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與鯨豚王國的對話》矽使細胞轉化為光/我們用靈魂出體

我們吃浮游生物


問:你們每天都吃浮游生物不會膩嗎?你們會想念比如巧克力蛋糕搭配一杯熱卡布其諾之類的食物嗎?

答:我們是鯨豚族,來回答你的問題。我們有著多樣的飲食,儘管你們在陸地上並不這麼認為。我們的食物富含維生素和營養元素,給予我們在海中游泳所需的熱量和力氣。不過,一杯熱卡布其諾在味覺上對你們也許很可口,但對我們可不是。我們只吃能夠增添活力、協助我們在地球上工作的食物。

我們有著完整的意識,通過只吃那些會使頭腦更加清晰的食物,保持著意識的清明。我們享受食物,但不會像你們在陸地上那樣,到達對某種食物上癮的程度。我們了解食用某些東西的原因,也能監控自己的身體來決定所需。

當你們進入完整的意識,你們也將能監控自己身體的需要,並且根據每天的特定需要來進食。這樣,你們在一切思想和行為上都能高效運轉。

我們通過海浪向你送去祝福,當每個浪頭滾入的時候,我們的祝福也滾入你們的海岸,期待著有一天我們將不再害怕來到岸邊,與你們再次交流嬉戲。

謝謝你提出這個問題。我們是鯨豚族,你們海上的兄弟姐妹。


我們尋找食物,而你們購買食物

我們每天做的事情和你們差不多,我們尋找食物,而你們購買食物。我們生吃所有的東西,而你們需要烹飪。我們略過了準備和清洗的工序,因為沒有什麼需要準備或是清洗。所以在很多方面,我們的飲食習慣讓我們從廚房的苦差中解放出來。

我們所有的廚房用具都在自己的嘴裡,而你們卻需要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工具來準備食物。在娛樂的方面,我們有著巨大的系統裝置可供使用。我們可以連接到任何一部電影,任何一本書,幾秒之內就能掃描、儲存和了解所有的內容。所以,我們在這方面具有優勢,因為一切需要了解的東西都垂手可得,或者說垂“鰭”可得。

我們可以把任何選擇“觀看”或是“閱讀”的內容作為信息大量儲存起來,也不受限於地球的訊息,因為我們可以清醒的穿越到其他星系,掃描它們的記錄。我們可以研究遍布宇宙的許多文明,因為我們具有可以用靈體投射到任何地方的能力。

很快有一天,你們也能把意識投射到遙遠的地方,把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帶回到自己的大腦。

所以儘管我們每天的生活有所不同,一旦你們獲得了完整的意識,這些差異就會消失,你們會再次和我們在意識上融為一體。

矽使細胞轉化為光

我們在海洋中興盛,而你們在陸地上窒息。海洋提供我們需要的所有氧氣,維持完整的意識和光體,你們在陸地被剝奪了這一重要資源,而它對於光體的複原是非常必要的。

氧氣是提升的關鍵!你吃下越多氧化的食物,就能越快轉變成為光。氧氣存在於所有新鮮的有機水果之中;生菜裡含有矽,它能把你的細胞轉化為光。所以請深深的呼吸新鮮的鄉村空氣,飲用新鮮淨化的水,就會重新找回清晰的頭腦與內心的平靜。

我們在海洋裡對於飲食十分講究。我們只吃新鮮的、“有生命”的食物,呼吸清涼的海風。我們的食物和新鮮空氣讓我們保持清醒和強壯,讓我們能夠忍受風暴和其他困難,而不會失去力量或是清晰的目標。

與之相反,你們卻為生活中最簡單的問題感到煩惱困惑,都是因為糟糕的飲食和氧氣不足導致你們失去平衡和寧靜。你的身體是一座神殿,需要來自最高源頭的食物和空氣。

所以請像對待國王和王后那樣對待自己,只餵給身體有機、新鮮、有生命力的食物,然後察覺自己的改變。當你加快腳步進入光中,你會感覺更輕盈,更敏捷,更健康。

我們是鯨豚族,呼喚你跟隨我們一起向前進入光中。

我們是偉大的光之生命

將我們攜帶的光,遍撒地球之上。

我們來自遠近各地,有些經歷了漫長的旅途,只為在此時來到這裡。


我們依照季節生活

我們是鯨豚族,在你們的海洋中游泳,在你們的陽光下沐浴。我們享受每一天的美好,我們活在當下。對我們來說沒有時間,只有在一年中經過的季節。我們依照季節生活,傳統儀式和交配是我們本能的生活方式在季節中的展現。

你們同樣也依照直覺生活,跟隨季節的變化在生活中做出調整。你們在冬日里工作,在天氣暖和的時候度假,我們也是一樣。我們帶來與季節相關的信息,比如在寒冷的月份當中,主要食物供應短缺,我們就吃一些特定的食物,然後在夏天回到某個地方繼續吃浮游生物和其他不同的美味。

我們在寒冷的月份當中也會調整到不同的頻率,以幫助我們保持溫暖。我們在夏天大幅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冬天又減慢下來。當你們提高意識,完全掌控自己身體的時候,也可以做到這些事。因為你們同樣是多次元的生命,可以隨意提高或降低新陳代謝的速度。當地球和人類提升到五次元,你們換上光的身體,就會發現所有多次元的生命都能做到這些,甚至還有更多。

所以請與我們保持頻率的聯結,和周遭的一切共同提高意識——所有生命都將提升到同樣的靈之旋律。我們是鯨豚族,我們愛你,陸地上的姐妹。

已經滅絕的鯨豚物種去了哪裡?

我們是已經滅絕的鯨豚物種——當然是你們這麼認為。所有滅絕的物種都由永生靈魂的個體組成,當時機成熟時,他們就會重新投生。所以我們並未消失,也不會真正的“滅絕”,只是我們物種的集體頻率會消失,但我們作為個體都活在不同的身體中,身在不同次元的星球。

我們每次投生的身體都有不同的外表,但卻一直擁有同一個靈魂。我們來到這裡都是為了學到靈魂成長的必要體驗,在完成功課之後離開,或是在旅途結束之前就被意外殺害。

現在也是一樣。你可以問自己同樣的問題,比如“幾千年前你在這裡的時候,地球是什麼樣子的?”還有“你現在在哪裡?”

恩,幾千年前你們同樣也在地球,在不同的身體當中,那時地球還保持著原始、平衡與和諧。你們現在再次處於不同的身體之中,有著不同的臉孔,而且是在地球處在混亂和痛苦中的時刻。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輪迴,都是為了重新開始,希望能在“這一次”終止輪迴的循環,能夠向前邁進。

一個物種的集體存在會發出一種光場(Light Field),它會隨著物種的數量而成倍放大。當某個物種滅絕的時候,它的光場就會從地球上消失。

所以滅絕的只是我們的物種,而不是組成它們的個體。失去某個物種確實是個悲劇,因為它們貢獻給地球集體頻率中的智慧與美麗是無可替代的。但我們作為個體會繼續存在,就像你正存在著一樣。

我們用靈魂出體

我們是鯨豚族,在黎明時分悄然經過仍在睡夢中的魚群。我們愛著地球,愛著人類,也愛著彼此。愛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它載著我們穿越生命的水域。它是我們的驅動力,推動我們度過這裡的每一天,特別是在我們想念遙遠家鄉的時候。我們知道你們也想念高境界的故鄉,當我們疲憊不堪、需要小憩的時候就會靈魂出體到這些境界去。這比喝咖啡要好的多,可以不用咖啡因就讓我們活力充沛。所以我們也有自己產生腎上腺素的方式,而且絕對安全。

我們用靈體在高境界從上方觀看地球。這給了我們能夠看到周遭一切的製高點,也能在回到水下的身體中時使用所看到的信息,因為那時我們的視野會再次受限。

就像你們用望遠鏡來看很遠的距離,我們是用靈魂出體。這更便宜,也不需要“攜帶”任何東西。你已經擁有靈魂出體所需的一切“裝備”,只需掃清通向奇妙旅程的道路,因為它是人類物種的內置功能,提供給所有人使用。這項“隨心所欲”旅行的能力會讓你了解存在的一切,包括你永恆的生命。然後你會通過自己的眼睛看到一切,讓你到達從未發現的理解層次。視野就是力量。你能夠到達的等級,也可以傳授給別人。

所以請在愛中靠近我們,就像我們靠近著你,我們會一起幫助你到達星星之上,帶回了解宇宙所需的信息。

我們是鯨豚族,我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