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揚升很快發生嗎?》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非常確定您正在以適當的速度上升。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想要盡快到達第五維度,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想要盡可能快地回到源頭,但這並不是所有的重點。這個。這一切的重點是這個過程中的經驗。你所擁有的經歷會刺激成長,然後將你置於更高振動的存在平面上。你提升是因為你體驗。因此,暫時不要相信您應該跳過一堆經驗只是為了到達您要去的地方。這將違背最初做所有這些的目的。

如果你想更快地到達第五維度,那麼問問自己為什麼。問問自己,‘我在第四維度試圖避免什麼?我想逃避什麼?當你得到這些問題的答案時,你就會擁有靈性進化的鑰匙,因為你會知道此時你在那裡可以釋放你的抗拒。你會知道你在那裡可以治癒、寬恕、同情和無條件地愛。做這些事情會讓你處於更高振動的狀態,而揚升就是從更低的振動狀態轉移到更高的振動狀態。這就是你的做法。這是需要的。

現在,你們中的一些人並沒有過多地考慮提升,因為你們是自己的個人生活以及你希望在個人生活中擁有的體驗類型,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同樣的感覺。你希望事情現在就來。你現在想處於那種關係中。你現在想要健康。擁抱旅程;認識到在你的旅程中還有更多的體驗,有趣的是,當你這樣做時,你會更快地完成旅程。

無論你目前的情況是什麼迫使你面對,這就是你應該面對的。也許你需要某種限制來讓你進入更多的內在,讓你集中注意力,去感受,去冥想。做所有這些自己的事情是他們自己的獎勵,但你也會從做這些事情中獲得其他獎勵。您不想一次收到您創建的所有內容;這將是壓倒性的。但是,今天,現在,您可以擁有一些您曾經夢想過的經歷,這些經歷是您小時候或成年人時曾經夢想過的,但比現在更年輕。請記住,您現在在生活中表現出來的一切曾經是您渴望的體驗。體驗一下。愛什麼。感受眼前的喜悅,

即使您可能無法在這一刻完成轉變,您也會充分利用這一刻。這就是品味的全部意義所在。這就是享受旅程的意義所在。在喜悅和愛的狀態中,你還有更多的體驗,你所要做的就是放慢速度,環顧四周,看看你現在所處的環境,這樣你就可以擁有這些體驗,並且你能感受到那些情緒。現在呼吸到狂喜的狀態是如此強大,但是你們中有多少人甚至考慮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這樣做。這是我們想讓你們問自己的事情,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我們愛你們,我們希望看到你們處於幸福的狀態,處於狂喜的狀態。我們知道你有能力到達那裡,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