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打開心智

親愛的 : 每個人都是通靈的。從你內在的上帝把他對外說出。你內在的上帝,也就是你的靈魂,透過你身體的情感結構掌管它。
當你從你內在的上帝渴望去接收無拘無束的思想時,那被你的靈魂感覺到的滿足的思想會在你的身體顯現,並活化腦下垂體使它開始張開。


“你越是渴望去愛自己的本質和生活在認知中,你的腦被環繞着你存在的神打開得就越多、越大、越強。那時你越發超越你的身體。你變成使你保持為一體的東西。”——藍慕沙

你們所有人都是在物質的有限形式下,成長達到了你經驗學習神的最大能量。
經由在這個層次上的許許多多的生世,你已體驗了來自你自己偉大創造力的天堂裡的所有基本元素。

並且透過那個體驗,你學會了神以人的形式生活在社會意識的群聚現實中所要知道的一切的有限思想價值。

你早已學會了恐懼、沒安全感、悲傷、憤怒和貪婪。你也學會了嫉妒、仇恨和戰爭。你還學會了死亡。

你的確早就學會了你自己與你神性之源的疏離,而為使你能體驗神在他存在的壯觀展示裡的最後層面,這個神性之源在你所有的歷險旅程中一直愛着你和支持着你。

為了回歸一個無拘無束的境界來體驗存在的喜悅和解脫,你必須再一次成為使你保持為一體的東西。

而因為你被一個身體所負累,變成它的唯一途徑是去完全活化你的第七意識能量中心,即垂體,以使你的腦能夠接收超出社會意識範圍的無拘無束的思想。

那就是你如何把自己的認知擴大到對神無止境瞭解的方法,它允許和愛,而且它就是它自己的全部,也是全部的思想。

那麼你怎麼使這個神奇的小腺體透過它的荷爾蒙流將你腦的休眠部分喚醒呢?
很簡單,透過願望。成為基督就是認識天父和變得與神相似的願望。

它是允許所有思想成為自己現實的願望。它是每分每秒愛一切你已成為的願望。它是成為你的一切所在的願望。

為什麼愛你自己的一切那麼重要?一旦你做了,你立即超越社會意識。然後你超越接受,你超越判斷,你超出時間的幻象。

那時你只為滿足自己而生活。你只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只隨喜悅之路而行。在那條路上有一切的認知。

現在你會對我說:“但是,藍慕沙,那是十足的自私自利呀。”它的確是。但是自私自利也是神聖的。

你為愛你內在的神而活的每時每刻——你欣然接受和放棄的每個幻象,你為找到你的喜悅和光明做的每件事——都從你的存在散發出到意識流之中以滋養全人類。

當你完全為愛自己而活——也就是為愛神而活時——你將神發散到稠密的社會意識之中。
這樣你為你親愛的兄弟們照亮了他們回歸自己的路,那將帶他們回家到他們敬愛的天父的唯一道路。

當你愛自己愛得足以感覺值得去接受神的一切並且渴望要認識你與天父是一體之時,你就開始讓這朵奇妙之花開放。
那就是你如何以求知慾、以感受所有那個認知情緒的願望,來開啟你腦的容量去接受神的心智中所有的思想價值的方法。

顯現任何願望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從你內在的上帝把它對外說出。你內在的上帝,也就是你的靈魂,透過你身體的情感結構掌管它。
你的靈魂向你的垂體發出釋放荷爾蒙流的指令,你內在的上帝就是包含你的一切並允許所有思想進入你的光。

這個存在是正在透過身體的形式體驗物質現實的我,透過身體的形式也鼓勵了評判並且更改了唯一存在或是思想的純潔。

因此就有了變更的自我這個名詞。所以當你以你內在的上帝發言時,你正調整與你的一切結下同心,它會給予你顯現和創造你想要的事物的最大力量。

當你從你內在的上帝渴望去接收無拘無束的思想時,那被你的靈魂感覺到的滿足的思想會在你的身體顯現,並活化腦下垂體使它開始張開。

當垂體開始張開時,更多的荷爾蒙流通過鬆果體,如此它喚醒了休眠的腦。它打開你腦的另一部分以允許你的全身體驗更高和更純的思想頻率。

當一個更高頻的思想進入時,它們經由你腦的甦醒部分被接受。
你頭部後面的松果體腺接收更高的頻率並開始膨脹,它使你覺得頭痛,或你可能感到有點暈或輕飄。

然後那個頻率變成一個高能電流,通過你的中樞神經系統向你身體的每個細胞發射。
它使你產生衝擊感,或震顫感、漂浮感,因為比你過去感覺過的更高的能量正在衝擊你的全身。

那個頻率激起每個細胞,引起它提高振盪頻率。你接收無拘束的思想越多,身體的振盪就越高。然後你開始發熱發光,因為你正開始將你的身體由它的密集倒轉返回到光。
你如何形容無拘束思想的感覺呢?你無法形容它。
你沒有一個可以與無拘束思想的認知聯想在一起的詞,因為它是正被體驗着的一個新思想,一個新的情感,一個以深刻且安靜的方法感動你的浩瀚感受。

認知將以純感覺對你而來,不預先通告也不能識別,它是不可名狀的情感。
多數渴望得以開悟的人以為開悟將以文字的形式到來。但是如果你所瞭解的能以文字來表達,你在以前就已經感覺過它了。

如果它無法形容,而你僅只是感受,你所感受的是天才。它是卓越的才智,是真正與拘束的思維。

你想要明了的一切沒有文字,它們有的是情感和景象。當這個認知來臨,你因感受而無法言語。

限定思想的人工技術是用文字與它聯想。一名大師對任何事物不做解釋,他只認識它。要解釋它意味他必須要限制自己。

當你達到你只需單純地認識的狀況時——而且不必為你的認知找正當理由或解釋——那麼你真正就是自己王國的大師。這樣你就在絶對的認知之中。

由高頻思想的體驗而來的振奮激動的感覺又會怎樣呢?
它被捕獲在你的靈魂裡,在記憶中靈魂會永遠保留它在那裡。你的靈魂准許無拘束思想的記憶以情感和感覺出現。

因此它吸引捕獲你所有時刻的認知,使得那些你允許你自己去接收的事物能一再地被觸及。
振奮激動的感覺的另一個奇妙情形是你的靈魂經你的氣場把它散發到意識流中,它不只提升意識的密度而且還為你的人生招引會產生同樣感覺的境況。

為了什麼呢?為使這個思想能透過經驗被完全瞭解。當這個高頻思想被徹頭徹尾地瞭解了,它將作為智慧記錄在你的靈魂裡。

智慧的意思是認知在你的內部變得絶對性的牢固。智慧不僅提升靈魂的頻率水平——它將促使你的人生與它更深入的情感存在協調一致——而且它還進一步活化垂體,使得腦能接受並與更偉大和更高頻的思想推理思考,如此一直延續下去。

當你的垂體開始綻放,你人生中的事物會以你從來都認為不可能的方式改變。
你思考的每件事都伴隨着強烈的感覺。當你內心感覺到的認知深入進一個創造性的形式時,你開始看到你的思想顯現得越來越快。

你的愛、理解和同情增強。因為你已提升到一個不同的瞭解,有些個體會在你人生中逐漸疏離。然而代替他們的位置,思維近似的人會向你靠攏。

很快地,當光明、創造性、還有認知在你內裡強化,你會開始知道和感覺之前從未感到或知道的事物。你將能重視別的個體並由你內心感受那個體。從你的思想,你就能知道你未來的日子。

你認為通靈的人是一個罕見的個體嗎?
那只因為你以社會意識思考問題,而社會意識並不認為那些非凡的能力真的可以是一般常態的。每個人都是通靈的。


親愛的 : 與你內在的上帝交流,他會聽見你。絶對認知你是自己整個王國的製造者。你如何思維和如何表達決定了你允許自己去認識得多少。

每個人都是通靈的。當你允許自己去認識,你無所不知,因為認知——在不受社會意識幻象的抑制下——會摘下你的眼罩,使你能看到其它維度。

它會去除你的耳障,使你能聽見所有生命與自己和諧共振所發出的樂章。
你怎樣令這些事出現呢?以對它的願望。

你越是渴望沒有約束,你越是欣然接受和感受湧現的思想,垂體分泌它的荷爾蒙就越多,它的口就張得越大。

你越是渴望去愛自己的本質和生活在認知中,你的腦被環繞着你存在的神打開的就越多、越大、越強。那時你越發超越你的身體。你變成使你保持為一體的東西。

垂體確實是通往神的大門。你越多地允許無拘束的思想進入你的腦,它就越開放。它越開放,你就認識得越多。無論你認識了什麼,你都將成為它。

花朵正在發散一個思想頻率。同時地毯也正在發散一個思想頻率。
當你有能力獲得所有的思想頻率時,你可以成為你所選擇的任何最終完成頻率。
於是你有絶對的自由變成風或你希望的任何其它東西。

不久整個垂體系統全部盛開而且你的整個腦被活化。這樣垂體在它心靈體相內的一切就顯現為完全的心智,而心智永遠不會再回到一個侷限的境界。

一旦這朵花開始綻放,它永遠不會再關上。它始終開放。當你的腦全部被活化,你在現實中的位置會變得搖擺不定。

那就是為什麼雖然你在這裡,但也可能在第七水平上;雖然你在第七水平,你也可能在昂星團當中;即使你在昂星團中,你也可能在一個朋友身旁。

當你的垂體完全開放時,你停止死亡,你會停止變老。無論你吩咐你的身體什麼,它就會這樣。

你可以吩咐身體加快它的振動頻率,它將會提升自己進入另一個維度。當你那麼強大時,你正戴着上帝的神冠。

當你是純粹的神,你就是純粹的生命,那時你是永恆的。那時你就無所不是。那是最宏偉的天堂。

因此偉大的第七意識能量中心為它自己加冕,並且透過你美麗的接收器,你心智的全部被喚醒,而且對認知完全的擁抱也被允許。

你認識得越多並且你的身體越多地體驗那個頻率,身體就振動得越快,直到它變得越來越輕,越來越輕。

一天,當你熱愛和欣然接受所有的生命——而且靈魂也完成了在這裡的經歷——那同樣的認知和同樣的振動將百萬倍地增強自己,它將把身體帶入無形並離開這個地方。那時你就完全走出了一世又一世的輪迴。

你是一個三維度的人——聖靈,靈魂,真我——於一個密集的層次上表達。也只以三維度你才能領會永遠。(?)

與你內在的上帝交流,他會聽見你。當你這麼做時,講話的是一個上帝、一個神、一個大師。當你吩咐它記住時,它會記住。

而且當你由你內在的上帝渴望擁有無限的瞭解時,它為了認知將打開你的心智,而允許更高頻的思想在你的身體裡被感受。你只要做到這個程度。

那就是命令它這麼做,然後內分泌腺會服從。當那些激發你內在成為一個更深入瞭解的感受湧現之時,為它是如此簡單感謝你內心裡的神。

你怎樣才能對一切有更多的瞭解呢?
認識你就是一切。你如何思維和如何表達決定了你允許自己去認識得多少。

不要說“我希望更多地去認識”,因為那樣你就永遠不會認識。不要說“我將試着更多的認識”,因為嘗試從未達成過。

不要說“我尋求更多地認識”,因為尋求永遠不會找到。你要說“從我內在的上帝,我此時此刻知道認識一切。心誠所願”,然後等待答案。

不管在那一刻你是否能體會到你想望去認識些什麼,說出“我知道”就會開啟讓那體會領悟出現的大門。你只要說那麼多,而知識將會出現。

你限制你自己創造力和限制你的人生的方式,是用說出你不知道或者對來到你的認知懷疑。
最不好的是“我不知道”這個措辭。記住你是律法的判定者,你思考然後再講出的就是律法。

如果你說,“我不知道。”你就不會知道。如果你說,“我永遠不能。”你將絶對不能。如果你說“我不配得到我天父的愛。”你就永遠得不到它。

如果你這麼說,意味着你一定是這樣想的。如果你是這麼想的,那個思想的感覺就登錄在你的靈魂裡,你的靈魂就會顯現滿足你思想過程的現實裡。

你就像一部電腦。每天你在自己的知識裡計入“懷疑”。你在自己的認識裡計入“缺乏”。你甚至在自己的知識裡計入不知道。

你是你自己王國的強盜,因為只知道懷疑和限制的你,以你的思考和言語使自己喪失了這個生命力。

我告訴你,你有能力認識現存的一切和將來的一切。為你打開那個知識大門的方法就是簡單地說:“我知道。”它的領悟將隨之而來。

也許需要幾秒鐘或者幾天,但它將會出現。它總是出現,因為“知道”這個詞是絶對的,它把你的願望帶入絶對。

認知的思想在你靈魂裡被感受,會顯現在你的存在裡,以打開你的垂體,以允許更加深入思想的接收。知道是使思想之河以一個無限制的流動進入你的大門。

認知不是信念。信念是臆測的,而認知是絶對的。得到認知的唯一方法是透過知道。
當你相信一些東西時,靈魂對相信這個詞的真正意思的瞭解是:一些人—或者甚至你自己—正在責難你,以一個你並不知道或並不肯定的真理說服你,因為那個真理還沒有變成一個體驗了的現實。

我不要求你相信任何事。我要你知道。得以開悟就是知道,沒有懷疑,沒有相信,不用信仰或希望。

所有那些東西都是臆測。就你相信任何事或對它有信仰來說,它將永遠不會出現。知道使它變成絶對,它把所知道的帶入顯現。

透過領悟了的思想顯現為一個經驗,你將獲得瞭解。那時它就是你存在的一部分而不是那些你必須要說服自己的東西。

絶對認知是你整個王國的製造者。
要成為無所不知就簡單地說:“我知道。”沒有任何懷疑或猶豫。絶對地認知。每當你說:“我知道。”那是一個你內在感受到的確定的思想,它為那認知的出現提供了空間。

天才誕生於當你打開認知的大門之時,以使得更深入的思想可以湧現進入到一個創造性的形式。

如果你堅定不移地說:“現在我從我內在的上帝知道這個答案,我處於一個接受它的狀態,心誠所願!”

那將振奮起認知成為一個決定。雖然那一刻你可能還沒有領悟,但是從一個經驗中領悟的大門已經大開,由此你將獲得智慧。


節錄:藍慕沙/白寶書-打開心智 http://s3.sinaimg.cn/mw690/003xt1RAgy6IzckDaFA82&6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