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安裘密:想顯化億萬財富嗎,請跟隨當下全新的能量】

我想跟你們講一講,你如何顯化想要的一切。


你們看一看,在中國,每個人的目標都是想要很多錢,沒有其他的。

當我剛來中國的時候,這個真的讓我很震驚,因為我在那麼多不同的國家生活過,他們的目標完全不同:很多國家的目標是愛、和平、好的情感關係、開心的家庭、或者功成名就,但在中國祇有一個目標:錢!錢!錢!

沒人在乎愛,在乎情感關係,在乎家庭,只有錢。我也喜歡錢,所以我會向你們展示如何賺很多的錢!

所有中國的年輕人都想成為億萬富翁,你看一下比率的話,只有8%是成功的,其他92%的人都在責備自己呢。

這樣不管用,我想告訴你們新的能量是怎樣的,這是全然全新的能量。如果你跟隨這個能量,你100%都會成功。

首先,你必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不是你想要的,這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想要的,但是你有不同的指紋,你從不會發現一個孩子來到身體裡,說:我想要很多錢,我想變得富有。

你看看自己,這不是你想要的,這是集體意識力想要的,你甚至都沒有看一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很多億萬富翁,在每個國家都有高樓大廈,家族卻裡一直在爭吵,非常不開心,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沒有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那麼,你們也從未去看一看,究竟自己想要什麼,你們跟隨著地球集體意識力,別人想要什麼,你也想要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