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新世紀揚升之光》命令法則

★宇宙之道即為人心之映照與顯相-宇宙能量是全然客觀的,它會百分之百回饋於
你。如果你是強壯、明智的、熱忱及期待美好的事,宇宙源頭將與你相伴,打開門戶並提供創造美好事物的機會。
★當我們選擇轉世投生於地球,我們與力量達成協定,我們藉由擁有命令的權利而得以指揮生活。如果所下的命令是為了整體最高的善,”靈性國度”會實現它,你必須觀察是否有信號,同時放鬆與享受生活。
★清淨第三眼的練習:
●1.讓雙掌成杯狀,並觀想它們被金色的光充滿。
●2.讓成杯狀的手掌覆蓋在雙眼上,如進行眼部沐浴般。
●3.當你讓雙眼沐浴在金色的能量中,去肯定所有貯存在第三眼的負面能量現已在光中被釋放與消融。
命令的權利-那是個自光的力量獲得幫助的快速且力量強大的方式。它是具有力量,你被告誡要小心運用。《 只能為那些符合你最高的善及每個人最事物下達命令。》


★宇宙能量是全然客觀的,它會百分之百回饋於你。如果你選擇抱怨不止,且只有少許期待,那將會在你的生命中與你一起共創匱乏。
★★★如果你是強壯、明智的、熱忱及期待美好的事,宇宙源頭將與你相伴,打開門戶並提供創造美好事物的機會。

★★宇宙之道即為人心之映照與顯相。
如果孩童向父母要求某些東西,並帶著他們會說不的想法時,他將無法達到目的,這就是許多人所認為的祈禱— 帶著會被拒絕的潛藏信念與期待,去請求神實現某些事情:
●祈請暗示著請求會被拒絕的可能性:
那絕對不是真正的祈禱,它只是希望或盼望而已。 如果某人清楚地決定他所想要的,製作第一流的企畫書並向他的贊助者報告,期待獲得完全的同意與支持,他將接獲實現計畫所需的事物與幫助。
★神以相同的方式響應你的能量,你共同創造你的人生。祈禱是去告訴神你所需要的事物,並期待神聖的恩賜。

另一個祈禱的面相。
★當你在等待祈禱被應允的時候,你被期待如同已被應允般去行動,這就是信心。
想像你向商店訂購新的窗簾。在你等待它們被送達的同時,你粉刷油漆及清潔備將新的窗簾掛上。你以如同窗簾即將到來般的態度去行動。
法則與祈禱法則相似,但與其下訂單訂購某個東西及等待它的到來,你可以如同大師般下命令,直接打電話給經理,你的訂單就會被立即處理。
★當你下命令時,你即指揮宇宙你工作。

另一個類似的說明是:一位士兵帶著良好的企畫案及準備能取得同意蓋章去見他的長官,那就是祈禱。一位指揮官下達命令,只有國王本身有權力宣佈撤退,這就是命令。
★當我們選擇轉世投生於地球,我們與力量達成協定,我們藉由擁有命令的權利而得以指揮生活。當你啟動了命令法則,你就使偉大的力量開始運行。偉大的存有為你而工作,堅固的山也能被遷移。
★★那是個自光的力量獲得幫助的快速且力量強大的方式。因它是如此的具有力量,你被告誡要小心運用。只能為那些符合你最高的善及每個人最事物下達命令。當你下達一個命令,事情將開始在你的生活中運行。畢竟,如果山要被移走,則必須先清理在路上的小丘陵。

★我有時會問人們是否願意去下達命令:「願禰(神)的旨意被完成。」
他們因顧慮這個命令是否可能造成的悲傷結果,而對此感到恐懼。然而,如果我們的意志無法與神聖的意志校準一致,我們為何要以揚升為目標?
有位女士告訴我,她與母親已在許多前世中處於力量抗爭的情形,現在正是停止它的最佳時機,不論結果是什麼。她命令她與母親的關係能被療愈。
之後她寫信給我,她有兩次在世界遊歷時遇見她的母親,無疑地當她下達命令時,那並非她的意圖。她感到喜悅的是,她與母親最終能變得十分親密及彼此瞭解。

某位男士下達命令,讓他能重獲所有本身具有的超心靈與靈性禮物。他開始像朵花般的敞開自身。某部分的我想要下達相似的命令,但我有些擔憂。
我詢問庫彌卡,他建議在下達這類的命令時,先進行下列練習。
▲清淨第三眼的練習:
●1.讓雙掌成杯狀,並觀想它們被金色的光充滿。
●2.讓成杯狀的手掌覆蓋在雙眼上,如進行眼部沐浴般。
●3.當你讓雙眼沐浴在金色的能量中,去肯定所有貯存在第三眼的負面能量現已在光中被釋放與消融。
●4.觀想眼球的水晶體被風乾與擦亮,故你可以看得清楚。
★★★當你準備好時,宇宙支持著你並將你向前推進。

在我的某個工作坊中,一位女士命令讓她能在媒體前使用她的禮物與天賦。在幾個星期內,電視公司打電話通知她,並請她在他們的節目中呈現她的才能。因為命令本身的力量,及因為我們僅能看見全盤景象的一部分,故本於「恩典法則」來下達命令是明智的做法。
★你的意圖可能是純淨的,但我們在地球上只能看見藍圖全貌的一小部分。
★恩典法則確保無論發生什麼事,皆是為了整體最高的善,並在如果有其他更好的事發生時,允許光的力量去撤銷你的命令,它是你的「脫身條款」。 如果你為了訂購某物而直接打電話給經理,並堅持要那件品項,你將會得到你所訂購的物品。
而恩典會確保如果經理發覺有其他更適合你的物品即將上市,你將會收到更好的物品,即便會有一些遲延。

★運用恩典能確保你與每一個人皆能得到最好的。相同地,身為指揮官,你可能準備下令部隊採取行動,但國王可能知道即將會簽定協議,另一個處理方法會更好。
★★ 故在恩典法則之下下達命令。
如果你打經理的熱線電話,哽咽的說你想要某些東西,你將會一無所獲。如果你下一個命令卻懷疑自己的智慧時,你的部隊將無法信任你。
根據靈性法則,下達你的命令三次。

▲練習:
●依據以神之名的神聖命令,在恩典法則之下,我請求……故去進行它。(復述三次)
●依據以光與愛之名的神聖命令,在恩典法則之下,我命令……它已完成。(復述三次)
●當你完成下達命令時,將它完全放掉,你不需重複進行。
★如果所下的命令是為了整體最高的善,靈性國度會實現它,你必須觀察是否有信號,同時放鬆與享受生活。

摘自:《 新世紀揚升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