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安裘密:當別人談論負面時】

如果其他人也談論著負面,你們有些人就會認為,我得確保我的朋友和家人,不
讓他們也去想著負面,不是這樣的,如果他們談論負面而你試圖把正面帶給他們,你就產生了抗拒,無論你抗拒什麼都會變得更大,現在你發現自己在那裡抗爭了,在爭吵了,你的工作不是去改變他們,當他們談論負面時,你的工作就是珍惜你的正能量,珍惜你和真我的連接,就跟你的朋友們說:我愛你們,但我得走了。然後就離開。


你們中有些人當我看著你們的能量時,你真的很看重自己的面子,比如說你要讓自己變得很友善,讓自己成為一個好人,你不能跟別人說你要走了,但你有一個很不錯的方法是可以使用的,就跟他們說你需要去衛生間,這樣對方就不會說你不尊重他了,就會給到別人面子了,然後你想在那裡待多長時間就待多長時間,當你回來的時候,如果他們很開心你就回去,如果他們依然談論負面,你就走後門,悄悄離開。

你必須得看重你的能量,但不要試圖改變他們,不要說:你們別談論負面了,因為這樣會把你們的能量帶低。這樣說立即你們就會去到衝突裡,因為你的工作就是讓自己保持高能量,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就允許每一個人去體驗他們想做的,你不想去改變它,也不想試圖去操控它,你就允許他們,你的工作就是讓自己去到更高,等到他們準備好了,他們也會去到更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