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遇到你自己--就遇到你的雙生火焰!》

你正在遇到你真正的雙生火焰,你的另一半!換句話說,你正在遇到更高次元的自己。當我對我的生命負起責任時,我整個的存在就會得到轉化。


當一個人實踐了自己對他人純粹的愛、慈悲、諒解,他或她就會處於極喜的狀態。那些快樂、愛、和平、慈悲的思想,會引導你得到宇宙的回饋,你會收穫奇蹟,得到祝福。

我們從沒有共舞翩躚 / 我們從沒有漫步雲端!
我們墮落,心碎 / 彼此傾訴,你要踏上孤獨的路,前方道路崎嶇 / 無人相陪,我們只想道路清楚而直白。

我們要前行,前路茫茫,棲息無地.我們必須要走,走,走下去!

去驗證無足之跡 / 到達後才發現,我們無人可尋,我們從未孤獨過,但我們確實孤獨。我們永遠在追尋力所不能及的目標。

怎麼會這樣?我們在追求永恆的人事物讓我們快樂。是你永遠的愛人?是你的孩子?一座大房子?偉大的人生?新汽車?如果這些我們都擁有了,你真的那麼快樂麼?

我從自我的經歷中告訴大家,當我擁有了想要的一切,我還會追求更多。什麼是更多?我知道我真實的渴望就是記自己快樂,外在的世界永遠不會熄滅我的渴望以及追求快樂的慾望。

物質的享受變得過時了,我們需要新的典範。很多人把彼此的家當成了交易,比如:如果你幫我做事,我會愛你。

如果滿足我的所需,我會愛你。愛變成了誤解、憤怒、恐懼、怨恨和失望的代言人。有沒有可能社會承認了你的價值你才會找到快樂?不可能!因此,我們必須學會尋找永恆的快樂。

當一個人實踐了自己對他人純粹的愛、慈悲、諒解,他或她就會處於極喜的狀態。那些快樂、愛、和平、慈悲的思想,會引導你得到宇宙的回饋,你會收穫奇蹟,得到祝福。

在你內在旅途上,是否不時感覺到孤獨與恐懼?是的,因為你正在見證你的未知。


你正在遇到你真正的雙生火焰,你的另一半!換句話說,你正在遇到更高次元的自己。這是一種在更高振動頻率下的能量運作,只有當你處於愛、和平和慈悲中時它才浮現。

在我們的人類儀具中,我們都有二種能量:陰性陽性能量。如果你是女人,你有51%的陰性能量和49%的陽性能量,反之亦然。49%是純淨神聖的意識。通常,51%的層面充滿了恐懼、擔憂、嫉妒、不平、貪婪和更多低頻能量。

當我們能夠轉化這種負面的思維模式,成為充滿愛、慈悲、諒解的人時,我們會把49%的神聖自我聯合起來,成為宇宙中的一。 我們永遠都在搜索着永恆的雙生火焰,因為我們渴求無條件的愛。

當我在說這些話時,我們的雙生火焰其實一直在陪伴着我們。我們只是沒有意識到這個現實。當你無條件地愛自己、全然諒解自己,你和你的雙生火焰就合為一了。

你可以用清晰而純淨的意識處理來到面前的任何情況。在它們結合之時,你會在萬物當中看到這神聖的火花。

你會理解你選擇的終生伴侶永遠都是你和神聖,而不是其他任何形式的存在。

而唯一的區別是振動頻率的不同。當你越快重置自己的思維模式,你就會越快地進入到更高的振動當中。你會幫助你的家人、朋友和靈魂兄弟姐妹們同樣也達到揚升的狀態。

耶穌、佛陀、安拉、濕婆、大天使們和你認為的任何神祇是同一種能量存在的不同形式。不管怎樣,他們是永恆振動的最高層面。

行星地球的每個人或宇宙中的每一個存有都擁有這相同的能量。當我們學會愛、諒解自己,我們會感覺到巨大的喜悅,並理解這一實相。

為了達到這個狀態,我們一定要邀請聖者幫助我們轉化體內的毒素,讓它們成為更加純淨美麗的細胞。一旦發生,我們的振動層面就會得到提升。因為人類擁有自由意志,聖者們都在期待着你的邀請與召喚,期待着幫助你。

當我們的揚升大師們完成了任務,我們可以達到最高的振動頻率層面。這一切過程中都要伴隨着愛、諒解和強烈的感恩之心。

雖然還有很多人沒有覺醒,但我們每個人都是多次元的存在。

因此,我們都擁有基督、佛陀、濕婆、安拉、艾洛希、大天使、天使、精靈和其他銀河兄弟姐妹的能量,無時無刻不在我們體內。

所有的宗教和文化都在我們每個人之內水乳交融。如果我們與他人發生外在衝突,我們其實在傷害我們自己。

時間到了,我們一定要彼此審視,看到外表下我們的最初模樣。要注意到在所有人內在的閃光點,要知道他們是你的一部分。

我們每個人一生和多生中都會犯錯誤。有一些轉世中我們是受害者,而又有一些我們是施暴者。錯誤是學習之機,把人帶到更高的意識狀態。

我們必須要對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負起責任。責任意為著覺醒。它不是責難、內疚或羞愧。

當我對我的生命負起責任時,我整個的存在就會得到轉化。

起先,我曾因不公而隨便責備他人。其實在現實中,這是我的潛意識創造的產物,促使我覺醒。

我們從未孤單。朋友和家人們的氣憤會使我們在這個世界中感覺孤立,那是因為我們不懂愛、和平、慈悲、諒解、同一和和諧。

我們從天堂來到地球,我們知道天堂的真實含義。當我們感覺到孤單時,我們其實在感受到宇宙的壯麗,並從天堂國度遇到我們真實的靈魂—那就是我們自己!


孤獨之路【作者RamSharma博士】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meet-your-twin-fl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