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圓滿遍佈於你

親愛的 : 本源永遠充分為你所用,圓滿始終向你延伸,前提是你要經常處於涵容圓滿的狀態。因為,你寄寓的星球之所以進步,全有賴於你站在思維的尖端.不斷調整自己的願望。


我們要提示一個你必須先瞭解的基本前提:圓滿是流動的;少了你,圓滿就是有缺憾的!圓滿遍佈於你。

你所企望的每件事,說出來的或沒有說出來的,都已經被自己以振動的方式傳達出去,本源不僅已經聽到並理解,而且也已經做出響應,現在要做的,是運用感受讓自己進入接收狀態,但每次只感受一件。


你是本源能量在物質界延伸

你是本源能量的延伸。你站在思維的尖端。目前,雖然是以物質界的形式出現,但之前,你的時空現實早就已經透過思維的力量在運作。

在你的物質界環境中,任何事物都是你稱之為本源的那個本體,透過非物質界的想法創造出來的。

正如本源創造了你的世界與你,而你則是透過思維所彙集的力量,從現在的時空現實,在你所處的尖端位置繼續創造自己的世界.

你與你所說的本源本屬同一.你與本源本不可分。本源從不曾與你分離。
我們想到你時,所想到的就是本源。我們想到本源時,所想到的就是你。本源從未想過要將你與之切割。

想要完全切割出去的念頭,你自己也絶不會有(切割一詞其實言重了),但是,你的想法卻可能與振動的本質完全不同,以致妨礙了你與本源自然的契台。這種情形稱之為抗拒。

唯一的抗拒形式,阻礙了你興本源的契合,而那卻是你以物質界的觀點製造出來的。

本源永遠充分為你所用,圓滿始終向你延伸,前提是你要經常處於涵容圓滿的狀態,但是,有的時候你卻不是如此。我們就是要幫助你與本源經常處於有意識的契合狀態。

作為非物質界的延伸,你運用思維的力量,透過對照,做出結論或選擇。

一旦與自己的願望契合,創造這個世界的非物質界能量將會流向你,然後產生了激情、熱心與求勝意志。這是必然的結果。

你從非物質界創造了自己;如今,在物質界要繼續創造自己。
我們全心所嚮往的,無非是要感受自己之所以為自己的那種滿足,藉著這種滿足感追求本來實體的延續。願望非它,乃是要將擁有帶入永恆。

你所想要的、所嚮往的,有其推動進步的價值。你之所願與所愛,切勿低估其價值。
因為,你寄寓的星球之所以進步,全有賴於你站在思維的尖端.不斷調整自己的願望。


節錄 : 有求必應(心靈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