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時間熔點的出現

★時間熔點是在本身的意識中的一種意識頻率的分隔。


這兩日,一個新的概念被頭腦捕獲,那就是時間熔點。它來自於一種新的頻率現象。在此之前,有好幾個月,在我的3D頭腦意識中出現最多的分離,關於時間線的分離、爭奪;關於意識不同層面的分離、分裂。

有時候分裂得太過猛烈,心中感受苦楚。有時候爭奪得太過亢奮,如同飛上雲霄然後再向下俯衝。

★你可以把這些時間線看做不同的意識流,相互交織和旋轉,但是它們的振動特質依然顯而易見。

★不過不同的時間線的旋轉角度卻大大不同,導致意識方向有時被拉下,有時被提升。

★不過這一次,時間線在慢慢靠近,越來越聚焦於一個中心點旋轉。

周圍的人際關係在發生微妙的變化,仍然是那些人,仍然是那些事。頻率無法相容的感受被降低。

是自己更仁慈和不分別了?應該也是大眾意識不知不覺中被提升了,被一個主導意識拉向前方。

★這個主導意識是溫和的,外界的衝突依然存在,甚至有時非常之近。但是被感受到被越來越逼到一個角落裏面。

★因為我們被拉向星門、門戶,宇宙波浪湧入,分裂意識被統一。

★這也是時間線被徹底統一的過程,到時多條時間線聚焦在一個焦點上,並相互影響、消解。

★那時,所有意識層面都會被顛覆,因為歷史的線程被更替了,未來也不被故意操縱了。

但這還不是歡慶的時刻,因為時間的熔點只是剛剛開始被少數人感應,它需要不斷被更多人感應,並保持。然後等待被擴大、爆發。

★時間本質上是一種能量振動的速率結合在空間品質中的心理感受。

★而能量處於一種量子狀態,振動快的就成為心念、思想、情緒。

振動較慢的成為物質固體。但是都是能量的不同狀態反映。當它的振動超出這兩者會如何?會看起來像靜止、消失。同時內在世界如不動,就像佛經上說的,不來不去、不增不減。

★所以,不需要努力和征服,只需要讓這個熔點穿透你,然後擴展出去。

★這就是光、就是能量、就是門戶。當然你也可以稱其為神聖場域和神聖之愛的入口。

時間熔點是一個爆發點,會促進大局變化,會溶解黑暗力量,會讓時間線影響徹底消失。
而人們已經習慣在各種各樣時間意識流中不斷做夢,當這些線程被突然消除會如何?

有人歡喜,有人恐懼;有人莫名其妙,有人尋找答案。現在,一些人會被內在催促著密集地進入這種光明之境界。

儘管時間上的加速可能看起來會更無暇顧及。但是即便在日常生活中,這種微妙的頻率現象也會自動升起,於是心靈被捕獲,力量被感召。

很快的時間,新人類和舊人類頻率最終結合點就要體現,覺醒和未覺醒的,因為你會突然發現人們越來越願意向你靠近,需要你的支援和光照。而你想要提起一個能量場所會更加容易。你的力量和振動頻率開始發揮重要意義。

如果當初分離是為了更好的確定自我立場,甩開那些不再有意義的累贅,那麼融合大眾就是為了將整體作為一帶入進化螺旋。

★當然仍然需要高度警覺。因為這是從更高層面來看的。在低層面,分離和混亂仍在醞釀當中。

★所以對於活在不真實的世界並認作真實的人,真實的困境仍在不斷預演。所以被夢魘影響和征服仍然大有可能。

★這一切確實是在圓滿的意識中發生的。

當圓滿意識在自身中被體驗,就沒有任何需要做的,一切會自動展開。但是對於不知道何為圓滿意識的人卻沒有意義,於是更多的真理、淨化和覺醒教導是需要的。

一個小姑娘問:冥想就可以覺醒嗎?

★當然不是,覺醒是要憶起你自己本有的,早已存在的永恆真心、喜悅和祝福。

但是人們卻不渴望,只喜歡那些幻境和感受、腐敗之物。心靈麻木、不痛不癢,於是才有覺醒的說法,才有所謂覺醒的修行過程和目標。

其實,如果一個人對神聖的生活非常渴望,就像守財奴愛金錢一樣日思夜想,甚至達到一種絕望的愛,寧願為它隨時赴死;達到一種刻骨的恨,恨一切一切非真理,而不是某個人或外在遭遇。那麼覺醒就會自動來找你,因為它就是你的本心。

拋離自己本心走向腐物的人,就是活在夢中的人。雖然他們也從來不是真正迷失的,只是沒有對真理的渴望。渴望真理才會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db6310102v5y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