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夏威夷(零極限)療法

親愛的:內在小孩(潛意識)不但儲藏你的記憶,運行你的身體,它也是你內在負責
與超意識、神性連接的那部分。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是你生活的顯化者。你不需要每個人都在場請求他們的寬恕,整個過程可以簡單地在你的家中完成。

記憶存在於我們的內在,隨着我們清理,無論我們身上被化解了什麼,也會自動在其他人身上發生作用,而不需要他們出現或知曉。


《最簡單的方式》作者手記(感恩作者把重點做如此詳細的講解)

在世界各地舉辦夏威夷療法講座的過程中,我發現大家都有相同的問題與疑惑。知道關於此療法的有些信息不是那麼明確,所以造成了一些困惑。也明白那唯一一個可以消除我們過去所學一切的途徑就是反覆聆聽及閲讀。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我的頭腦多少需要瞭解一些知識以便它最終產生放下的意願。
像你們所瞭解的那樣,我很接受回答問題,因為這讓我有更多的機會活在神啟(靈感)之中。

所以我決定把自己在各個夏威夷療法工作坊中所碰到的常見問題及回答收整合冊。
希望這能回答你的問題,消除疑慮,並協助你進行更多的清理。如果你不太確定“清理”的含義,這本書給予解釋。

我確信當你在練習夏威夷療法的時候,你會看到效果,並且我們所有人都會因此受益。通過夏威夷療法,你將學會百分百地負責。

夏威夷療法可以幫助你放下“假我”,回歸自性,沉浸在愛上自己的愉悅中。只有當你喜愛、接納自己的時候,你才能真正愛別人、接納別人。

當你找到自己,你將同時找到激情。當你活在使命中,做自己所愛的事,財富自然而然就來了。

當你做你喜愛的事,你會很幸福。你會發覺自己總是能在最合適的時間出現在最合適的地點,所有人都可以成就這一點。

你會明白,對自己的生活負百分百的責任是通向平和、幸福、愛、財富及成功的至簡之途。


夏威夷療法答疑篇

問: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是什麼?

答:夏威夷療法是一種解決問題的古老智慧。

最早的夏威夷人曾經修煉這個法門。我的夏威夷法老師修▪藍博士說過,最初的夏威夷人來自其他銀河系。

像世界其他地方一樣,夏威夷本地有很多宗教傳承,並不是每個夏威夷人都練習荷歐波諾波諾。有些人甚至從未耳聞這種療愈方法。

修▪藍博士的老師莫娜▪西蒙那女士把傳統的夏威夷療法更新升級,以便適應現代生活,並將這珍貴的智慧帶給了我們。

傳統的夏威夷療法需要整個家族在場,家庭成員之間一個個相互請求寬恕。
現在我們明白,“外面”並沒有任何人。一切只不過是我們關於他人的思維和記憶。

所以我們應做的是負起百分百的責任去清理這些記憶。不管是什麼樣的記憶從我們身上被抹除,它同時也會在其他人身上被抹除,包括我們的家人、親威、祖先,以及地球。一切都會得到清理。

你不需要每個人都在場請求他們的寬恕,整個過程可以簡單地在你的家中完成。記憶存在於我們的內在,隨着我們清理,無論我們身上被化解了什麼,也會自動在其他人身上發生作用,而不需要他們出現或知曉。

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的意思是“正確動作”和“修正錯誤”(即“存真”以及“去偽”)。

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一切都是一種記憶的顯現,一個播放的程序(一個錯誤)。這些記憶的目的是讓我們擁有更多的機會去清理和放下。

夏威夷療法就是我們電腦上的那個刪除鍵。

簡單來說,當你拼錯了一個單詞,你還會對著電腦顯示器大發雷霆說:都告訴你多少遍那個詞的拼法了!你知道顯示器對修正打字是無能為力的。

你盡可以對著顯示器抱怨一天,但它只會鬱悶地看著你,心裡想著:她到底想讓我做什麼呀?

如果你想在屏幕上做任何改動,就需要使用刪除鍵,刪掉錯誤,留出空白輸入正確的內容。

夏威夷療法可以帶我們回歸空性,回到零的狀態,讓靈感成為我們生命的嚮導。如此,我們才能通過自性的引領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

問:負百分百的責任意味着什麼?

答:你在吸引你生活中的一切,也許你並未意識到這點,但是你內在不斷播放的記憶程序吸引了生活中的每個細節。自造化之始,你內在積累了大量的數據、程序、信息和記憶。

因此你必須對你經歷的各種由記憶重播所引發的問題全然地負責。你是被完美地創造的。你是完美無缺的。

“完美”是指沒有記憶,沒有信念,沒有執着,沒有判斷。
但記憶不是完美的,你的很多記憶都源於你的祖先。一切都不是你理所當然認為的那樣。


問:我的問題來自哪裡?

答:我們大多數的問題都源自我們的祖先。舉例來說,假設你的家庭有糖尿病史,你可能會認為:我以後也會得糖尿病,因為這是家庭遺傳病。

然而,你可以在得病之前清理掉這個有關糖尿病的信息。這也適用於各種情緒問題、金錢的匱乏感以及糾葛的關係等等。

再次的,我們的大多數記憶都源自我們的家庭先輩。


問:清理的含義是什麼?

答:清理意味着,每當問題出現時,你都願意為此完全負責。你願意說“對不起,請原諒我內在創造問題的那部分”。

你可以使用任何已知的清理技巧,也可以跟隨靈感創造符合自己心意的技巧。
清理是一種請求神性清理累世錯誤的呼求。當我們願意釋放時,這種請願就將允許神性清理我們內在的任何障礙。

神性深知我們早已做好了釋放的準備,而我們的頭腦卻一無所知。


問:如何清理?

答:清理是簡單明了的。你的頭腦很容易煞費苦心地思考:為什麼只要重複“我愛你”或者“謝謝你”就代表我清理記憶了呢?

因為當你說“我愛你”或“謝謝你”,或運用任何夏威夷療法技巧的時候,你都是在對自己的境遇全然地負責。

你其實是在說“對不起,請寬恕我內在創造問題的那部分”。


問:為什麼我需要隨時進行清理?

答:也許你認為沒有事情正在發生。此刻的一切好似平靜如水。但你必須隨時清理,因為潛意識中的記憶程序無時無刻不在動作。永無止息!

讓我給你打個比方,例如一台CD播放機。當播放機的音量很小,你可能聽不到任何聲音,但事實上它一直在播放。

我們的記憶在24小時輪軸工作,只不過有時自在低聲狀態。因此進行每時每刻的清理是十分必要的。

通過不斷練習,你可以防止事情發生。你永遠不知道因為你的清理,多少大門會被關上,而多少新機緣又將會對你敞開。


問:如何做到隨時清理?

答:小孩子是靠觀察父母的言行來學習的,而不是通過父母的發號施令。

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也是如此。你決心對自己全然負責,專注於夏威夷療法,停止在各式靈修法門中走馬觀花時,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將會替你作清理。它會自動發生。

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負責你的呼吸,讓你的心臟跳動,運作你的身體。同樣的,他也可以自然而然的為你清理。

當然,你必須一心一意,專心至志。如果你同時練習其他法門,內在小孩(潛意識)就會產生困惑,不知該如何應對升起的問題。


問:我清理的時候會發生什麼?

答:心智會發出清理的意願。它是我們內在選擇歸零、放下,而非糾纏於反應的那部分。

當心智選擇百分百的負責,這就像是個指令被傳輸到內在小孩(潛意識)那裡,夏威夷語裡稱內在小孩(潛意識)為尤尼希裡。

內在小孩(潛意識)負責與我們的超意識連結,超意識在夏威夷語裡的稱歐瑪庫。
它是我們內在的完美自性,全然瞭解我們已經準備好釋放哪些記憶。超意識把我們的請願傳遞給神性。清理大體上就是這麼動作的。

但請記住,你並不需要知道或瞭解這個過程。你只需有清理的意願。現在就開始好好下功夫吧。

每當你進行清理,總有事情會被化解,即使你對此毫無察覺。記住,沒有例外。你無須知道它如何發生。保持開放的心態,你小孩一樣單純快樂,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問:清理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答:因人而異。有時可以當下見效,有時則需要更多的時間。謹記,你生活中出現的每個人都是為了多給你一次清理的機會。跟你一起生活、一起工作的人,往往是你最需要下功夫清理的重頭戲。

清理的目的在於不為境轉,安於寧靜之中。開始的一段時間,你應該不期待任何清理效果。

無論其他人有沒有改變或者離開,你的寧靜永在。
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你的寧靜永在。
無論周圍發生什麼,你的寧靜永在。

改變會按上帝的時間發生,而非你的計劃。你要明白那將是最完美的造化安排。


問:我只需坐著清理吧嗎?如何付諸行動呢?

答:在你做任何事情之前、之中,及之後,清理總是必要的。

持續的清理會創造更多獲得神啟(靈感)的機會。你需要學會聆聽內心,採取那些感覺良好的行動。

不過,即使你以靈感作為行動的嚮導,你仍然堅持每時每刻的清理,保持開放靈活,隨時迎接新的變動。

有時,也許一個大方向上的變動才是正確的選擇。你要保持警醒,以便覺察任何一個即將浮現出來的機會。


問:如何帶著期待進行清理?

答:期待也是一種記憶,它阻礙你以最輕鬆的方式獲得最適合自己的東西。放下期待吧,放下自以為是的思維模式。

無論你覺察到自己在期待任何事情,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釋放它。返璞歸真,重新發現你的那顆赤子之心。請對奇蹟敞開胸懷。


問:為什麼我與內在小孩(潛意識)的連接如此重要?

答:無論你是在開車還是在排隊,任何時候你都可以跟自己的內在小孩(潛意識)進行交流。時刻對這部分的自己說“我愛你”、“謝謝你”是至關重要的。

這些都是幫助你與內在小孩(潛意識)溝通的工具,“謝謝你使我們呼吸,照顧我們的身體,跳動我們的心臟”。

如果有任何事情造成你的痛苦,你可以請求內在小孩(潛意識)釋放它。

與內在小孩(潛意識)交流的時候,我們需要以愛的態度,而不是強迫它做任何事,不要像練習使用肯定句那樣。

我們應該愛我們的敵人,也就是那些埋藏在內在小孩(潛意識)中的記憶。
不要抗拒我們的敵人。愛可以療愈一切。內在小孩(潛意識)不但儲藏你的記憶,運行你的身體,它也是你內在負責與超意識、神性連接的那部分。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是你生活的顯化者。

跟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交談。

在頭腦裡想像自己擁抱那個小孩,握住他(她)的手。注意,一個人的內在小孩(潛意識)可以顯現成男孩或者女孩,所以不要限於特定的性別。

在你跟內在小孩(潛意識)交談時,你可能會看到或聽到他或她。如果你完全沒有這樣類似的經驗,也沒有關係。做就是了,自然而然,不要期待結果。

當你在跟內在小孩(潛意識)交流時,你其實也在清理。換句話說,好好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潛意識)是清理技巧的一種。

你可以從身心兩個方面思考一下你想釋放的所有東西,然後帶著愛和慈悲請求自己的內在小孩(潛意識):請幫我釋放吧。

任何時間你都可以跟自己的內在小孩(潛意識)談話。你可以跟它說,我也我過去生生世世忽視了你的存在而感到抱歉,你也可以跟內在小孩(潛意識)承諾以後你再也不會拋棄或忽略他或她了。

如果你在尋找最佳伴侶,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是最佳人選。它就是你一直尋找的那位。


問:我如何自動清理?

答:把清理的過程教給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並專一於夏威夷療法的練習,不要讓小孩與其他方法混淆。

這樣,內在小孩(潛意識)就會在你顧不上清理的時候代你進行清理。

當它確信你願意對生活全然負責,因而每當問題出現,它就會為你清理歸零。如此你便進入自動清理狀態了。內在小孩(潛意識)包攬了一切。

這裡我想明確一點,對生活負百分百的責任並不是要製造內疚或者讓自己感覺像個罪人。它的含義是你要為你內在不斷播放的記憶程序負責。

如果你有清理工具單或者你上過夏威夷療法的培訓課,你就可以把這個工具單放在枕頭下。內在小孩(潛意識)是從來不休息的,因此它會閲讀這些材料。

現在可以算是24小時都在清理啦。當然,你的意識心會感到疲勞,但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從來不會。因此當你的心智在休息的時候,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會接手繼續。

如果帶著焦慮入睡,就可能達不到清理的效果,碰到這種狀況我會建議你入睡時不斷默念“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就算你處在瘋狂、不安,或對某人的憤怒情緒之中,這些短語至少都可以提醒你釋放。現在你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更多地用此做清理了。

你會驚喜的發現,就算白天你經常忘記清理,你仍然會感到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正在為你進行清理。

為了確保這個效果,關鍵是要訓練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讓它明白每次出現問題時你都願意全然負責,放下執着。

夢境也是記憶,給予我們更多的清理機會,因此,就安心睡覺吧!讓我們的內在小孩(潛意識)替我們清理淨化。


問:當我清理時,如果發生更多的狀況該怎麼辦?

答:當清理一段時間之後,你會開始發現很多你以前未曾意識到的事情。現在你的視野更加清晰了。你對事物有了更深刻的洞見。上帝將給予你更多清理機會,因為你現在已經上道了。

記住,這些新發生的狀況其實是一種祝福,是成長的助力,幫我們儘快恢復自性。它們並不是考驗或者懲罰。


請延伸閱讀 :

神奇有效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 http://ai-soul-happy.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_21.html
你的另一個自己 http://sun-source.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11.html#more

從失憶中得醫治的方法─荷歐波諾波諾 http://sun-source.blogspot.tw/2012/10/blog-post_24.html#more

夏威夷島上的傳統心靈療法「零極限」+ 能量板療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