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喬治·斯坦科夫】2018.8.26《獵戶座貨幣體系今年全面崩潰後的全球重置》

前言:清晰的最終揚升場景


我們正與大角星人保持著密切的聯繫,他們正在監督揚升場景的最後階段,催促著我們重新發布這篇關於星芒貨幣的關鍵性文章。星芒貨幣是現行獵戶座貨幣體系全面重置的精神基礎,後者與舊的黑暗矩陣維繫在一起,完全以創造性稀缺和赤貧為基礎,每天都在增強絕大多數人類第一和第二脈輪基本的生存恐懼。這些恐懼現在正被7月27日湧入地球的新圓形彩虹磁性能量所消滅。 《彩虹之門》

即將到來的轉變由我們的揚升而觸發,首先會給我們帶來對真實過去的深刻理解。如果對過去的歷史沒有一個完整的認識,沒有人能真正認同它的文明。人類的歷史被大國權力完全篡改了。當今社會是人類歷史被深度操縱最可悲的形象。列莫利亞和亞特蘭蒂斯不僅是它過去的一個組成部分,而且深深地存儲在我們的DNA和靈魂的矩陣中,就像我們在這些文明中有無數化身也同時存在於當下,只有當人類完全接受其歷史遠比寫在書上2-3000年的歷史更古老,他們才會準備好擁抱他們真實、多維度和不朽的本質。

在最後的日子裡,我們開始接收各種各樣的代碼和信息,與我們在不同的行星、星系和維度中所有的化身有關,為我們最終轉變成多維度生命做準備。新的5D人類也將是多維度的,並將完全參與到高度進化和充滿愛的跨星系文明的社區中,他們的代表就是在地球上的我們。列莫利亞和亞特蘭蒂斯是許多這類先進文明共同努力的結果,其中的一些現在與銀河聯邦結盟,並在幫助蓋婭揚升。例如,在最近幾天與我們保持密切聯繫的大角星人,他們也是我們在這個9D文明中的化身,就像我們雖然是人類,但也是耶洛因的化身一樣。

這也帶給我們新光之城在揭示人類真實歷史方面所起到的關鍵作用。我們已經有很多關於亞特蘭蒂斯和列莫利亞的故事,還有阿加森,也被稱為地內文明,其中一些故事是通過古代手稿流傳下來的,比如柏拉圖的著作,但大多數故事來自近代的通靈信息,雖然在互聯網上可以找到很多這樣的故事,但從靈知和認識的角度來看,它們並未對人類的集體意識產生必要的全面影響。在這裡,我們碰到了和科學一樣的情況,宇宙法則的發現和新科學理論的發展存在了二十多年,確切地說,從1997年被發現以來科學家們為了保持他們過時的偽科學,固執而恐懼地拒絕了這些新的觀念。這表明人類的恐懼是阻止信息披露和人類進化關鍵和唯一的因素,而不是證據不足或缺乏證據。

它從來都不是關於信息是否可以獲得,而是與人類對真相的感知能力有關。只要後者被壓制,任何啟示都不會起作用,也不會產生預期的心理效果——即,擴展他們作為多維度存有真正本質的人類意識。這就是當前揚升過程中的全部內容。

真正的啟示現在是可能的,而且在多年前甚至幾個世紀前也是可能的,因此許多光工要求政府公開外星人存在的想法是非常天真和愚蠢的,使這些人喪失了靈性思想家的資格。這也是從古到今人類真正的智力問題,我在這個網站上的許多文章中對此進行了深入而詳細的討論。

為了讓人類接受它的真實身份和過去的身份,必須直接面對它。除了在光之城顯現之外,沒有別的選擇,在他們能夠完全顯現出他們的輝煌之前,首先要在一些選定的地方顯現出光之城,並攔截地球上當前的現實。像新列莫利亞、新雷蒂安、新亞特蘭蒂斯這些光之城將是列莫里亞新的綜合體。它們將像“阿加森選擇的土地”那樣存在,幾年前,正如本網站所報導的那樣,這片土地已經揚升到第七維度。當我1997年第一次開始啟動光體過程時,我從HR(人力資源)收到一個信息,我的使命就是在地球上實現阿加森選擇的土地。

譯註:阿加森選擇的土地,是指列莫利亞文明陷落之後,倖存的列莫利亞人選擇在雪士達山下建立地下光之城泰樂斯(Telos),並生活下來,繼續延續文明的火種,他們被稱為阿加森人。阿加森人的文明已經達到了第五維度,泰樂斯城是一座典型的第五維度城市,阿加森人也以5D的振動頻率生活了成千上萬年。根據PAT記事,阿加森人最近已經集體揚升到第七維度,並很少與地表人類聯繫,最近又重新恢復了通訊。喬治在這​​裡指的使命是在地表建立光之城,實現全球範圍的光之城。

此後,雪士達山下的泰樂斯就不存在了,從此阿加森人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最近幾週前他們又與我們建立了聯繫。但他們的主角作用現在已經被大角星人接替,就像當11.11.11星門打開並創造了通向第五維度的彩虹橋 時,大角星人幫助了我們。在這個門戶成功開啟期間,我們中有許多人堅定地提升了自己,他們在這裡只是作為化身,或者就像一些沒受過教育、完全不知人類存在光體過程的光工所描述的“混血兒”。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們在意大利和中歐創造的(新雷蒂安),在溫哥華和太平洋沿岸(新列莫利亞)、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泰拉努艾瓦)新的光之城,以及一些像保加利亞(新普拉普迪瓦)和斯洛文尼亞(新盧布爾雅那)一些小型的光之城將在未來幾天出現時——這很可能發生在9月份——那麼人類真正的歷史終將被全人類所接受。這一事件將對人類產生極大的淨化作用,僅憑這一點就會引發全球最終的維間轉變,這也是所有“光的無產者”所描述的“事件”。在此之前,光之城必須出現,如果現在只有少數人在談論這些光之城,是因為他們即便在靈魂層面上已經參與了創造,但他們卻沒有意識到。

第二個必不可少的先決條件是,所有覺醒的人類都要從獵戶座貨幣體系和矩陣的束縛中解脫出來。為什麼?隨著光之城的顯現,新星芒貨幣將在新的先進通信和交易技術基礎上全面實施。這將為所有居住在光之城的人立即創造豐盛,他們的能量將與這些更高的5D振動相匹配。對所有低振動的人類來說,甚至訪問光之城都是一種折磨,因為他們整個的負面性將會顯現出來。

因此,在開始的時候,將會有一小部分靈性進化的人類能夠生活在光之城中,但是隨著大眾開始意識到5D人類的生活方式如此美妙和幸福,他們的數量將開始以指數級暴增。可以說,新的光之城將成為列莫利亞和亞特蘭蒂斯在新輝煌中的化身——它們將是人類和蓋婭在其原始美中的複興,這就是為什麼一切都必須從意大利(古羅馬)開始,意大利是人類所有在地球化身的阿爾法和歐米茄。

當前的龐氏貨幣體系每天都在喚起接受這種交易制度的人們所有的生存恐懼,星芒貨幣最重要的心理功能是幫助他們釋放這些貨幣制度帶來的生存恐懼。隨著這種巨大的釋放和意識擴展,大眾也將準備接受宇宙法則新理論,這需要更多的時間,直到在更深的智力和情感層面上它被完全理解。在那之後,最終的轉變可能發​​生在大多數人的身上,因為所有的轉變都是由內而發的,它是一個穩定而一致的內在智力工作和精神進化的結果。當然,光之城也將為人類提供許多療愈中心,並為他們繼續提升到更高頻率層次提供可能性。

毋庸置疑,這些光之城只能在我們和來自其他銀河系文明的幫助下運行,而我們的靈魂家族和合一之丹正全力參與其中。畢竟,新5D人類也將是一個銀河系的文明,他們也要學會與這些“外星人”溝通才能進步和繁榮。

當然,我只是簡要概述了即將到來的精神革命的內在必要性,光之城的出現以及同時引入的星芒貨幣將成為今年全人類的觸發器。和過去一樣,大眾將需要新的領袖來指引他們通往天堂的道路,這將是我們作為揚升大師和理則之神的使命。

畢竟,新地球是我們的造物,至少從2013年開始我們就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當我和卡拉成為理則之神時,在眾多的信息中,銀河聯邦的母船中所有的揚升大師就開始歡呼了。從那時起,我們創造了新的金色銀河系,新的原生地球和光之城,這一切都在這個網站上的無縫編年史中實時報導,這也是整個人類歷史上獨一無二的。它為人類未來的精神革命奠定了基礎,今年將展開這一革命,並在我們理則之神的指導下,在今後幾年中展開。


■ 譯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則出版社
編譯 | 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