迎向未來。

隨着時間的推移並經歷一連串自我反省及處理的過程,我們會逐步與情緒分離。

當我們尋求並看見身邊每一個人至高之善,就能愛得更深和更有慈悲心。我們逐能漸接受「我們和集體意識」與小我所驅動的分離的概念。也學會看見所有的試煉與挑戰都是成長的機會,而不是懲罰和惡運。

因此,我們的情緒體意識會開始與更高更和諧的振動頻率共振。現在,我們準備把注意力集中在完善、提升和協調我們的心智體。


第四階段:在這個階段中,我們的超靈高我已開始在轉型過程中扮演更多積極的作用,我們的靈魂自我也慢慢地整合超靈自我的更高頻率(屬性、質量和美德)。

我們開始會去檢討信仰、習慣和精神覺知的質量。重新評估我們的長輩以及文化、宗教和政府領導所流傳下來的判斷和態度,逐步走出並超越較低星光層的集體意識信念模式。


第五階段:一旦完善了心智體的頻率模式,我們會慢慢地進入到神聖心智和儲存在更高精神意識內的寶庫。

我們的神聖心智和神聖之心會與超靈高我合而為一,成為靈性追求的引導力量。
我們對他人的信仰會變得越來越寬容,因為我們知道還有許多道路可行,現在也知道所有的路徑最終會走向相同的目標。

我們學會辨識何為真理,只會接受積極地在我們神聖核心共振的真理。
我們開始擴展思想層次,很多人會渴望更多瞭解我們的靈性起源,為什麼會在地球上?此生的使命和目是什麼?提升後會發生什麼情況?


第六階段:當我們提升心智體和情緒體的頻率後,脈輪系統會開始加速旋轉並維持在和諧的狀態。

這會導致開始並啟動以太光管,沿著脊柱向上,通過延髓(揚升脈輪)進入神聖之心並上到頂輪。

這盤繞的能量也稱為昆達里尼,其中包含了被稱之為金剛粒子的造物主之光的神聖白色之火根原子,會開始沿著脊柱向上流動。

通往神聖之心的門戶已經開啟,我們現在可以透過神聖之心的後門接收到光之金剛粒子,同時也透過頂輪向下流動,而昆達里尼之火則沿著神聖的光/力量之管向上流動。

如果我們運用有意識之呼吸的禮物,像是無限呼吸或其他深呼吸的技巧,這個過程會加快並擴大。


第七階段:我們學會了療愈過去和書寫我們的未來後,這就可以專注於永恆的「當下」。

我們已經將物質體的智力與超靈高我的靈性智慧合併在一起,這意味着我們不僅理解和接受所學到的許多更高屬靈真理,還能整合它們。

我們正在逐步對準未來更先進,更擴大的準則。這樣做時,會送出新時代更高頻率的根源思想到我們的生命之花或創造之輪,並能夠將它們發射出去,進到外面的世界。

當我們從第五次元較低層吸引到更多振動頻率模式,我們的靈魂之歌會與更高振動頻率對齊共振。這會為與高我兼容的面向吹起天體的號角,慢慢地移動直到與我們個人的光之柱對齊。

下載了高我的火花,並與我們的靈魂在這一點上開始加速,揚升路徑的進程也會大大加快。
現在已經準備好進入的生命河的流動,我們知道將會被引導和指示,並會毫不猶豫地依靈而行。


第八階段:我們會開始滿足於新的狀態以及看待世界的方式。

一旦進到更深更深的神聖存在時,會珍惜我們的孤獨。當我們堅定地維持在神聖之心的中心,每一天都會學習自然地成為一個活的靜心冥想者和祈禱者。

此時,地上的幻相對我們的影響已微乎其微,但是,我們的慈悲心已發展到可以包含全人類和一切的創造。


※物質身體的轉變:在每個覺醒的階段,我們的肉體也會受到劇烈的影響,揚升症狀也會加劇,有時會不舒服或疼痛。

※我的小冊子:「人類進化與揚升症狀」中有詳細解說各種症狀及建議,這本書的網址:www.RonnaSta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