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揚升的兩大阻礙

你們若能更好地瞭解自己和自己的運作方式,若能更好地轉向內在進行反省,進
步的速度就會快得多。

人們在為大飛躍、大轉變做準備時會遇到兩大阻礙。

第一大阻礙是恐懼。人們有許許多多的恐懼,無窮無盡,真真假假。

到目前為止,困擾人類的百分之八十的恐懼都是虛幻不實、沒有必要的。它們嚴重阻礙了人類的提升。

另外還有百分二十是真實的恐懼,其中包括不安全感。這類恐懼也在妨礙人類取得靈性上的進步。

第二大阻礙是不肯與過去的經歷切斷聯繫。

過去的那些經歷常常像膠水一樣黏在你們腳上,讓你們無法前進。

假如你們不對過去的經歷關上大門,它們就會不停地纏著你們。你們會招待它們,滋養它們。

你們要清楚地知道(儘管人們很難理解這一點):過去的一切經歷—不管是艱難的還是愉快的—都一去不復返了!如果你們遇到了和從前相似的境況,那只是說明你們還有某種功課沒有學會。

現在,我們勸你們徑直往前走,不要轉回過去。若老想著過去的煩惱(不管是很久以前的還是最近的),你們就會再次體驗到它們。一定要放下過去,與之一刀兩斷。

另外一個可能阻礙你們的,是內疚。

為什麼人們會對各種各樣的事感到內疚?因為人們一生中經常無意識地做出與自身不協調的事,也就是做出不符合自己真正之所是的事。我們指的不是特別嚴重的事情,而只是平常的經歷。

內疚感會阻礙你們,讓你們無法吸收環繞在自己周圍的聖光,也無法顯現出自己特有的聖光。

你們要知道:從前經歷的一切都已一去不返,不應對任何事感到絲毫內疚。以往經歷的一切只是體驗,只是為了讓你們進化、領悟、轉變,讓你們成為現在所是的狀態,也是為了讓你們以後取得更大的進步。

恐懼、內疚和輕視自己都是揚升的阻礙,不過最主要的兩大阻礙還是恐懼和無法擺脫過去。

這個"過去"不僅指久遠的過去,也包括你們昨天或剛才的行為、表現。你們不要說:"我剛才做得不好!"而應該說:"我剛才的行為是按照我當時的存在狀態做出的。"

這個問題在你們生活中將顯得越來越重要。你們若能真正斬斷拴住自己的一切鎖鏈,就會飛昇上去,領悟以前無法領悟的東西。

不過要想真正斬斷與過去的聯繫,你們還是得先認真地回顧過去,深入自身內在去充分理解以前的種種經歷。只有徹底領悟了那些經歷帶給你們的功課,你們才能永久地擺脫它們,走向更高的維度。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10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251227809382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