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吸引力法則】和【量子轉念】

★我們的起心動念,無時不在向宇宙發出信號,和你的腦電波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會統統被你吸引過來。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


《秘密》“吸引力法則”認為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人就是一塊活磁鐵,有的人認為它太唯心主義,太不理性化,也有人不相信。

不過這種觀念是和現代的量子物理學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現代量子力學證明瞭人和萬物都有振動頻率,同頻共振、同質相吸。

現代量子力學理論認為,宇宙中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構成的。能量在振動,產生振動頻率,萬事萬物都有各自的不同的振動頻率。

所以萬事萬物都呈現出各自不同的面貌,這正好所說的萬事萬物皆由因緣而聚合—深奧的哲理。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不僅能夠組成各種肉眼可以看見的物體。也組成了我們的思想、意念和情緒。人的振動頻率的存在並可以被人感知,被宇宙萬物感知。

量子力學理論中重要的一點就是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會互相吸引而且引起共鳴。
我們的意念、思想、情緒具有可感知的能量,而我們的腦電波不斷產生振動頻率,只要有振動,就會影響其他同樣在振動的事物。

我們的大腦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磁鐵”,我們的起心動念,無時不在向宇宙發出信號,和你的腦電波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會統統被你吸引過來。

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

【量子轉念】課程理論認為,每個人都會因為某些創傷留下諸如創傷情緒印記、移情印記、罪疚印記等“心靈病毒”。

我們通過眼耳鼻舌身接觸的周遭景象、聲音等,在一般情況下會經過腦意識的過濾,有選擇性的被儲存在心靈。但在某些腦意識暫時關閉的狀態下(驚嚇、受傷、昏迷等),周遭發生的一切會被心靈全盤接收、儲存,形成“心靈病毒”。

這些“心靈病毒”一旦被活化,它們會跳過腦意識的過濾,直接控制主導身體做出反應,使人們做出非理性的理解錯亂的行為。而且,這些“心靈病毒”會組合成各種理解錯亂的核心信念,核心信念是我們生活的依據,因為理解錯亂的核心信念,我們產生了各種我們自認為非常合理的念頭與行為。

根據吸引力法則來講,當我們的核心信念是理解錯亂的,我們腦電波的震動頻率就會產生異常,這時你吸引來的都是和你一樣處在異常頻率的人或事物,也就是說,這時生活裏的所有消極的人或事件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

轉念的過程,就是轉化這些理解錯亂的“心靈病毒”和核心信念,讓你重獲清爽的心靈。其方式是讓你通過回溯經歷造成心靈印記事件的整個過程,改變對整個事件的觀點,從而擺脫“心靈病毒”的控制、指揮以及負面能量,讓你的腦電波恢復正常的震動頻率,從而吸引更多正能量的事物來到自己身邊。

總而言之,不管你的能量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你都在吸引著同質的事物構成你生活中的各個組成部分,而且,如果共振性不被改變,“吸引力法則”會使得你吸引的同質事物越來越多,不斷擴大膨脹。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有時候走運的人越來越走運,而落魄的人會越來越落魄。


編輯:內在探索   http://blog.sina.com.cn/u/2758526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