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學習你的經驗教訓-避免製造債務

★上帝,或無論你怎樣 稱呼這個能量,決不會贊成你做任何超出你力所能及的事,因此,每一個人都能夠超越最艱巨的任務和困難。


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是幫助自己。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自私或自負,但人應該把精力放在解決自己的問題,而不是放在他人的問題上。
你的高我(Higher Self)知道你在這裏做什麼 – 你必須面對什麼問題和懼怕。如果你聽從你的高我,它就必能為你指引方向,瞭解什麼是你必須要學習的。

不過, 人的自我(Self)卻很狡猾,它不希望你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所以它會為你製造別門左道,讓你幫助他人或為他人做一些可以使你偏離自己目標的事情。 你在此生的目的是看顧你自己,並解決仍然記載在你的阿凱西記錄(Akashic record)中有待解決的問題。

你能夠從你的出生星象圖(Astrological natal chart)中找到這些問題。你的出生星象圖是你的生命藍圖 – 你是誰和你有哪些問題需要解決。有了這些資訊,如果你努力工作,你就能夠為自己創造出不用再返回地球的情景。
換句話說,你就能回到你真正的家裏,並永遠不 再回到地球上來。你的自我卻不希望你這樣做。因為如果你不再返回地球的話,你的自我就會害怕它不再有生命。

人的自我(Ego)無法在精神領域生存,它只生存於地球的幻覺中。 我以前說過,當你幫助他人時,你可能阻止他們學習非常寶貴的人生教訓,導致他們的精神無法繼續成長,並為自己製造債務(karma)。

★上帝,或無論你怎樣 稱呼這個能量,決不會贊成你做任何超出你力所能及的事,因此,每一個人都能夠超越最艱巨的任務和困難。

人類已經在人類生存的事例中顯示並證明瞭人能夠在最 極端的情況下表現出最不可思議的勇氣。 你沒有什麼不能做,絕對沒有。但是,你的自我卻會對你說,“去幫助這個你感到難過的人”,“去做這個工作”,等等,通過這樣做,你就從你自己的問題上轉移了你的注意力,但你並不知道這一點。只有當你返回到你的精神家園,並離開了地球這個課堂後,你才知道你沒有處理自己的問題。

因此,在你為他人提供幫助前要三思:“我這樣做是否會阻止這個靈魂的成長?
我是否會給他們和我自己製造更多的債務(Karma)”?
每天你都應該問這些問題,不然的話,你的自我就會為 你製造問題,從而使你偏離你自己的問題和教訓。 對你來說,這聽起來很殘酷,因為人類許多世紀以來一直在提倡人要幫助你的弟兄、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已成為一種人類做事的方式。然而,這不應該是做事的方式。

在你每天的日常生活開始時,好好想想這一點。把自己放在首位,首先處理你自己的問題。


彌勒通訊 #404   http://goo.gl/iQLsP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