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耶誕節和冬至聖日》

問候。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地球上競爭的能量和意識,我們知道甚至不同的信仰也會相互抵觸。因此,耶誕節假期被安排在離冬至很近的地方,這樣人們的注意力就會從冬至轉移到聖誕假期上。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 12 月 25 日不是那四顆星聚集在一起在天空中創造出一道巨大光芒的日子,也不是那位叫做耶穌的誕生日。這個日期被選為離復活節不太近,而且非常接近冬至日,以將人們的注意力從那個美麗的慶祝活動上轉移開。現在慶祝夏至/冬至的人比慶祝耶誕節的人少得多。

現在,當然,耶穌的教導非常重要,他所過的生活是一種大師的生活。這是你們所有人如何在世界上存在的一個例子。因此,在大自然中慶祝這一奇妙時刻與慶祝耶穌誕生之間沒有任何競爭。兩者都值得慶祝,都可以被視為在人類集體意識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們鼓勵你們以任何你們想要的方式來慶祝冬至日,感謝你們的太陽和地球母親,你們也可以慶祝自己在地球上的至日和春分點召喚了如此多的能量。

你在那裡錨定那些能量,讓這些能量流過你,並與你的人類同胞分享。你在那裡是為了融合意識、整合、團結,因此,你不必指出耶誕節的商業性質,也不必對那些選擇與冬至日競爭以吸引更多人參加教會的人生氣。你可以慶祝兩者,你可以將這兩個日期彼此接近視為融合意識的機會。這是一個將地球和天空結合在一起的機會。

曾經有一段時間,眾神更多地被視為居住在你們中間,存在於風中、高山、海洋等中。一旦他們被置於高空中,人與神的意識之間就會有更大的分離。但你在那裡是為了合一,將所有意識合而為一。上帝無處不在,無所在,我們都是某些人稱之為上帝而我們稱之為源頭的事物的代表。再說一遍,沒有理由為每個人內在的那種能量、那種意識、那種力量爭辯什麼才是正確的詞。

現在,當我們在地球上與你們所有人一起結束 2022 年時,我們只想讓你們所有人記住,團結一致是成為更真實的自己的方式。沒有必要再製造任何不必要的分離或隔離。是時候把這種幻覺放到一邊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作為一個存在,作為這個愛的宇宙中的一股力量聚集在一起。當你感受到內心的愛時,你就知道自己走在了正確的軌道上。

你會被告知,地球上仍然有大量的能量和意識是你註定要反對、與之戰鬥和批判的,而事實並非如此。這一切都是為了向你反映你所需要就在你自己內在和外在愛的東西。當你這樣做時,你知道你是一個團結的人,你知道你正在完成你在地球上這一生的使命。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您聯繫。


傳導:Daniel Scranton 丹尼爾·斯克蘭頓
翻譯:明白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0103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