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當你成為自己後-你也會允許別人成為他們自己 》

★《讓自己自由》!請相信你已經擁有自己所需的一切,再也不需要其他東西,放下
並且允許內在最瞭解你的那個部分去指引與保護你。回歸到完美的你,你將會發現上天的所在,以及你所需要的每一件事物。《就在你的內在!》
★當我們覺察到自己並不只是記憶而已的時候,我們就能夠開始觀察,而不會被結果所捆綁,並且回歸到最初的完美狀態。當你《開始欣賞自己時》,所有的美好就會回歸到你的身上. 為了發現自己和神性、內在平靜的連接,我們需要回歸實相,並且心領神會地知道,我們已經擁有了一切。這也將讓我們成為自己,並開始存在于信任與靈感之中,《所有完美的時刻都會回歸到我們身上。》
★《我們是完美的》絕對沒有外在的東西能夠讓你變得更完整與完美!而念頭.信念.意見與判斷是不完美的,這些《干擾與局限》的程式與記憶,就在生活中的每時每刻,通過社會與我們的經驗,輸進我們的意識裏。


●1.當你開始覺察時,就能打破束縛。
我是誰?這是最重要的問題,但我們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這答案有多簡單。
觀察你與人們,以及與情境互動的方式,而不要抗拒與回應,當你熟悉了這個過程。
★你就越來越能夠覺察自己的念頭、意見與判斷,然後與它們保持距離,並且在每一種情境下都能維持平靜。當你能夠觀察,而不將任何情境貼上好或壞的標籤的時候,你就能將自己自由釋放。
★我們是完美的!然而,念頭、信念、意見與判斷是不完美的,這些干擾與局限的程式與記憶,就在生活中的每時每刻,它們通過社會與我們的經驗,輸進我們的意識裏。
★當我們覺察到自己並不只是記憶而已的時候,我們就能夠開始觀察,而不會被結果所捆綁,並且回歸到最初的完美狀態。
不幸的是,我們最普遍的運作方式,就是在決定、行動或感覺之前,只是等待某些情境出現,我們根據外在的環境,變成某個樣子,並相信這就是我們的原貌。結果,我們就任由自己所擁有的物質、環境與外在的因素來定義我們的認知。

●2.當你開始欣賞自己時,所有的美好就會回歸到你的身上。
★為了發現自己和神性、內在平靜的連接,我們需要回歸實相,並且心領神會地知道,我們已經擁有了一切。
★這也將讓我們成為自己,並開始存在于信任與靈感之中,在此,所有完美的時刻都會回歸到我們身上。
無一例外的,當你停止按照自己所處的外在環境來定義自己時,你將接收到更多自己無法想像的東西。一旦你回復到自己真正的本質,開始欣賞自己,人們也就更能欣賞你。
★人們將透過你的愛而認識你,並且尊重你與你的自信。他們對你的認可,與你的學歷或你所擁有的東西都毫無關係,就僅僅與你本身有關。
這項方法既簡單又順理成章,一旦你開始釋放自己,你就將注意到自己不需要對人們說太多話,他們就已經開始好奇地向你探詢:
“你究竟對自己做了什麼呀?你都做了些什麼呢?你看起來有些不一樣,好像年輕多了!”

●3.當你成為自己後,你也會允許別人成為他們自己。
瑪莉安娜·威廉森(Marianne Williamson)曾說:
“我們最深的恐懼,並不是因為我們的匱乏,相反的,我們那最深的恐懼的存在是因為我們無比強大。不是我們的黑暗,而是那個光明讓我們感到害怕至極。
我們常自問:我怎麼有可能是聰明、優雅、英明與偉大的呢?
事實上,我們為什麼不是呢?你正是上天的孩子,是你把自己給貶低了,這樣會讓你無法在人間有所貢獻。如果只為了讓別人在你身邊感到安全些,所以就讓自己萎縮變小,這樣想實在是太愚昧了!
★我們生來就是要彰顯上天的榮耀的,而這榮耀正在我們裏面,這可不只在部分人裏面,而是每個人都有。當我們讓自己內在的光亮閃耀,我們就會不假思索地也允許別人同樣這麼做。當我們從自我的恐懼中被解放出來,我們的出現也會同時解放了其他人。
★當你成為你自己之後,在你出現時,你就會允許別人也同樣成為他們自己。

●4.學會為自己“清零” 這一開始或許有些困難,但一旦你有了覺察的經驗,也就是回到了零的狀態(沒有意見、判斷與期待),你就會想要經常回到那個狀態,哪怕只有靈光一現而已。
當你越是經常練習,就越容易保持覺察。
當下一個記憶又開始播放,它會迫使你在很短的時間內進行覺察,正因為如此,你就必須給自己下一個機會繼續練習覺察並做你自己。漸漸地,你就會覺得自己像小孩般地自由,只管觀察與讚歎這生命的奧妙。
到了一定的階段,相較於毫無覺察的狀態,反倒是保持覺察狀態與做自己變得更容易一點。
一旦你開始練習,你的身心就會記住那種感覺,這種感覺也會常來找你,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了。
★放掉那些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就時時刻刻都能到達寧靜與喜樂的狀態了。
★記住!你正在追求的安全感與快樂,並不存在於你所擁有的物質、學歷與關係中,它比你想像的那些都要來得更加容易。
★沒有,絕對沒有外在的東西能夠讓你變得更完整與完美。任何你現在認為必要,而且可以向外求的東西,都只能讓你感到短暫的興奮,這只是一種依附關係,遲早都會消失。或者讓你對它們漸漸失去興趣,而且你可能還會因此受傷。
★讓自己自由!請相信你已經擁有自己所需的一切,再也不需要其他東西了,放下並且允許內在最瞭解你的那個部分去指引與保護你。
★回歸到完美的你,你將會發現上天的所在,以及你所需要的每一件事物。它們都在哪裡呢?《就在你的內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