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引爆你的內在能量

★內在世界是源頭,外在世界是支流。人類的強大就在於潛意識中蘊藏著宛如宇宙
般無窮無盡的巨大精神能量。而這種神奇的力量正是你自身本來就已經擁有的,你無須再去茫茫無際的外界苦苦找尋,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立即去充分地瞭解它,進而真正學會並熟練運用它。
★遍適用的規則中包含了世間萬物的內在屬性,它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當然,萬物的內在屬性也包括人自身的屬性。內在世界是所有力量的源泉所在,而且你是有能力掌控它的。掌控的前提是“準確的認知”,以及而後對這種認知的踐行。
★我們擁有的精神實體的世界是廣袤的、豐富的,仿佛一個深邃無比的海洋。通常,我們潛在的能量總是被自己不知不覺地忽略。意識到這種力量的存在就是重新認識自己的前提。我們必須明白一點--我們一切的力量都來源於自己的內在世界。我們的內在世界是由思想統治著的。


★人類的強大就在於潛意識中蘊藏著宛如宇宙般無窮無盡的巨大精神能量。只要你願意充滿信心地去提高和挖掘自己,就一定可以找到可行的途徑或方法實現這種驚人的改變。
★★★而這種神奇的力量正是你自身本來就已經擁有的,你無須再去茫茫無際的外界苦苦找尋,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立即去充分地瞭解它,進而真正學會並熟練運用它。

本課堂就是著力引導你去全面認知這種非凡的能量,切實掌握它,使它深深融入你鮮活有力的生命,成為你有形自我和精神自我的無比堅固的一部分。如此,你就能一往無前地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完完全全地把控自己人生的命運。每個人在昨天、今天、明天都必然譜寫出屬於自己人生的或壯麗或灰暗的藍圖。
我們從一個個稍縱即逝的昨天邁步走來,在唯一可真正把握的今天用積極勇敢的行動點燃起鮮亮奪目的希望之火,把近在眼前的明天之輝煌絢麗的夢想放飛出去。在這之中,最重要的就是緊緊抓住今天,但昨天的種種經歷與感悟也不能輕易忽略,它們是今天我們能夠做出理性而正確選擇的前提。

★世界多維而多彩,生命亦是珍貴而美麗,但所有這些繽紛與絢麗是呈現給那些有準備去接受而不是茫茫然毫無知覺就匆匆走過的人們的,讓我們都成為用心來感悟美麗人生的人吧。
★慢慢深入地領悟這個世界,我們將會獲得更多泉湧而來的感悟與自信,我們的生命也會因此更為深刻而豐富,充實而亮麗。
★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是明天,也是今天,更會成為昨天。好好珍惜並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個今天,那麼我們就會迎來更加燦爛耀眼的明天。 下面開始我們的第一課。
●1.太多不容辯駁的事實證明,成功從來都只偏愛有足夠準備的頭腦。
準備得越多,就越靠近成功,反之亦然。我們要相信,靈感是從大量的積累或沉澱中提煉昇華得來的。

●2.在這個世界上,最為活躍而湧動不止的能量、最具不可思議的超凡創造性的就是人類的大腦思維。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與際遇都是大腦生生不息的主觀思維在客觀世界中的具體反映,是我們自己造就了我們的所有生活。

●3.我們以往的思維方式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我們每一次的選擇,所以我們的選擇並不是偶然的或隨機的。
★我們只能在我們思想範圍以內作出選擇,而不會做出超越思想範圍以外的任何行為。正是所謂的思路決定了出路,想法決定了方法。

●4.我們的思想自始至終在主導著我們的一切行動。
★從某種程度上說,我們的思想以及思維方式決定著我們的現狀和未來。 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對未來人生都影響深遠。

●5.通常,我們潛在的能量總是被自己不知不覺地忽略了。
★意識到這種力量的存在就是重新認識自己的前提。 那麼,怎樣才能意識到這種力量的存在呢?首先,我們必須明白一點--我們一切的力量都來源於自己的內在世界。

●6.我們的內在世界雖然是無法觸摸的,但卻是真實存在的。
★它是一個由思想、感覺、力量等要素構成的、極具能動性和創造性的神秘世界。 你簡直無法想像它強大到何種程度。

●7.我們的內在世界是由思想統治著的。
★★我們只有意識到和探知到自己的內在世界,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那些使我們困惑不已的人生難題,進而就可以順暢自然地解釋產生這些難題的動因。
一旦有效掌握了我們難以言喻的內在世界,那麼,所有那些無往不勝的有關力量、取得成就與財富的規律或法則也就盡在我們的掌控之中了。

●8.內在世界是一座蘊含著無盡的力量、無盡的智慧、無盡的供給的巨大寶藏,它擁有無比驚人的潛能,它可以輕鬆地滿足現實的一切需求。
★只要能夠認識到並加以運用和釋放這種內在世界的無限潛能,那麼由此而生的結果就會鮮活如實地反映在外在世界之中。

●9.融洽的人際關係,舒適的生存環境,處理問題的高效和最佳的精神狀態等這一切,都是由內在世界的高度和諧直接或間接映射到外在世界而表現出來的。
同時,內在與外在的契合與和諧既是一切力量、健康和成就的充分條件,也是必要條件。

●10.我們完全能夠控制自己的思想,並在外來困擾面前更加積極主動地面對而不是消極對待,這些也是內在世界和諧的表現。

●11.保持內在世界的和諧,這樣我們就會變得樂觀自信且能夠不斷進取拓展。
★在這種內在和諧世界創造的良好的精神狀態的明智引導下,我們也會體驗到外在世界帶給我們的滿足和愉悅。

●12.同樣的,外在世界也能夠緊密而生動地反映出我們內在世界的變化和發展。

●13.我們內在世界中所蘊涵的高超智慧,能夠迅速地幫助我們開啟和釋放內在世界中的潛能。
★我們內在世界中所蘊涵的高超智慧,能夠迅速地幫助我們開啟和釋放內在世界中的潛能。
如果能夠認識到這一點,那麼我們就獲得了把這種能量如實準確地映射在外在世界的能力。

●14.我們一旦意識到內在世界所蘊含的驚人智慧,並能夠合理運用它,我們就會在思想中也擁有這種驚人的智慧,通過有效地控制我們的行為而擁有實際的智慧和力量. 從而為我們自身和諧的發展所需要的各種條件打造扎實穩固的基礎。

●15.每一個渴求上進的人,都會在內在世界萌生希望、熱情、自信、堅強、勇氣、友好和信仰等正面的願望。
進而能夠通過這些品質來開拓和完善自己的精神世界,在完善與強大的精神世界的引導下,獲得非凡的能力,使自己夢想成真。

●16.生命並不是像表面看上去的那樣--簡單地從無到有再到無的淺顯過程,而是一個逐步深入、持續昇華的多層次的複雜過程。
我們從外在世界所獲得的一切,包括財富、健康、人際關係等,都是我們在內心世界早就已經擁有了的。

●17.我們的成就和財富是建立在自己認知的基礎之上的,我們的收穫都是認知不斷積累的結果。但如果認知中斷了或意識分散了,那麼就會使你事倍功半,效率銳減。

●18.我們的內在世界能否正確發揮作用,與和諧息息相關。
★★★因為不和諧的內在世界就會導致混亂無序的外在世界。 所以我們要想有所成就,就必須與自然法則和諧友好地相處。

●19.思想是我們與外在世界產生關聯的憑藉,而大腦又是思想和意識的器官載體。
★大腦--脊椎神經系統是身體的樞紐,把身體的各個器官和組織密切聯繫起來,因此我們對光、熱、嗅覺、聲音和味道等各種感覺有了相應的生理或心理反應。

●20.我們通過思考瞭解和把握事物的本質、事物發展的規律,正是大腦--脊椎神經系統把這些正確的資訊傳送到了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使得我們的各種感覺相互作用並和諧統一,而且這種感知是舒適的、愉快的。

●21.憑藉思想和意識,我們把希望、勇氣、信心、熱情以及活力等能量都灌注到了我們的身體裏。同時,思想也會把疾患、悲傷、倦怠、失望、匱乏等各種局限的東西帶給我們。
★★這些都是由錯誤的思維方式導致的,它們會搗亂和破壞我們的世界,導致它的不和諧與衝突。

●22.通過潛意識,我們與內在的世界建立廣泛而緊密的連結,這種潛意識的器官就是太陽神經叢。
★★交感神經系統掌控我們的各種主觀感覺,如愉快、恐懼、依戀、喜好、渴望、想像等各種潛意識現象。 我們能夠逐步掌控內在世界的能量之所以成為可能,正是因為這種潛意識成為了我們與內在世界之間的穩固橋樑。

●23.這兩大神經系統的協調以及各自功能的運用,決定著我們與內、外這兩個世界的聯繫。
只要認識到了這一點,那麼就會有利於我們的客觀和主觀的協調一致,從而使我們自己和諧地發展;
只要認識到了這一點,那麼,面對各種外界的變化,我們就不會茫然不知所措. 我們就能夠明白未來是否成功根本就是取決於我們自己。

●24.在任何場合、任何角落都適用的普遍的法則,遍及整個世界,所有正確的理念和思想都被它所涵蓋。它是豐富的,強大的,充滿智慧的,永不過時的。

●25.這種普遍適用的理念能夠把我們的想像轉變成現實,它還能夠指導實踐。
★儘管每個人對這種理念的認識都不盡相同,但它發揮的作用是相同的。
★每個人的不同認識,只是它的不同的表現形式。

●26.一般來講,普遍適用的意識和理念的本質是相同的。
因此,我們可以說所有的理念歸根結底就是一條理念。 而我們只有認真體會和領悟事物的規律,才能夠找到這條理念。

●27.宏觀來講,我們每個人的大腦中聚集的意念與他人的相比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在作為個體化時,存在細枝末節的差別罷了。

●28.這個能夠普遍適用的理念,是一種潛在的能量,而且只能借由個體的人來展現。
★而個體化意識的集合就形成了普遍適用的理念,二者是集合和個體的關係。

●29.我們每個人,作為個體之間不同的主要區別就是每個人的思維特點和思考能力的不同。
★這個區別正是人的內在意念的外化手段。而具體的想法則是由意念本身--一種靜態能量的微妙形式所產生的。
★想法是意識的動態階段,而意識是想法的靜態階段,由此可知,兩者是同一事物的不同階段的表現形式。從靜態的意識到動態的想法再到現實中起作用,這正是人類的思維過程。

●30.普遍適用的規則中包含了世間萬物的內在屬性,它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
★當然,萬物的內在屬性也包括人自身的屬性。
★當一個人進行思考的時候,他自身的屬性決定了他的思維動態,並通過人的行為反映在外在的客觀環境中,與人自身的屬性是相互呼應的。

●31.歸根結底,我們的行為所產生的結果都是思考的產物。
★★所以,控制自己思想的根本所在就是把自己的行為結果規劃好。

●32.內在世界是所有力量的源泉所在,而且你是有能力掌控它的。
★★掌控的前提是準確的認知,以及而後對這種認知的踐行。

●33.如果能夠領會這條法則,並能夠對自己的意識加以控制,那麼你就可以自由地運用這條法則了。因此,你也能夠真正對那些普遍適用的法則融會貫通,運用到自己的行動中。

▲34.每一粒原子的生命法則也同樣是客觀存在於普遍適用的法則之中。
★每一粒原子的內在屬性和這個法則也同樣的契合,所有的原子也都無時無刻不在遵循著這個法則。

●35.大多數人並沒有認識到這種全新的理念,他們只是企圖從外在世界尋找解決問題的答案。
顯然,這樣做是白費工夫的,或只是能夠解決表面的問題,是治標不治本的。
★★★要想在根本上得到解決,那就要到內在世界中去尋找真正的答案,如此才能達到和諧的狀態。

●36.內在世界是源頭,外在世界是支流。
★★★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是相輔相成的,共存的。
★★★我們在外在世界所體現的能力,取決於我們對這種能量源泉的認知。
★每一個個體都是這種無限能量的出口,而每個人對於其他人而言也是這樣。

●37.認知是一種精神體驗過程,這種過程就是個體和普遍適用的法則相互作用的體現。 這種精神體驗過程的作用和反作用也是一種因果關係.
★這種關係並不是建立在個體之上,而是建立在人類共同的普遍性理念基礎之上。
★我們的外在世界當中,並和我們的內在世界相呼應。

●38.我們擁有的精神實體的世界是廣袤的、豐富的,仿佛一個深邃無比的海洋。
這個海洋蘊含著勃勃生機,它可以滿足不同層面的精神需求。它是通過我們不同個體的思想來表達和外化的。

●39.這種理念的價值就是體現在了對它的充分應用。
當你能夠真正領悟並自如運用這些理念和法則的時候. 你的生活中就會發生很大變化,無論是物質層面還是精神層面:
★★★光明取代黑暗,和諧取代混亂,睿智取代迷茫,富足取代貧困。


✿開始心靈訓練 接下來,就讓我們把它付諸實踐吧。
先找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放鬆但不要放任你的身體,逐漸對你的身體實行完全的控制。
讓思緒自由地在內在世界之中徜徉,每次持續一刻鐘或半小時,連續做三到四天或一個星期,直到你能夠有所感悟,有所收穫,達到一種美好的境界為止。
這個過程的快與慢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不會很快進入狀態,但也有人輕而易舉就能做到。
不要著急,只要每次都有進步即可。
另外要注意,必不可少的前提就是控制自己的身體。
最後就讓我們好好體會一下本章的內容吧。

✿進行重點回顧 :
1.什麼是所有成就和財富的基礎?
●●認知。
2.生命個體是如何與客觀世界連結在一起的?
●●生命個體是通過思想和意識與客觀世界連結在一起的。大腦是思想的器官。
3.生命個體是怎樣同內在世界相連結的?
●●生命個體通過潛意識與內在世界相連結。太陽叢是潛意識的器官。
4.普遍適用的法則是什麼?
●●是客觀存在的每一粒原子的生命法則。
5.個體是怎樣作用於外在世界的?
●●每個人進行思考的能力就是作用於外在世界的能力,而這種思考就是認知的體驗過程。
6.怎樣達到最和諧、最完美的境界?
●●通過正確的思維方式。
7.是什麼導致了混亂、衝突、匱乏等各種局限的東西?
●●是錯誤的思維方式導致的結果。

作者:查理斯·哈奈爾     source:http://goo.gl/XR1QW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