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不合邏輯的靈性之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試圖找到能量和銀河光之代碼的正確組合,以發送給你們所有人,當我們找到一個有效的組合時,我們會堅持一段時間。 我們想知道,當你們被同樣的能量和銀河光之代碼一次又一次地轟擊時,是否存在累積效應。 但總有一天,我們必須改變這個公式,通過混合,我們給你們一些新的、不同的東西,以正確的管道取悅你們,或者至少這是我們的願望。

我們邀請你們也這樣做。 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已經長大了,即使這是一件曾經給你們帶來巨大快樂的事情,或者曾經是一次你們從中得到了很多的靈性實踐,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總是會得到同樣的結果,這是真的,因為你們一直在擴展和成長。 你們在地球上有一種叫做儀式的東西,當需要和適當使用時,儀式可以有效。 但你們也可以停止從中受益,甚至不去意識到這一點,或者你們可能擔心如果你們放棄了儀式,你們會在靈性上有所倒退。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永遠不會在靈性上退步。 在你們揚升之前,你們將一直保持在一個向上的螺旋中,你們所走的路會很短,而你們走的路也會很長,在這一切結束的時候,你們可以把它們都放在一起,稱它們為你們的靈性之路,即使這看起來沒有任何邏輯意義。 對於自我或心靈來說,生活很難理解的一點是,當你們從更大的角度看時,它永遠不會有意義,而且它不一定有意義,如果你們的生活對你們來說沒有意義也沒關係。 如果你們的靈性道路沒有清晰地擺在你們面前,那沒關係。

請記住,你們可以隨時修正課程,不必向任何人解釋你們自己或你們的決定。 我們在更高的領域中理解,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地球上的生活是多麼的混亂,我們可以看到你們有多少多樣x性可以選擇,你們應該盡可能多地探索這些多樣性。 堅持你們的腳踏實地,堅持你們的存在,堅持你們自己的感受,堅持以心為中心,否則,讓你們的道路是自發的,讓它在每一天的每一刻都出現在你們面前,不要擔心其他人對它的看法,因為這是你們的旅程,也是你們自己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