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宇宙星星小孩的特徵

宇宙星星小孩在地球體驗的時間都很久了,地球體驗的很多世裏,他們無論是技能方面,還是角色方面,都充分體驗各種不同。


今天我要和你們傳遞一下關於宇宙星星小孩的一些特徵。這些宇宙星星小孩在非常多的星球和星系體驗,有很豐富的四維以下的經驗。

如何才能確定你或者你的孩子是否宇宙星星小孩?只需要按照我接下來傳遞的幾個方面去判斷就好。

宇宙星星小孩在幼年時期便具備和其他孩子不同的特徵,他們不喜歡很多小孩子都喜歡的玩具,也對很多物質生活沒有特別需求,只是希望可以學習更多不同的技能,這些技能可以滿足他們充滿好奇的心(我小時候想學畫畫,寫小說,練武術,剪紙,撕書疊玩具、爬樹上牆飛簷走壁這些算麼宇宙星星小孩兒的特徵)。

宇宙星星小孩兒的另外一個很明顯的特徵之一就是無論你再好玩兒的事情,他們在學習過後,瞭解到其中的精髓便不再有興趣繼續學習(者難道是我沒長性的根本原因宇宙星星小孩兒的特徵)。

這是因為他們曾經的學習過程充分體驗過這些事情,所以在瞭解到這些的本源後,就不再繼續,他們想去學習更多更新鮮好玩兒的事情。所以,如果你家中有個這樣的孩子,請不要評判他不認真學習,更不要去強迫他去學習他已經沒有興趣的事情,因為在未來,這些會自動被開啟的技能裏,會有比他學習的東西更高能量的存在,需要做的就是順應他們的興趣,讓他們去接觸一切他們想學習的東西就好。

對於新時代的父母來講,不是去教育孩子,而是去協助他們做他們要做的事情而已,他們不需要過去舊有模式的教育,他們自身所具備的智慧和指引已經足夠他們接下來地球的生活體驗,未來--作為他們的父母.你們只需去保證他們的平安健康和不被你們過去舊有思維模式控制,其餘,請隨著他們的頻率一同提升便好。

宇宙星星小孩兒的一些明顯的特徵還有一項,就是他們從小就會明顯不同於其他同齡孩子,宇宙星星小孩兒會比其他小孩更加喜歡學習不同的東西。他們對一切動手的東西感興趣,他們手工或者其他動手能力的事情都很出色。

宇宙星星小孩兒對於進行不同體驗的生活非常有興趣,他們嚮往不同的人生方式,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對遠方充滿期待,所以,多數宇宙星星小孩兒都會在長大之後離開父母,去體驗另外不同的生活。

雖然過程會很辛苦,但是他們從來不會覺得這些辛苦會對他們造成影響,宇宙星星小孩兒在外面闖蕩的過程中又會重新接觸和學習更多新的東西,這些是他們的天性。

宇宙星星小孩兒對待任何工作都不會喜歡被長久的束縛,他們更喜歡有新鮮感,不會長久束縛在一個地方,他們總是在路上,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會一直在前進的路上。

宇宙星星小孩兒的家庭選擇普遍不是非常富裕,他們不喜歡被富足的物質生活束縛住自己去追求新鮮的心靈,因為只有貧困才能更好的激發人們向上的能量,過於安逸的生活容易使得靈魂追求的設定被束縛住,無法去體驗更多新鮮不同的人生。

宇宙星星小孩兒對於新的環境雖然表現出很難適應的狀態,但是他們擁有極強的忍耐性,可以幫助他們挺過任何不好的環境。這些是他們靈魂當中的一些特質,可以讓他們適應不同的環境和體驗內容。

在地球進入新的頻率之後,宇宙星星小孩的過去的技能都開始恢復起來,在最近幾年時間裏,你們會發現身邊很多這樣的人出現,他們無師自通很多能力恢復。唱歌跳舞、畫畫、雕刻、去做很多平時不會去做的事情。這些都是他們靈魂記憶覺醒的現象。他們所恢復的這些技能,是因為他們所具備的這種特質決定。

這個時期所覺醒的這些宇宙星星小孩兒是為的在這個時期協助地球做一些事,他們的畫、舞蹈、歌聲、和一些行為都是幫助清理他們周圍一些不好頻率的能量。讓這些能量可以轉化成更高的存在。

宇宙星星小孩的未來體驗會很有戲劇性,他們不知在什麼時候就會被啟動出來曾經的技能,開始新的生活和體驗。這是很值得期待的過程,你們接下來就請在地球開心的去玩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