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為無法使用手機、網路、金錢做好準備

人類是科技的奴隸。

由科技製造出的機器沒有很好地服務於人類,而是在某種程度上取代了人類。

科技本可以大大幫助人類,減輕人們的工作量,讓人們不必成年累月地辛苦勞作。那樣人人都可以有時間在靈性上得到發展,成為美好事物的創造者並生活於友善之中…

然而目前的科技加劇了人們的分裂與競爭,因為人們不想失去工作,因為人們不得不"謀生"。

"謀生"是個糟糕的字眼。生活不是"謀"出來的,是活出來的!

你們的網路和社交軟體本可以成為對人類有益的東西,但它們被創造出來並不是為了給你們的生活提供便利或幫助人類覺醒,而是為了服務於那些侵入你們行星的存有,讓他們能更好地統治人類。這就是他們的目的。他們在為暗光效力!(他們不知道—我們在這兒監管著,以使事情不致發展到令人類完全無法承受的地步。當人類逐漸覺醒時,就不會再做科技的奴隸。)

你們要當心社交軟體!通過那些軟體,掌控世界的存有對你們瞭如指掌。他們瞭解你們和你們的需求,知道你們的活動規律,因而能更強有力地支配你們。

你們很難消除自己在社交軟體上留下的各種痕跡。這是被故意設置成這樣的!那些在幕後操控世界的人可以用這種方法掌控你們。

現在許多孩子和成年人完全沉迷於科技產品,完全對手機、平板電腦上了癮,以致失去了和他人交流的興趣,除非是通過那小小的、無人性的機器進行交流。

這是社交軟體的另一個問題。它使得人們更願意通過軟體交流,而不是聚在一起愉快、平靜地交談。人們喜歡使用這種無人性的工具,很高興在社交軟體上有許多"朋友",儘管並不認識他們…這正是糟糕之處!人其實有幾個朋友就夠了,但是要真正地瞭解他們,愛他們,樂於與他們共處。

當然,網路和社交軟體也有積極的一面。

人們可以通過網路和社交軟體表現出友善與博愛,也可以加強溝通,聯合起來反抗操控、壓迫和不合理的法規。當人們知道有很多人支持自己時,就會敢於奮起抗爭,敢於大聲說"不"。

"黃背心運動"就體現了這一點。世界各地日益高漲的示威遊行也都體現了這一點。(全世界都在被大量湧入的能量劇烈撼動著。)

網路的另一好處是可以用來傳播靈性教導。這大大有助於人類意識的開放和帷幕的消除。

總之,在網路上如同在你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存在著光與暗兩種能量。有暗光之處,必有聖光!

我們並不要求你們不用手機、不上網(現在這已成為了你們生活的一部分),只是請你們帶著分辨力明智地使用它們,不要把隨便什麼信息都留在社交軟體上!這是個重要建議,可以保護你們的安全。

將來有一天,不會再有社交軟體,世界將徹底發生改變!那時人們之間的交流會遇到問題,已經不會與他人交流的人得重新學習如何交流。請相信,那會比通過機器交流帶給他們更大的樂趣。

會有那麼一天,人們無法再上網、用手機或使用金錢消費。這會暫時造成巨大的恐慌。所以請你們做好準備—準備好不再使用那些科技產品,不再使用目前社會上的運作方式。

這對很多人來說會難以適應,因為許多年來人們都在以虛假的方式進行交易。這種交易方式被創造出來是為了加強對人們的操控和損害人們的利益。

其實人們在群體生活中可以用其它方式分享和交換物品。沒有金錢會讓社會生活、人際關係達到新的平衡。

會有那麼一天,你們必須體驗另一種交換方式—把自己所擁有的給予他人,而他人也將其所擁有的給予你們。

當從前的所有運作模式都無法再使用時,人類會受到巨大衝擊。這衝擊將使人類覺醒!那時,帷幕將一下子消溶,一顆極其美麗的太陽將照亮人們、照亮靈魂、照亮生命!

在這巨大的衝擊發生前,你們得開始做好準備,以免到時候惶恐不安!

你們可以現在就改變自己的處世方式、生活模式、存在狀態,盡量處於真實的人際關係中。

人與人的關係非常重要!你們已經失去了對人際關係的正確觀念。這個觀念從根本上被扭曲了,職場中、甚至家庭中都存在著衝突、對立,缺少對他人的尊重。

你們得重新學習很多東西!做好準備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10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276540224307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