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新靈知:人類進化的飛躍】作為能量系統的“人類”物種

人是一個與環境互動開放的能量系統。沒有食物,人就不可能生存,這對所有人
來說都有說服力的。細胞體的能量轉換被稱為新陳代謝。目前只是從(生物)化學的角度考慮這個問題(生物化學、遺傳學、藥理學、藥劑學等)。但是,應用化學是量子力學,所以正確的方法必須脫離物理學。但是仍然沒有可行的生物物理學。


首先,宇宙法則的新理論允許發展一種正確的生物物理學。在第三卷生物調節中,我證明了:

1.身體的新陳代謝遵循了宇宙法則;

2.細胞和細胞體是一個電磁系統,它建立行為勢能E A,並按照宇宙法則,用特定的時間(頻率)f來對它們進行轉換:E = EA f;

3.細胞的化學結構,如遺傳密碼,是由這種轉換產生的;

4.自然物質的生物調節的基本能量現像是量子駐波(孤波)。由此可見,生物有機體是一種高能量波的系統。但目前,我們無法深入其體內。

人不僅是一個運行的細胞體,也是一個思維的物種。目前所假設的人類意識是通過自行組織的人類細胞體以間接的方式產生的。這一假設得到了進化論(假說)的支持。根據這一學說,人類從單細胞生物進化而來,其意識代表了生物進化的最高點。

我可以明確地說——進化論不是一個理論,因為它不是一個被證實的理論,而是目前流行的,錯誤的世界觀,唯物主義和實證主義的產物。我概括一下,它說:身體,被認為是物質的,創造了心智(意識),而心智承認物質是一個主體,即外在的對象和他自己是一個思維實體(存在的現象學)。這種覺知來自於在科學上的發現(實驗主義研究)。

由於科學的主導了現代資本主義世界(大約150年)。我們目前正處於受到唯物和經驗主義敗壞的最後階段。達爾文的進化論展現的就是唯物主義教條的縮小版,並已經把心智創造物質的理想主義推到了懸崖邊緣。

出於這個原因,所有的宗教和神秘學教導都拋棄了科學,認為自己是個局外人,並必須不斷地為自己的觀點辯解,或者固守他的思想秘密。在這裡,我們遇到了集體恐懼結構的現象,我將在這本書中會經常談到這一現象。

心智創造物質的思想是非常古老的,它是所有宗教和準宗教分類體系的基礎,比如神秘學的教導。在康德之前它是在哲學上普遍的世界觀。理想主義在與科學唯物主義的鬥爭中失敗了,原因只有一個:它無法對心智(精神)給出明確的定義。精神被認為是與物質相反的,雖然斯賓諾莎和萊布尼茲對這種觀點提出了質疑。

理想主義的“最終”失敗發端於近代,當時它已無法為精神的基本存在提供實驗證據。事實上,正是由於實驗科學的發展,特別是物理學的發展,才凸顯出不可能用常規的方法為精神的基本存在提供證明。教條只能固守,而所有持反對意見的人在他們的精神進化中被社會邊緣化或壓制。本書將詳細討論這一現象的心理背景。

從廣義上說,心智/精神是有條理的能量——它是萬物一體。從這個意義上說,心智是宇宙精神的一個子集。物質,被視為三維時空,也是精神的一個U子集並且是相對微不足道的一個。由於物質是由心智創造的,把它作為一個元素包含在內。這適用於所有的物質系統,包括人類(泛神論)。而我們的論述,將在“精神”這個術語之下概括所有存在於電磁頻譜之外的能量層級,這些能級無法用傳統的物理設備探測到。

在神秘學中,我們也提到“光(電磁)之外的光”。我說到7F的創造能級,是因為這些能級是3D時空的因果領域,也就是說,3D時空是7F創造能級的精神根據嚴格的數學規則(見上文)以次要的方式創建的。 “F”代表時間(頻率)。每個創建層級都有一種特定頻率範圍的特徵,類似於電磁頻譜。顯然有七個這樣的能量範圍,這在通靈信息中也被稱為“光束”。

在提出證據證明精神是前面所定義的因果的實體之前,我必須解釋為什麼現代科學不能將精神作為一種能量現像用物理設備來評估。它只能通過人類的意識來感知,人類意識是精神的一個U子集。這一發現並不排除在精神原理的基礎上發展新科技的可能性,該原理將有助於我們在3D時空中利用這種因果精神的能量(照字面上理解)。

整個物質(粒子、質子)由電磁波產生,我把它描述為光子時空,反之亦然。三維時空可以看作是物質與光子時空之間的能量交換。物質和光子時空的整體結構(被認為是一種電磁頻譜)由基本的行為勢能E A——普朗克常數h決定的。它是能量(能量包,量子)的最小量,這是我們目前能用物理設備進行評估和鑑別的。它代表了這種設備物理靈敏度(區分,鑑別)的基本極限。

這一事實在物理學中是眾所周知的——比如海森堡不確定原理或哥本哈根 解釋的波函數的折射——但至今為止仍被嚴重曲解。在科學史上我第一次證明了,所有的粒子以及所有的物質都由h組成——它們是這個基本行為勢能h的倍數f(四卷書中的第一和第二卷)。因此,根據宇宙法則,物質暫時受到光或能量的束縛。

E = EA f = h f

物質 = 暫時束縛能量 = E = EA f = h f

這就是我稱它為h時空的原因。在這裡必須要強調的是,被稱為有質量的物質,只是暫時受束縛的電磁光,它是束縛的光子時空。物質不斷轉化為光,反之亦然,光到物質,已知的輻射定律是宇宙法則的應用,並已得到證實:眾所周知,原子從電磁光譜中發射和吸收光子。從這個意義上說,術語“h時空”包括了物質和光子時空(光)。

事實上,h時空只是萬物一體精神的一個能級。還有更多的能級,每個能級都有自己的基本行為勢能和特定的頻譜,我們目前無法測量這些頻譜,因此,我們對於它們真正的規模無法發表任何觀點。這些能級存在於三維h時空中(請回憶一下U集的概念),因為如前所述,空間是人類的幻覺,以至於這些高頻能級非常活躍——我們也可以說“相對論性” ——通過它們特定的基本行為勢能來分離。分離是由頻率跳躍而決定的,所以它是時間差。這些能量能級的存在目前正被以物質為導向的世俗科學強烈地否定。拒絕僅僅是心理上的原因,下面將詳細討論。

這裡必須指出的是,這些能量場不僅有它們自身基本的行為勢能,而且有它們自己的頻率範圍,其頻率比電磁波的最大頻率(黑洞的霍金輻射為1022–1024)要高得多,帶寬也更大。精神的這些能級是由它們的頻率範圍和它們特定的基本行為勢能來定義的。為此,我稱其為因果或領導7F創造能級。數字“7”與我們的理解無關:不過,有證據表明存在7個具有特定行為勢能EA的基本能級。比如,在神秘學中人們所談論的七種基本能量(光束)。

頻率是時間,時間是空間的倒數。形像地說:更高的頻率能瞬間橫切空間。這就解釋了為什麼精神是同時發生的,為什麼人類的思想,即心智/精神的能量現象能夠瞬間橫切空間。由於我們生活在三維時空中,我們用有選擇性的(有限制的)方式,即一個接一個地,依次來感知能量現象。這就是為什麼心智/精神的同時發生的概念對於按順序運作的人腦來說是不可想像的。這種同時性是創造和協調三維時空的先決條件,包括人類在地球上的活動(見下文的業力)。



依照這種方法,我們現在可以將物種“人”作為一種能量系統進行分析,並詳細地考慮它的結構。首先我要指出,下面所闡述的“人”系統的每一個分支,都將遵循宇宙法則的公理,我只建立包含自身作為一個元素的U子集概念——元素,也就是精神。

在神秘主義和科學的歷史上,我將首次避免建立封閉的,相互排斥觀念的和錯誤的子集(N集)。正是這個錯誤阻止了對什麼是精神(也就是人類)的真正理解。這類考察在思維上需要有極高的學科素養。

因此,我將討論一個關於“人類”物種的神秘科學的分類系統,且充分意識到它將不是系統本身,而只是可以宣稱具有普遍有效性的方法,我所選擇的分類系統本質上是歷史上使用過的,也是相當熟悉的,因而足以供我們考察。這一系統不排除在宇宙法則新公理體系的原則基礎上建立的其他系統。它只是作為一個模型,鼓勵讀者為了更好地滿足他個人的需要,去思考開發自己的分類系統。

上面的列表顯示,由於每個詞的意思都有重疊,要以清晰地捕捉它們的明確含義是多麼困難。為了便於教學,我用“精神”這個術語來形容萬物一體,尤其是當考慮到靈魂的維度時,它不僅適用於靈魂世界,還適用於人類的心智。因為我想明確指出心智並不在大腦中,而是由7F創造能級能量組成的非肉體器官,而大腦只是一個生物電磁變換器,在人身體內以相反的方向轉換精神、心智和靈魂的星光能量脈衝:每一次能量交換都是雙向進行的。

在我們的圖表中,我在靈魂一欄打了一個問號,因為我想指出,到目前為止宗教和哲學都沒有能夠給靈魂下一個有約束力和有效的定義。我現在將首次對靈魂提出有效的定義:


喬治·斯坦科夫 啟動EVENT

■ 譯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則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2/01/new-gnosis-the-evolutionary-leap-of-mankind-serial-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