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彼尚 安裘密丨你是你世界的編劇,宇宙只負責導演】

首先我要讓大家的地基打得很牢,這樣你就明白為什麼你來到這裡。當你離開身
體,基本上你就變成了純粹的正能量,而且你是在巨大的真我的意識中其中的一個,也就是說所有都是在順流中的,它只朝向無條件愛的方向。


然後你來到身體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最大的原因,你想要有樂趣,因為就是在這裡你可以有很多樂趣,我來告訴你它是怎麼樣的,你就明白怎麼樣有樂趣。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世界和其他人的世界毫無關係,你以為他們是在你世界裡的,但實際上是你在你的世界裡面可以掌管一切。你可以說每個人都愛你,然後每個人就愛你了;你可以說每個人都恨你,然後每個人都恨你。因為不管他們是否這樣子都沒有不同,因為你是以這種方式去看待的,對你而言這就是真實的。

當你來到地球上,你知道你對一切都擁有掌管權,這真的就是樂趣,當你去迪士尼樂園,這就是樂趣,但是在那裡沒有控制,你有選擇去玩什麼激動遊戲,但是在地球上你能夠掌管的比那個時候更多,你說我想要有一個新的激動遊戲,然後人們就為你創造出來。你有那麼多的掌管,你甚至無法想像,我來向你們解釋一下你就明白了。

在你的世界,你就是神,你就是創造者,你有那麼多的掌管,你甚至可以想像在那裡你是一個受害者,實際上你無法成為受害者,你就是那裡的創造者,你可以想像人們在傷害你;你可以想像人們在殺你;或者搶劫你;你可以想像所有這些東西,因為你在掌管著,我記得我第一次來到身體裡的時候。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