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廬影的冥想體驗】《 源頭訊息——地心、地表與揚升》

前兩天,源頭通過管道“無名”說要帶我們光工去地心轉一轉,讓我帶著“聖光聖愛
之地心”的意識冥想。


我照做了,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到了地心,因為我只看到一些美麗的自然風景,與地表很相似,還看到一位身穿白色長裙、頭戴花冠的美女在森林、花海中漫遊。

我問源頭這是怎麼回事,源頭回复說:“哈哈哈哈,你沒認出那很美的人是誰嗎?那就是你呀!”

其實在冥想中我有一瞬間也曾想過:“這美女不會是高維的我吧?”確實覺得她很熟悉、很親切,但就是不敢確認,大概因為人性意識仍然在自我設限吧。

源頭讓我下次繼續帶著“聖光聖愛之地心”的意識冥想,說要講講地心世界以及地心與地表的神聖合一。

今天下午冥想時,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能量籠罩住了我,然後很快又看到了和上次相似的美麗風光,也看到了那個高維中的自我。

隨後,視野中出現了一團混合著粉紅、金黃、銀白的光。這光不斷向外擴散、擴散,最後從光中顯現出一位神聖的存有——男性,黑頭髮,黑眼睛,氣質高貴,神情莊嚴。我聽見內在的聲音說:“亞當馬——地心世界的大祭司。”

當這位大祭司的形象漸漸消失後,我接收到了源頭的訊息:

“在上如在下,在內如在外。地表世界是地心世界的顯化,地表的景像也都存在於地心。這些山川、地貌都是地球意識創造並投射出去的。離這顆行星的意識越近,越貼近她最初的創造意圖,越遠則扭曲、變形也越多。”

“那地心的意識是幾維的?是五維的嗎?”我問。

“遠比那高得多。地球核心的最深處,是與源頭我相通的。那就是源頭的意識,正如你們每個人內在核心的最深處也都是源頭的意識一樣。那個核心的振動頻率最高,向外逐級遞減……”

“可為什麼有人說現在地球意識剛剛揚升到五維呢?”我又問。

“那是指地球最外面這個形體的意識。地球的每一層‘身體’都有自己的意識和特定的振頻,和你們人類的身體一樣。”

“那地球的水晶之心是她某個維度的心嗎?”

“是她五維的心。在這顆水晶之心裡面,還有完全非物質、非形態的能量之心,直到最裡面與源頭我合一的心。”

“那我們自己的高維版本也都存在於地球的每個維度中嗎?”

“是的。你們每個人都有若干個版本的自我存在於不同維度、不同版本的地球中。”

“就是說我們的高我並不是在外面、上面、高處,而是在下面、在地球裡面?”

“哈哈,里外是相通的呀!也可以說既在上又在下,既在內又在外。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上下、里外,這些都是三維的概念……你很難用頭腦理解這些,只能用心去感知。”

“的確不好理解。高我應該比較高大吧,而裡面不是比外面狹小嗎?”

“那是你頭腦的認知。實際上地心世界越靠近核心,維度就越高,感覺起來也越廣闊。到了最裡面的核心,按照你們頭腦熟悉的物理概念,那應該是最狹小的吧,甚至就只是一個點而已,然而那裡恰恰是無限廣闊的,因為那兒就是源頭!”

“難以想像!我的頭腦需要一些時間來消化這個。”

“哈哈,我說了——你不能用頭腦去思考,得用心去感知。現在把意識帶到你的心,讓它進入到心裡面,不斷深入……你有什麼感覺?是不是覺得自己在膨脹、變大?就是這樣——意識越深入內在,你就變得越寬廣。等它到達了真正的核心,你就成為了無限。那時你就是我——無限的源頭!”

“這麼說揚升不是往上升?而是進入下面、進入地心?”

“上、下還是三維的概念,表示的是位置的移動——從一個地點到另一個地點。揚升並不是位置的轉移,而是狀態的轉變、意識的轉變、振動的轉變。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揚升不是你去了什麼地方,而是你發現自己所在之處就是天堂。那是因為你的意識轉變了,你所處的維度就隨之改變,那裡的景觀也會隨之改變。當有更多的人進入高維自我的狀態時,高維地球的景象就會更快地顯化在地表。這種顯化就可以看作是地心與地表的神聖合一!”

“那時我們就和高維的自我融合為一了吧。這要多久才能實現呢?”

“哈哈,這是你們問得最多的問題了!答案還是——一切都取決於你們。對我來說,這已經實現了。”

“就是說——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在你看來是同時存在的,對吧?”

“是的。其實我也是未來的你們呀!我不是好好地存在著嗎?一切都在進行中,一切也都已完成——這又是頭腦無法理解的事吧?哈哈!”

感恩源頭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