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冬至/夏至能量與銀河時代》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够告訴你們地球上即將到來的冬至日的能量。 無論是冬至還是夏至,離你們的至日點只有幾天的時間,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即將到來的能量非常支持你們進入銀河時代,在這段時間裏,人類將正式加入銀河社區,你們將能够在地球上與外星人進行全面而開放的接觸。 這意味着你們將獲得康復、升级、下載以及你們能想像到的其他一切,這些都將幫助你們為外星人聯繫做好準備。

你們中的一些人需要從過去的生活中得到療癒,在過去的生活裏,你們曾有過與外星人的負面經歷,而你們中的有些人需要從這一輩子與外星人的負面互動中獲得療癒。你們中的許多人需要接受升级和啟動,這樣你們將能够面對面地與外星人站在一起,並能够處理他們正在釋放的能量。 其他人需要幫助消除對外星人接觸的恐懼、焦慮,甚至悲傷和憤怒,這再次是因為你們在過去的經歷,也因為外星人在地球上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在你們的流行文化中被描述的管道。

他們通常被視為你們的奴隸,或者那些為了自然資源或土地而想要接管地球的人,或者無論科幻作家提出什麼理由。 現在,你們正處於一個時刻,你們中許多覺醒的人正將人類和外星接觸視為人類達到下一個意識水準的必要步驟,而你們是對的,因為這是正確的。你們確實需要擴展你們的意識,超越它在地球上之前的位置, 為了集體實現這一目標,大規模登入艦船正是你們所需要的。

我們知道你們已經做好了準備,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希望它發生,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仍然需要一些轉變,才能真正為它做好準備。 這就是這些能量的意義所在。 現在,你們中放鬆和開放冬至點能量的人越多,2023年船隻大規模登入的機會就越大。當然,在飛船大規模登入之前,你們都可以有自己的個人面對面接觸體驗,這些能量也在為你們準備應對這種可能性。 當你們作為一個人有一次美麗、成功的外星人相遇時,你們正在為你們的整個物種準備更多的接觸體驗。 所以你們對自己的渴望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現在,能量已經進入。 就能量的力量和在至日到來的能量數量而言,它們將是最大的,當你們在12月繼續在這裡時,它們將繼續對你們產生影響。 當然,你們正處於2022年和2023年的交界點,這也是為什麼這種特定的能量下載一直延后到現在的原因之一。 當你們進入2023年時,你們正在進入銀河時代,你們將繼續做好準備,作為個人和集體,為最終的飛船登入做好準備,地球上的全面開放接觸做好準備。 只要說,這些都是令人興奮的時刻,你們現在擁有的能量和將繼續湧入的能量就是這一點的反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