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約書亞-依靠自己,而不是他人來療癒宇宙初生之痛

★一旦你們認識到家就在心裏,認識到自己內在也攜帶著神聖的安全與一體的片段--你們就可以對“你是誰”感覺到真正的平和與放鬆,不再需要外在的認可了。
★想要知道自己的初生之痛處理得如何了,你可以去檢視自己生命中的各種關係。


現在我想問問你,能否分辨出自己內心深處離家之時產生的最初的痛。你能發現自己心中的那與整體分離的感覺嗎?

整體或合一的狀態不能用頭腦來解釋,但你心裏還記得自己是它的一部分。把注意力轉到初生之痛上來,瞭解它在你體內喚起的深切感受,瞭解你此刻的孤獨和思鄉之情,你就開始了療癒的過程。

你可以在最深的層面上治療自己,你們可以到達疼痛的核心。每個閱讀這些文字的人,都在向一個新的意識水準上成長。

你們正在努力為自己建造內在的安全和無條件的愛。你們正在重現宇宙子宮的感覺,依靠著自己,同時也是為了自己。這是你們的使命,是你們靈魂的目標。

一旦你們認識到家就在心裏,認識到自己內在也攜帶著神聖的安全與一體的片段--你們就可以對“你是誰”感覺到真正的平和與放鬆,不再需要外在的認可了。當你被人讚揚或喜愛時,那很好,可你再也不會依賴這些東西了。

即將到來的新時代有賴於那些認出自己的疼痛核心、並敢於去面對的人。你們已經成長到了這個階段,不僅要看到目前生活中(也可能是過去累世中)的疼痛和創傷,也要超越這些並處理初生之痛。

一旦你們認出並記起這種疼痛,你們就可以照顧它了。你可以把手遞給那仍在哭著尋求幫助的宇宙新生小孩。它透過你的負面情緒——如恐懼、憤怒和失望——來召喚你。

★想要知道自己的初生之痛處理得如何了,你可以去檢視自己生命中的各種關係。
★通常,人們試圖通過親密關係來緩解自己深刻的孤獨和恐懼感。他們努力用別人的能量填補自己的空虛。他人的認可、關注和喜愛撫平了他們的傷痛。

★在某種意義上, 他們把自己的受傷小孩交給了伴侶。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遊戲。
遲早一方會對另一方形成感情依賴,之前的愛情和心心相印就會變成或微妙、或明顯的權力遊戲。一旦你為了愛和安全而依賴於他人,你就是在索取他或她的能量,這常常會導致鬥爭和衝突。

你們最終會變得比原來更加孤獨(查看“新紀元中的關係”,以獲得對此進一步的討論)。

你們經常把孤獨與缺少朋友或伴侶聯繫起來,你們也總認為解決之道就是建立一段新的友誼或愛情。但是在這種觀點中,你們認為孤獨的原因、解決辦法和造成的痛苦都超出了自己的能力之外。

★你要是以這樣的心態開始一段關係,最終很可能 是要求別人為你內在的傷痛負責,而把自己看成是受害者。

★需要他人填充你內在的空虛,等於從一開始就剝奪了自己的權力。

親密關係領域可以使你非常瞭解自己所承載的原生之痛。看看你有多麼需要另外一個人存在於你的生命中吧。

★其實這是內心釋放的一個信號:你要轉向內在,找到那個迷路的小孩。

★解決孤獨的辦法在於轉向內心,在於溫柔地擁抱內在小孩——它為你承受著情緒負擔。

當你為內在小孩負起責任,當你跟它聯繫上並像慈愛的父母那樣引導它時,你們的關係就獲得了自由。現在你能用自由而獨立的方式跟其他人交往了。


摘錄自《靈性煉金術》: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a7241d0100hgck.html

約書亞通過潘蜜拉傳導   譯者:李平

摘錄及修訂:阿光.  http://blog.sina.com.cn/newearth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