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塞來西亞:來自衛塞節的滿月冥想—佛陀的智慧!

親愛的 : 你們畢竟是永恆的,你們在DNA層面是連接的,可以像佛陀一樣成為一尊
佛。相信自己。次元間的面紗(如時間)越來越薄,你們會越來越容易接收到與佛陀和其他揚升存有間切實的連接。


如果衛塞節我們共慶的佛陀至今仍在,他會體驗到戲劇化的完全不同的世界。
那個世界就是你的世界,你在這些時間內遇到的挑戰可以讓你找到新的通往精神世界之路。

這條路是永恆的,就像偉人如佛陀、基督和觀音所教導的。
他們把宇宙的真相告訴我們,我們也擁有神聖的本質和愛,它就在你的中心。


【佛陀存在於內在層面】

雖然這些開化的人們不再以肉身形式存在於地球,但他們卻活生生地存在於內在的層面中。

當生活在地球上時,他們發現了存在實相永恆的智慧,把它們應用在每天的生命環境中。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成為開悟的榜樣。

在衛塞節季節—包括衛塞節慶典發生在本週末—你們為自己個人的旅程提升進了這個模板當中。

不只是如此,因為次元間的面紗(如時間)越來越薄,你們會越來越容易接收到與佛陀和其他揚升存有間切實的連接。同樣,你們有機會發展自己的精神之旅,因為吉祥的祝福在此刻提供給你們。

如果你想知道佛陀如何被文本和其他現代科技所挑戰,你就會確信他會面對這樣相似的挫折—即一直生活在“這樣”的境地(每天24小時,每週七天),很有可能他會談到要發現內在的平衡與寧靜。


【現代佛陀如是說】

當成,佛陀會教導我們在冥想和精神實踐活動中如何與世界保持連接。

作為其一部分,他會提醒我們珍惜榮耀彼此—不是讓機器設備和永無何止的媒體代表與人們真實的聯繫。

能夠確定的是,當二個遙遠的人說話時,二人之間的注視或聲音並不能重複機械化的交流。
二人近距離接觸時,可感覺的能量轉換就在當下。

你的眼睛耳朵比你的想像更多地參與進來。通過這樣能量的交換,你們彼此互相學習,幫助你更清楚地發現自己,磨練靈魂。

開悟不在真空中。它發生在時間的過程中,你們全然投入於生活、世界和他人當中。這就是佛陀的真實本意,也是我們的真理。

你可能會說在當今的世界這樣做--很難—不像過去那麼容易,而且會有非常多的干擾焦慮。
在一定程度上,這可能是正確的,但佛陀會告訴你在他的一生中正念(警覺)也同樣重要。
這該由我們學會如何精煉我們的頭腦—只有當下我們才做得到。

甚至我們可以遠離外面的世界幾天—沒有電視、沒有短信、沒有電話、不串門—我們永不休止的未訓練過的大腦會讓我們相當的忙碌。


【正念是關鍵】

我們可以像佛陀一樣學會保持正念,控制我們的思維和深思的大腦。像佛陀一樣的大師提醒我們可以像他一樣做到—我們是未開悟的“佛”。佛陀的意思是開悟的“人”。


【未開化的佛】

在衛塞季期間請把自己當作未覺悟的佛吧。我們放手小事,不理睬威脅,長期集中於大的畫面與視野。

你們畢竟是永恆的,你們在DNA層面是連接的,可以像佛陀一樣成為一尊佛。相信自己。


即將來臨的邀請:

with invitation to upcoming (detailsbelow article):

全球冥想12委員會:Council of 12 Global Meditation - Global Wesak 5/10 and 6/21

你的往世與你:Your Past Lives& You - Mystic Journey 5/17

神聖的轉換過程:DivineChangemaker Course - Global 6/8 to 7/26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message-from-selecia-for-wesak-full-moon-meditations#ixzz31INokGyx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l23f.html作者:Selacia

 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40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