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揚升與"神秘失蹤"

我們要談談那篇關於大轉移的《來自揚升者的訊息》。


人類大轉變、大轉移的方式並未百分之百地確定下來。不過每個人在特定時刻(不是此時,因為時候還沒到),都將能夠看到自己道路盡頭的聖光大門並跨過那扇門。

這就像以另一種方式進行的撤離。並非所有人都會這樣"撤離",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達到同樣的意識層次。

我們在此說幾句題外話:暗光勢力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活躍,因為它們知道新世界就快來臨了。它們竭盡全力要讓這新世界的來臨推遲或取消。但這絕不會取消!暗光勢力可以認為它會取消,但實際上絕對不會!這些勢力在對人們施加影響,試圖挑起戰爭和盲目的暴力行動等等。

對人類來說,這是個相當艱難的時期。人們要經歷一些自己無法理解的事情。

我們再回過頭來說說大轉移。

有些人在轉生前便選擇了以這種方式離開世界。還有些人選擇在靈性覺醒後每天做靈性功課,因而也有可能以這種方式離去。

他們會怎樣離去呢?可能會出現你們所說的"神秘失蹤",但那只涉及很少的一部分人!

這位靈媒在那次通靈中看到自己身後有一長串的人要跨過那神奇的聖光之門。她確實看到了那個隊列,但那只是個象徵性的畫面。人們不一定要一個接一個地排著隊過去!大轉移可以在任何時候發生!

(莫妮克:我看見光之兄弟們微笑起來。他們說:—)

絲毫不用擔心,到那時你們意識不到這種轉移。如果你們準備好了,就會像被什麼東西突然抓住了一樣,然後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極其美妙的世界。

現在我們只能講一些你們能理解的東西。你們還很難明白這場大轉移、大轉變是怎麼回事,也很難明白大門另一邊的生活是怎樣的。

《來自揚升者的訊息》是我們送給你們的一份小禮物。我們想以此來鼓勵你們,告訴你們:"大門另一邊很美妙。你們沒有多少時間留在黑暗的這邊了。在這一邊光比較暗。在這一邊你們還有很多東西不知道,還沒有恢復各種靈性能力和心靈的崇高、偉大。"

你們現在是處在大門的黑暗一邊。聖光在另一邊閃耀,而在這一邊不是。

請把這些記在心裡,同時盡可能地去好好生活,充分體驗自己應該體驗的東西。在新意識中去體驗。這新意識將在你們內在成長,把你們漸漸帶向新的維度,把你們的世界帶向新的振動。

問:你們說轉移到大門另一邊的人會消失,那他們會在親友面前消失嗎?

光之兄弟:他們是會消失,但並非所有人的消失都和揚升有關。

你們也許聽說過世界各地有幾千人一下子消失了,沒人知道他們在哪兒。然而你們不要上當—雖然有些失蹤的人是去了奇妙的世界,也有些人是被銀河兄弟帶走了,但還有些人的失蹤是由於販賣人口等問題。

失蹤有各種各樣的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消失。有些人是自願消失的。還有些二十歲至三十歲之間、甚至更年輕的人會消失。他們不是地球人,只是選擇暫時轉生到地球上。他們給自己的家人帶來了很多益處。雖然他們只計劃轉生很短的時間,但會留下很多工具,包括研究成果,以便讓人們以最好的方式運用它們。

無論是在精神領域,還是在研究領域,那些人都會留下工具。它們可以幫助這個世界朝著良好的方向進化。

此時你們的世界運轉得顛三倒四,越來越混亂。但就是得這麼混亂!

你們會看到、感受到、體驗到巨大的轉變,在氣候方面也是如此。

一切都在振動!要是你們能測出自己的振動頻率、各界生命的振動頻率,會驚訝地發現振動提升得越來越快。一切都在加速。你們將不可避免地走向大轉變、大轉移,無論是以個體的方式還是整體的方式。

你們目前在氣候、經濟、社會或個人方面經歷的種種動盪都將大大加快速度,直至發生徹底的翻轉,把你們帶到目的地。這場大轉變的目標是轉入五維、甚至六維(對那些比他人略早準備好的人來說)。

這是必定會發生的!是明天發生、十天後發生,還是一個月後、十年後發生,這並不重要,因為時間無關緊要!

我們很少給你們那種"神奇"的訊息(比如告訴你們何時會發生什麼),儘管那種訊息也有益處,可以鼓舞人心。

我們主要致力於讓你們領悟更多的東西。我們在努力讓你們明白自己該以何種方式運作,該如何看待自己的生活,該怎樣愛自己和他人…我們覺得這些更為重要,更能讓你們取得進步。

相關訊息:來自揚升者的訊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9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22214924501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