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內在太陽與細胞再生

你們在肉身之外穿著件衣服。它為你們遮寒擋雨,讓你們看起來體面、優雅。但
它只是件衣服。你們覺得它不合適時就會換掉。


你們包裹在身體外面的是第一件衣服,而你們還有第二件衣服,那就是包裹在靈魂和神性外面的身體。你們本質上不是這個身體,而完全是靈魂和神性。

身體和衣服的唯一不同在於:身體被你們內在最神聖的所浸透,也就是被你們的靈魂和神性所浸透。它不斷接收到生命的神聖能量。你們的靈魂和神性對這件載具懷有巨大聖愛。身體這件載具非常重要。它使你們能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生活—無論那是歡樂的體驗還是悲傷的體驗。

你們的靈魂是能量。它無法獨自在物質中體驗生活。而你們的靈魂和神性需要各種體驗以便領悟、成長、逐漸向源頭回升。

一旦你們認識到了自身的其它實相,一旦你們試著把靈魂與神性的實相融入日常生活,就會自動改變自己內在的某些事物。你們會大大改變自己的人性意識。這人性意識在運作時將與靈魂更加協調,因為它會越來越多地領悟到、感知到靈魂。到那時,你們甚至能管理自身的種種能量,身體裡的細胞將不會再因衰老而逐漸自毀。

按道理,衰老是不應該存在的。如果你們認識到自己在身體之外、人性意識之外之所是,你們的細胞就應該能夠再生。

在有些世界上,衰老並不存在。在你們的新週期裡,你們將有能力使自己的細胞再生。你們現在身體上遭受的損害和失調將徹底不復存在。

當你們產生出源自內在太陽的聖愛振動、聖愛能量時,它就會使你們的細胞再生。你們將會看到自己身體上出現"奇蹟"。那些令你們痛苦的部位會在細胞層面上被這聖愛振動的能量徹底更新。

我們知道你們人類難以區分聖愛能量和情感之愛—那種你們每個人都在這世界上體驗到的愛。

當你們想用頭腦去思索聖愛振動的能量時,這能量就不會顯現出來。其實你們只需認識到在自己的太陽神經叢那裡有個內在的太陽。

正如太陽系有太陽、銀河系有中央大日一樣,你們每個人內在也有太陽。請把這內在的太陽想像成你們自身神性的所在地和神聖居所。構成你們身體的所有粒子都圍繞著這個太陽轉動。你們的各個器官就是由這些粒子聚集而成的。

只要經常練習打開"太陽神經叢輪"或內在太陽的門戶,讓那能量顯現出來,你們就會逐漸感知到自身神性的顯露。

不要想前進得太快。你們可以做做這個練習(躺著做會更方便):把一隻手放在太陽神經叢上,試著去感覺那種振動。然後觀想或想著在自身內部有一個美麗的太陽。那是個小型的太陽,卻也是你們自身宇宙的太陽,因為人就是一個宇宙。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